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 > 中小板 > 正文

6月13日早间中小板公告汇总

来源: 证券时报网  2014-06-13 16:41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6月13日讯 金一文化: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

金一文化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14年6月12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参股子公司的议案》、《关于开展2014年度贵金属远期交易与黄金租赁组合业务计划的议案》、《关于公司为全资子公司就采购原材料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修改的议案》。

圣阳股份: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6月30日14:00

(2)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6月30日9:30-11:30和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6月29日15:00-2014年6月30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3、现场会议地点:曲阜铭座杏坛宾馆一楼会议室

4、召开方式:现场投票+网络投票

5、股权登记日:2014年6月25日

6、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的议案》、《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运用的可行性报告的议案》等。

圣阳股份:公司股票复牌的提示

因圣阳股份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融资事宜,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相关规定,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圣阳股份”,证券代码“002580”)自2014年6月10日开市起停牌。

2014年6月11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议案。

鉴于以上,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6月13日开市起复牌。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6月13日讯 高金食品: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高金食品股票于2014年6月10日、6月11日、6月12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根据相关规定的要求,公司进行了必要核实,现对有关核实情况说明如下: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2014年4月8日,公司披露了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及其相关的资料。公司、控股股东及其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5、经查询,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在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公司股票。

轴研科技:公司配股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

近日,轴研科技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洛阳轴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配股的批复》(证监许可〔2014〕555号)文件,公司配股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具体批复如下:

一、核准你公司向原股东配售64,079,000股新股。

二、本次发行股票应严格按照报送我会的配股说明书及发行公告实施。

三、本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起6个月内有效。

四、自核准发行之日起至本次股票发行结束前,你公司如发生重大事项,应及时报告我会并按有关规定处理。

公司董事会将根据上述核准文件要求和公司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授权,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内实施本次配股。

以岭药业:第五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

以岭药业第五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14年6月12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确认预留限制性股票的授予价格、获授激励对象名单及份额的议案》、《关于向激励对象授予预留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关于回购注销部分已不符合激励条件的激励对象已获授但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和已获授但尚未行权的股票期权的议案》。

獐 子 岛:股权质押

2014年6月12日,獐 子 岛接公司第三大股东长海县獐子岛大耗经济发展中心(大耗经济发展中心)通知:

大耗经济发展中心为申请融资提供质押担保,将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750万股股份,质押给华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质押登记已于2014年6月10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质押登记日为2014年6月9日。

新 海 宜:配股提示

1、本次配股简称:海宜A1配;配股代码:082089;配股价格:3.61元/股。

2、本次配股缴款起止日期:2014年6月13日至2014年6月19日的深圳证券交易所正常交易时间,请股东注意申购时间。

3、本次配股网上申购期间公司股票停牌,2014年6月20日登记公司网上清算,公司股票继续停牌,2014年6月23日公告配股结果,公司股票复牌交易。

4、本次配股上市时间在配股发行成功后根据深交所的安排确定,将另行公告。

5、本次配股方案已经公司2013年8月8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2013年8月26日召开的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本次配股已于2014年2月26日通过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本次配股申请已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71号文核准。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6月13日讯 南岭民爆:对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延期召开原因的补充说明

南岭民爆于2014年6月12日刊登了《关于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延期召开并增加临时提案的补充通知公告》。根据有关要求,现就延期召开的原因等有关事项补充说明并予以公告。

海翔药业:2012年公司债券受托管理事务报告(2013年度)

海翔药业现发布2012年公司债券受托管理事务报告(2013年度)。

天康生物: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天康生物股票因筹划重大事项于2014年5月27日开市起停牌,经公司研究确认为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后,自2014年6月3日开市起按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继续停牌。

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在对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行尽职调查并积极推动各项工作。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在董事会审议通过并公告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前继续停牌。

顺络电子: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集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

2、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14年6月30日下午2:00

网络投票时间为: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6月30日上午9:30-11:30,下午1:00-3: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6月29日下午3:00至2014年6月30日下午3:00的任意时间

