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 > 主力动态 > 正文

震荡中机构布局加速 三股获机构大额买入

来源: 金融投资报  2015-06-04 10:14

两市周三高开震荡,沪指出现微跌,深成指小幅上涨,成交量双双突破万亿。大盘冲高受阻,个股明显分化,250只个股涨停同时也有6只个股跌停,涨跌停家数均出现明显减少。龙虎榜中,机构做多热情回升,多股获机构过亿元净买入。

三股获机构大额买入

东方财富3 日因涨停上榜,买入席位中一家机构买入17474万元,卖出席位前五位均为营业部,卖出力度明显较买入分散。可以看到,东方财富在经过长时间横盘后再起升 势,近4个交易日该股已出现约三成涨幅。3日该股大幅高开后震荡走高,多空双方在涨停板附近展开激烈争夺,午后涨停板最终被封死,成交量出现持续放大。上 海地区多家游资席位大举买入是推动该股涨停的主要力量,机构也有份参与做多。按3日成交均价计算,该机构买入约19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比例较小,主力资金高位小幅加仓东方财富。

万向钱潮3 日因涨停上榜,买入席位中两家机构合计买入12539万元。卖出席位前五位均为营业部,卖出力度稍逊于买入。可以看到,除权后万向钱潮大幅走高,股价最大 出现超七成的涨幅,近日该股高位加速上扬。3日该股高开后股价出现大幅震荡,临近尾盘多头发力拉升股价至涨停板上,成交量出现一定程度放大。机构大举买入 万向钱潮同时,短线资金流出较为集中。按3日成交均价计算,买入席位中出现的两家机构合计买入约54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不足1%,主力资金高位出现小 幅加仓痕迹。

联络互动3 日因涨停上榜,买入中一家机构买入11542万元,其余买卖席位则均由营业部组成,对比来看营业部买入力度远强于卖出。可以看到,联络互动在短线均线支撑 下震荡走高。3日该股小幅高开后探底回升,临近尾盘股价封死涨停板,成交量明显放大。龙虎榜显示,机构占据买入榜首位,且买入力度明显强于其余营业部席 位,机构做多意愿十分强烈。按3日成交均价计算,该机构买入约13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接近1%,主力资金开始出手加仓联络互动。

机构近三亿做多卫宁软件

卫宁软件3 日因涨停上榜,买入席位中出现三家机构合计买入29683万元。虽然卖出席位中也有一家机构出现,但卖出力度明显不如买入,卖出金额为6950万元。可以 看到,卫宁软件除权后股价在近两个月时间中保持箱体震荡格局,近日该股积极上攻突破箱体上轨。3日该股低开高走,午后不久股价便封死涨停板,成交量出现明 显放大。机构投资者携手多家短线活跃资金席位合力推动股价强势涨停。按3日成交均价计算,买入中出现的机构合计买入约35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接近 1%,主力资金分歧中出现小幅加仓迹象。

[责任编辑:曾真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