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 > 中小板 > 正文

中小创昨日雪崩今日暴动革命 沪指站上4000点

来源: 和讯股票  2015-04-10 14:04

和讯股票消息 周五沪深两市低开后,盘中震荡上扬。保险等权重盘中发力,沪指再度冲上4000点关口,并创逾7年新高。同时今日上证B股盘中表现强势,多只B股大涨。中小板指、创业板指低开后强势翻红,再度涨超2%。截止发稿,沪指报4001.48涨1.11%,深成指报13864.01涨0.49%,创业板指涨2.19%报2551.26,中小板指报8471.2涨2.32%。盘面上,港口、航天航空、国际贸易、保险、塑胶制品等板块涨幅居前,券商板块微跌。B股现涨停潮,两市共有超70多只B股涨停。

消息面上,国家统计局10日公布数据显示,3月CPI环比下降0.5%,同比上涨1.4%。3月CPI同比上涨1.4%,涨幅与上月持平,显示通胀水平仍在低位运行,且一季度CPI平均涨幅仅为1.2%,且市场预期全年涨幅在2%左右,大大低于3%的调控目标,将为货币政策调控预留空间。

3月PPI同比、环比跌幅双双收窄,结合稍早公布的PMI数据也反弹至扩展区间,显示此前推出的稳增长措施已开始陆续见效,专家表示,一季度经济有望触底,未来经济企稳改善是趋势,问题只是复苏的力度可能会很弱。

[责任编辑:邹文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