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 > 市场研究 > 正文

收评:沪指上行遇阻跌0.59% 创业板指止步六连阳

来源: 新浪财经  2017-09-07 15:35

新浪财经讯 9月7日消息,两市开盘涨跌不一,沪指全天表现较弱,午后持续在平盘线下方震荡,房地产板块的拉升未能明显带升指数,临近尾盘,资源股再度下挫,拖累指数 快速跳水。深市早盘表现较强,创指创出反弹新高,但随着沪指跳水,深成指、创指双双翻绿,创指未能站稳1900点,日线止步六连阳。截止收盘,沪指报 3365.50,跌0.59%;深成指报10969.13,跌0.50%;创指报1890.38,跌0.66%。

从盘面上看,次新股、房地产、医疗器械居板块涨幅榜前列,煤炭、有色、钢铁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热点板块:

房地产板块午后一度走强,阳光城涨停,万科A曾触及涨停,泰禾集团新城控股、保利集团等也表现强势。

次新股板块冲高回落,多只涨停股开板。截至收盘,汇金通国科微圣达生物乐心医疗朗科智能科蓝软件皇马科技英飞特美格智能星网宇达创新股份碳元科技电魂网络等13股涨停,博天环境华大基因大烨智能中国出版旭升股份杭州园林陇神戎发等涨停开板。

消息面:

1、中国铝业就限产问题置评称:将严格执行冬季铝产能限制措施。

2、有接近公司的人士对中国证券报独家透露,本次“两材”旗下上市公司停牌或将是解决两家港股上市公司控股股东整合问题。

3、唐山市委5日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提出全面完成“大气十条”考核指标,确保2017年10月至2018年3月,重污染天数同比下降 20%以上。唐山市规定,今年10月1日至明年3月31日,市内焦化企业出焦时间均延长至36小时以上;铸造企业及水泥、砖瓦窑、陶瓷等建材行业,采暖季 全部实施停产;路南区、路北区、高新区和滦南县10月底前全面完成气代煤改造任务;9月底前确保燃煤小锅炉淘汰到位。

4、拓墣产业研究院指出,AI对半导体产业的影响,已从销售机会与生产方式升级两项指标逐步显现,包括OS厂商、EDA、IP厂商、IC芯片厂 商都在2017年针对AI应用推出新一代的架构与产品规划,AI 带来的影响将在2018年持续扩大,预期2018年至2022年半导体年复合成长率将为3.1%,AI将扮演半导体主要成长动能。

5、据百川资讯,今日炭电极报价10144.44元/吨,比昨日上涨6.47%。

[责任编辑:曾真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