3、会议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4、股权登记日:2014年6月24日

5、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深圳龙华新区观澜大富苑工业区公司B栋一楼大会议室

6、登记时间:2014年6月25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00

7、审议事项:《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的议案》、《关于修改的议案》、《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东华科技:签订内蒙古康乃尔化学工业有限公司30万吨/年煤制乙二醇项目EPC/交钥匙工程总承包合同补充协议书

2014年3月10日,东华科技曾与康乃尔化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康乃尔化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30万吨/年煤制乙二醇项目工程EPC/交钥匙工程总承包合同》。原合同约定:先以暂定价的方式确定该合同总价,暂定共计37亿元人民币。在原合同生效后60日内双方将协商签订《补充协议》,形成该合同的 “固定合同总价”。

2014年4月21日,为顺利推进工程项目,公司与康乃尔股份、内蒙古康乃尔化学工业有限公司签订了《康乃尔化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30万吨/年煤制乙二醇项目EPC/交钥匙工程总承包合同主体变更三方协议》,将原合同的履行主体由康乃尔股份变更为内蒙古康乃尔。

2014年6月12日,公司与内蒙古康乃尔签订的《30万吨/年煤制乙二醇项目EPC/交钥匙工程总承包合同补充协议书》,经相关单位法人授权代表签字并盖章后生效,确定原合同固定总价为43.1049亿元人民币。

公司与内蒙古康乃尔签订本补充协议系公司正常的主营业务行为,无需提交董事会审议。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6月13日讯 深圳惠程: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深圳惠程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6月12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为间接控股公司吉林高琦聚酰亚胺材料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智光电气:2011年2亿元公司债券2014年跟踪信用评级报告

智光电气现发布2011年2亿元公司债券2014年跟踪信用评级报告。

万 力 达: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万 力 达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6月12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的议案》。

拓日新能:股东部分股权解除质押及质押

拓日新能近日接到公司股东深圳市奥欣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通知,奥欣原质押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65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369%)已于2014年6月10日解除质押,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证券解除质押相关登记手续。

2014年6月11日,奥欣将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2,0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083%)质押给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相关登记手续,质押期限自2014年6月11日起至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解除质押登记之日止,质押期间该股份不能转让。

大 东 南: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延期复牌

大 东 南股票已于2014年3月31日开市时起停牌,2014年4月1日披露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于2014年4月17日发布了《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停牌公告》。

自公司股票停牌以来,公司及有关各方积极推进本次重组事项的各项工作。公司原预计于2014年6月14日复牌,由于本次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准备工作尚未完成,重组方案涉及的相关问题仍需进行深入协调、沟通和确认,重组方案的仍需进一步商讨、论证和完善。为做到本次重组申报、披露的资料真实、准确、完整,保障本次重组的顺利进行,防止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投资者利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6月14日起继续停牌。

继续停牌期间,公司及有关各方将全力推进本次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公司承诺将在不晚于2014年7月14日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 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预案或报告书,公司股票将在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并公告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预案(或报告书)后复牌。

中利科技:公司和控股子公司中利腾晖共同与合肥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1、2014年6月12日公司收到公司和控股子公司中利腾晖光伏科技有限公司(中利腾晖)共同与合肥市人民政府于2014年6月11日签署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本协议尚未约定具体建设工期,中利腾晖拟计划4年内在合肥市巢湖市共建设1GW光伏电站和相关配套设施。争取2014年底建成100MW光伏电站并投入使用。具体将根据指标分配情况和电网实际接入情况,分年度分批投入。同时,中利腾晖将借助中利科技上市公司平台计划5年内在合肥重点发展新能源制造及应用形成新的产业链。

3、本协议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每年具体投资金额要视合肥市批复具体项目建设规模及当年电站建设价格而定,目前尚无法确定项目投资金额。

