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 > 市场研究 > 正文

收评:创指尾盘拉升涨1.02% 新能源汽车板块持续走强

来源: 新浪财经  2017-09-18 15:26

新浪财经讯 9月18日消息,早盘两市低开,在第一创业为 首的券商板块带领下,沪指表现较强。午后三大股指维持震荡格局,市场热点趋多,但成交量持续萎靡,新能源汽车板块、乙醇燃料电池等前期热点板块重新走强。 截止收盘,沪指报3362.86,涨0.28%;深成指报11153.53,涨0.82%;创指报1894.80,涨1.02%。

从盘面上看,国产芯片、乙醇燃料电池、新能源汽车居板块涨幅榜前列,钢铁、黄金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热点板块:

今日国产芯片板块表现最强,兆易创新富瀚微士兰微紫光国芯等股出现大幅上涨。

钢铁板块持续集体弱势,st华菱跌停,方大特钢其他个股也有不同程度跌幅。

消息面:

1、农业部同意增补两市区为全国农村改革试验区

2、大宗商品镍铁、天然橡胶、聚合MDI价格下跌

3、舟山国际绿色石化基地炼化项目已获核准

4、《辽宁省深化农垦改革专项试点实施方案》出台

5、北京再推新策促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

后市前瞻:

国信证券认为,在宏观经济总体保持稳定的背景下,A股市场由价值投资驱动的结构性慢牛行情或许才刚刚开始。不同于以往由粗放式扩张或者货币放水带来的牛熊快速转换、市场大起大落,相信这一次的牛市新征程将是一场优势企业价值投资的盛宴。

国开证券表示,得益于分类评级体系向大型券商的倾斜和评级挂钩具体业务的规则,大型券商有望进一步巩固先发优势,建议关注华泰证券海通证券中信证券,同时关注业绩弹性较高的兴业证券

[责任编辑:曾真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