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 > 名家看市 > 正文

财智人生:五板块短线极具爆发力

来源: 和讯网  2014-07-23 14:09

隔夜欧美股市全线反弹,这对今日A股开盘走势影响正面。个人判断今日沪深大盘将呈现小幅冲高后的震荡走势。预计沪市大盘指数的波动区间会在2089—2061点。盘中投资者可关注京津冀概念,石墨烯,智能穿戴,化工涨价概念(包括环氧丙烷,醋酸,丁二烯),兵工集体改革等板块个股的短线交易机会。

总体看沪深大盘在大暑节气前提前启动,特别是上证指数突 破2070点后,向上冲击2100点关口基本以无悬念,现在就是一个冲关结构问题,昨天指数大涨后看多的观点太多,市场今天有冲高回落的可能,因此个人的 观点是早盘指数冲高,不建议追高买股,特别是福建板块个股,一旦追高(除了个别龙头票)短期有套牢风险。当然如果今天市场用平稳震荡的方式缓步前行,上证 指数本周将会穿越年线。

操作上:维持7成以下仓位,继续滚动交易,普通投资者买股建议逢回调再介入,市场目前不缺机会,缺的是耐心和选择机会的能力。

友情提示:创业板指数昨天延续上涨,短期1330点附近会有小幅震荡消化上方筹码,而之后延续反弹是必须完成的任务,反弹第一目标维持在1370点区域!

[责任编辑:朱燕]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