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 > 主力动态 > 正文

主力324亿暗中大调仓 五连阳藏两大惊人异象

来源: 东方财富网  2015-07-23 10:47

尽管周三大盘收出五连阳喜人形态,但从盘中走势来看,大盘走的却颇为艰难。先是早盘弱势反抽被空头大举打压跳水,午后在中石油为首的国企改革概念带领下,震荡走高并成功红盘报收,如此欲跌还涨走势震晕了不少投资者。

不过从资金来看,大盘今日的加剧震荡,则是主力暗中调仓换股所致。周三两市流入金额为324亿,但银行、券商保险、医药等权重板块,则被主力超60亿调仓出局,这直接导致了盘面个股剧烈大分化。如近期超跌反弹没业绩支撑的圣农发展宝光股份超跌反弹后再次大幅杀跌;前期抗跌与反抽无量类个股亦大幅分化杀跌,如安居宝万顺股份大单连续封3个跌停,顾地科技牧原股份强势反弹后再次放量下跌等。因此,在主力暗中大举调仓、个股分化杀跌下,对近期反弹巨大、筹码松动、中报暗淡、反抽无量与主力调仓类个股,我们务必逢高调仓出局。

资金调仓个股分化,说明当前资金已不足于支撑整个市场的反弹,这或预示着后市板块个股分化将更剧烈,而这也从今日五连阳中暗藏的两大惊人异象可看出。首 先,虽然大盘5连阳反弹看似强劲,但这五根阳线均没有完全收复前期两根阴线,如此反弹异象其实已意味着大盘偏弱势;另外,盘面上涨停的个股一日比一日少, 而下跌的个股却一日比一日多,且跌停股仍持续不断,这说明多方力量在逐渐消耗,而空头力量却在暗中加强。因此5连阳后的A股,将面临着更剧烈的分化。

而在个股剧烈分化下,第一轮超跌反弹巨大、且业绩暗淡类个股将重回弱势,而那些具有改革、业绩优秀与有资本运作的个股,则有望在分化下走出持续大涨走势,如以下四大品种。

1,最近几个月央企领导密集调整,多家国央企试点企业停牌,国央企改革有望成为市场焦点,如中粮系、华电系等均异动拉升;2,农产品价 格改革将启,在猪肉概念股大幅上涨后,其他农产品如玉米、大豆、棉花、油菜籽等或受市场关注;3,中报业绩浪已打响,那些具有中报业绩暴增、且股价本轮被 错杀的品种望重拾升势;4,五国打响南非核电争夺战,技术与安全优势,有望助国家核电拿下南非核电巨额订单,国内核电板块将受提振。

[责任编辑:曾真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