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 > 市场研究 > 正文

改革成A股新动力 这10只个股值得关注

来源: 投资者报  2017-01-09 10:43

上周,沪指连续反弹,只是在周五才终止四连涨。盘面上看,改革主线仍是市场关注点,央企改革、混改等概念连日来均有不错表现。消息面上,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发布了关于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的计划;“十三五”节能减排定目标,低碳产业2020年产值破10万亿元。改革已成A股新动力,投资者可围绕混改主线做好相应调仓。

1月2日至1月6日券商集中推荐的股票前名为:苏宁云商、南极电商(002127)、清新环境、爱尔眼科,这4家公司分属深圳A股和创业板。苏宁云商通过收购,提升双方仓储及快递整体运营实力,助力公司提升利润水平;南极电商公司通过进一步完善个人品牌矩阵,借助粉丝经济实现业绩增长;清新环境通过收购、战略合作待形式实现外延拓展,增厚公司业绩;爱尔眼科通过收购布局国际市场,深度挖掘未来客户价值,拓展盈利模式。

[责任编辑:曾真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