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 > 市场研究 > 正文

收评:沪指涨0.58%重回2900点 创业板涨1.14%

来源: 新浪财经  2016-06-28 15:41

新浪财经讯 6月28日消息,沪指早盘低开后,一度维持在低位震荡盘整,两次冲高,都未能有所突破,临近午盘,医药股全面爆发,国产软件强势,带动沪指小幅走高,逼近 翻红。午后开盘,沪指继续低位震荡,临近尾盘,券商股拉升,传媒股大涨,沪指持续拉升翻红,重新站上2900点,创业板涨逾1%。两市成交超6600亿 元,量能较昨日放大。

截止发稿,沪指报2912.56点,涨幅0.58%,成交2111亿元,深成指报10463.45点,涨幅0.83%,成交4539亿元,创业板指报2216.71点,涨幅1.14%,成交1582亿元。

板块个股

医药股全天强势,截止收盘,马应龙万孚生物同仁堂新光药业方盛制药绿景控股等个股涨停。

网络安全今日继续强势,长城信息启明星辰长城电脑涨停,蓝盾股份绿盟科技真视通北信源卫士通美亚柏科等个股涨幅居前。

传媒板块午后走强,游族网络、唐德影视暴风集团、星美联合、深大通等个股涨停,分众传媒、世纪游轮当代明诚利欧股份扥个股涨幅居前。

券商股尾盘拉升,第一创业涨停,西部证券长江证券东兴证券山西证券国金证券方正证券等个股涨幅居前。

重庆板块活跃,星美联合、小康股份涨停,福安药业、世纪游轮、渝开发太极集团等个股涨幅居前。

后市展望

中原证券:由于权重股整体依然处于引而不发的状态,因此两市股指近期继续突破3000点上方的难度较大,在场外资金大举进场做多之前,预计上证综指继续在3000点下方蓄势震荡的可能性较大,创业板市场继续在2200点下方震荡整固的可能性较大。

巨丰投顾:英国退欧公投结束后,全球避险情绪余音未了,稳定成为主基调。市场仍受制于多因素影响,在外围市场连续走低下,作为和全球市场联系紧 密的A股难以独善其身,切勿盲目追进做多,逢高减仓观望仍是主策略。具体操作上,逢急跌可低吸近期走低的电池股、中报业绩预期良好的标的以及深港通利好的 稀缺性的白酒、医药等个股。

业内人士认为,6月底沪深股市走强,让投资者对于7月行情多了几分期许。外围事件冲击相继落地,A股重新回到自己的运行节奏之中,投资者应当把 关注点放在内部因素的微妙变化上。A股“七翻身”行情能否成行需看“三方脸色”。第一是成交量能否持续放大。第二是领涨龙头能否出现。第三是经济数据与政 策能否相互验证。

[责任编辑:曾真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