4、本协议电站建设容量和投资额较大,如果实施将对中利腾晖资金融资、内部管理、项目管理等方面提出更高要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5、本协议仅为框架协议,协议约定内容的实施和实施过程中均存在变动的可能性。如本框架协议所涉及事项开始实施,公司将根据进展情况,按决策权限提交公司相关决策机构审议,并按规定进行信息披露。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6月13日讯 巨力索具: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

1、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6月30日下午14:30;

(2)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6月30日上午9:30至11:30和下午13:00至 15:00;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6月29日下午15:00至2014年6月30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3、会议召开方式:本次会议采取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4、股权登记日:2014年6月24日

5、会议地点:河北省保定市徐水县巨力路,公司105会议室

6、登记时间:2014年6月26日-27日(上午9:30-11:30,下午14:00-17:00)

7、审议事项:《巨力索具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拟向中国进出口银行北京分行申请办理银行借款业务的议案》。

双箭股份:重大事项停牌进展

双箭股份因筹划重大事项,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双箭股份,股票代码:002381)自2014年5月29日上午开市起停牌。

目前,公司正在积极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由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为收购标的资产,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相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各项工作,公司聘请的中介机构对该标的资产的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尚未结束。鉴于该事项存在较大不确定性,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保证信息披露公平,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6月13日上午开市起将继续停牌,待公司通过指定媒体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敬请投资者密切关注。

和而泰: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和而泰与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于2014年6月12日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本协议为双方合作的框架性协议,不涉及任何具体的交易标的和标的金额,因此本协议无需提交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本次签署的协议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爱仕达:收到开工奖励款

2012年4月20日,爱仕达与浙江省温岭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签订了《项目投资协议书》。

2012年10月26日,公司参与了温岭市国土资源局组织的土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活动,并于当日与温岭市国土资源局签订了《成交确认书》,以人民币17,260万元价格取得温岭市DB070404号地块国有土地使用权(土地面积为429,263平方米)。

根据《项目投资协议书》对项目建设的奖励措施的约定:公司取得施工许可证并正式开工建设后,温岭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给予开工建设奖励5万元/亩。2014年6月11日,公司收到部分项目开工建设奖励款2000万元。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6月13日讯 雅克科技: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

根据相关决议,2014年6月11日,雅克科技与中国农业银行宜兴市支行签订《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理财产品协议》,使用人民币一千万元整购买理财产品。产品名称:“汇利丰”2014年第2251期对公定制人民币理财产品。

凯撒股份: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

凯撒股份于2014年3月22日公告了《关于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司股票于2014年3月24日开市起停牌。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公司与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重组各项工作,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切实维护投资者利益,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待相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公告并复牌。

继续停牌期间,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履行必要的报批和审议程序,督促聘请的独立财务顾问、审计、评估等中介机构加快工作,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按时发布该事项的进展情况公告。

本公司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胜利精密: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提示

1、胜利精密控股股东高玉根先生本次解除限售的数量为359,784,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44.93%。

2、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份上市流通日期为2014年6月17日。

九安医疗:购买理财产品和货币市场基金的进展

九安医疗于2014年6月10日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天津分行签订协议,使用闲置自有资金3,500万元人民币购买理财产品;公司于2014年6月10日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天津分行签订协议,使用闲置自有资金2,000万元人民币购买理财产品;公司于2014年6月11日、6月12日分别使用闲置自有资金申购工银瑞信货币市场基金各1000万元人民币,共计2000万元人民币份额。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告。

太安堂: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

1、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数量为187,00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33.6331%,为首发后机构类限售股。

2、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日为2014年6月18日。

光正集团: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

光正集团于2014年4月17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2014年4月17日开市起停牌。

截止公告日,公司及有关各方仍在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涉及的各项工作。目前中介机构尽职调查工作已基本完成,中介机构正在进行上市公司和标的公司的审计、评估及盈利预测工作,并加紧编写重组预案等相关文件,公司与交易对方也将就相关问题进行持续、充分的沟通,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的仍需进一步商讨、论证和完善。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交所关于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工作备忘录等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6月13日讯 德力股份:深圳国金天睿创业投资企业(有限合伙)完成工商登记

德力股份于2014年5月16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专项产业基金的议案》,同意公司与深圳国金纵横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国金)合作发起设立专门为公司对外投资服务的深圳国金天睿创业投资企业(有限合伙)(具体名称以工商局最终核定为准,以下简称“合作公司”)。合作公司设立规模为2.5亿元人民币,其中公司使用自有资金出资24,750万元,占出资总额的99%。深圳国金纵横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出资250万元,占出资总额的1%。深圳国金为标的企业的普通合伙人,公司为合作公司的唯一有限合伙人。

近日,深圳国金天睿创业投资企业(有限合伙)获得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非法人企业营业执照。

佰利联:取得发明专利证书

佰利联于2014年6月12日收到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专利名称:一种脱硝催化剂用钛钨复合粉的制备方法。

赞宇科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赞宇科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6月12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符合非公开发行股票条件的议案》、《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的议案》等议案。

瑞康医药:重大事项停牌

瑞康医药拟披露重大事项,由于该事项方案有待进一步论证,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瑞康医药;股票代码:002589)于2014年6月12日13:00起临时停牌,待公司通过指定媒体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敬请投资者密切关注。

*ST联信:撤销退市风险警示的提示

1、公司股票交易于2014年6月13日停牌1天,于2014年6月16日开市时起复牌;

2、公司股票交易自2014年6月16日开市时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证券简称由“*ST联信”变更为“联信永益”;证券代码不变,仍为“002373”;日涨跌幅限制由5%变为10%。

雅致股份: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进展

雅致股份于2014年6月10日与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签订协议,以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3600万元购买该行理财产品,产品名称:中信理财之信赢系列(对公)14142期人民币理财产品。

凯美特气:公司与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长岭分公司协调价格异议的进展

凯美特气与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长岭分公司(长岭分公司)于2010年及2012年双方签订了《原料气供应协议》和《可燃气、氢气回收协议》合同与补充协议。

为了更有利于长久持续发展,通过公司与长岭分公司双方的共同努力,针对2010年及2012年协议中关于可燃气价格等异议事项的商谈已经取得了实质性的进展,双方对已初步达成了一致的共识。目前长岭分公司正在对该协议进行流程审批,待长岭分公司审批完成后,公司将及时公告协议具体事项。

现长岭凯美特处于开车运行前的生产准备状态,待接到长岭分公司向长岭凯美特供气的指令,随时可以投入生产运行,如有最新的进展情况公司将及时公告。

星网锐捷: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星网锐捷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3.00元人民币现金(含税)。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4年6月19日,除权除息日为:2014年6月20日。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6月13日讯 圣农发展: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公告

(一)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二)会议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三)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7月2日下午14:00。

2、网络投票时间:

(1)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7月2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

(2)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7月1日下午15:00至2014年7月2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四)现场会议召开地点:福建省光泽县十里铺公司办公大楼四层会议室。

(五)股权登记日:2014年6月27日。

(六)会议审议事项:《关于提名何秀荣先生为公司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修改的议案》、《关于修改的议案》等。

上海莱士:关于《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公告

上海莱士现发布关于《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公告。

立讯精密:针对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项目反馈意见披露相关信息

立讯精密于2014年5月23日收到中国证监会下发的140318号《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反馈意见通知书》。按照反馈意见要求,现针对有关内容进行公开披露。

华邦颖泰:2014年公司债券(第一期)票面利率公告

华邦颖泰(以下简称“发行人”)发行不超过15亿元公司债券已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507号文核准。华邦颖泰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公司债券(第一期)的发行规模为人民币8亿元。

发行人和保荐机构(主承销商)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于2014年6月12日13:00-15:00在网下向机构投资者进行了票面利率询价,根据网下向机构投资者询价结果,经发行人和保荐机构(主承销商)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充分协商和审慎判断,最终确定本期债券票面利率为6.58%。

发行人将按上述票面利率于2014年6月13日面向社会公众投资者网上公开发行,于2014年6月13日至2014年6月17日面向机构投资者网下发行,具体认购方法请参见2014年6月11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zse.cn)上的《华邦颖泰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公司债券(第一期)发行公告》。

太阳纸业:回购股份实施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

太阳纸业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6月6日审议通过了《山东太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2014-2016)(草案修订稿)》。根据股权激励计划的相关条款,公司拟从二级市场购买部分公司股票用于实施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现将公司购买计划予以公告。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6月13日讯 首航节能:分公司获得政府补助

首航节能天津分公司近日获得天津市宝坻区九园工业区管委会发放的“企业发展扶持资金”总计3900万元人民币。根据管委会通知精神,于2014年3月收到1950万元、5月收到1000万元、6月收到950万元,总计3900万元人民币。近日确认上述资金已全部划入分公司账户。

天润控股: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天润控股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内(2014年6月10日、2014年6月11日、2014年6月12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公司关注及核实的情况说明:

1、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2、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3、2014年6月10日,公司刊登了《湖南天润实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预案》等相关公告,披露了公司目前正在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事宜的相关资料,除上述事项外,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4、股票异常波动期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未买卖公司股票。

歌尔声学: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质押式回购交易

歌尔声学近日接到控股股东潍坊歌尔集团有限公司通知,歌尔集团将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2,500万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5.82%,占公司总股本的1.64%)办理了质押式回购交易,出资方为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初始交易日为2014年6月10日,回购交易日为2015年6月10日。

成飞集成: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成飞集成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以公司现有总股本345,188,382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0.50元人民币现金(含税)。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4年6月19日,除权除息日为:2014年6月20日。

比亚迪:2011年公司债券(第一期)2014年付息公告

按照《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公司债券(第一期)票面利率公告》,“11亚迪01”的本付息期票面利率为5.25%,派息额(每张)为:人民币5.25元,每手 “11亚迪01”(面值1,000元)派发利息为:人民币52.50元(含税)。

本次付息登记日:2014年6月18日。

本次付息除息日:2014年6月19日。

本次付息日:2014年6月19日。

下一付息期票面利率:5.25%。

下一付息期起息日:2014年6月19日。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6月13日讯 禾盛新材: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

禾盛新材于2014年4月17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苏州禾盛新型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等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的议案,并于2014年4月18日披露了相关公告,公司股票自2014年4月18日开市起复牌。现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予以公布。

壹桥苗业: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壹桥苗业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6月12日召开,审议通过《收购资产的议案》。

*ST精功: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ST精功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6月12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的议案》、《关于继续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利欧股份: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进展

利欧股份正在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利欧股份;证券代码:002131)自2014年4月22日上午开市起停牌。

截至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审计、评估机构正在抓紧对涉及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相关资产进行审计、评估。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尚存在不确定性,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投资者利益,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信息披露工作备忘录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公司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相关议案。

威海广泰: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临时会议决议

威海广泰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临时会议于2014年6月12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的议案》。

利源精制:董事、副总经理辞职

利源精制董事会收到公司董事、副总经理王举荣女士的书面辞呈,王举荣女士因个人身体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职务和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王举荣女士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人数的情形,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规定, 王举荣女士自辞呈报告送达董事会时生效,王举荣女士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齐翔腾达: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进行现金管理进展

根据相关决议及授权,齐翔腾达与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淄博支行签署银行企业金融结构性存款协议,使用3,000万元自有闲置资金进行企业金融结构性存款。现将相关事项予以公告。

久其软件:第五届董事会第六次(临时)会议决议

久其软件第五届董事会第六次(临时)会议于2014年6月12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对外投资设立小驿科技(海南)有限公司的议案》。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6月13日讯 七 匹 狼: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七 匹 狼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1.00元人民币现金(含税)。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4年6月19日,除权除息日为:2014年6月20日。

华兰生物: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华兰生物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4.0元人民币现金(含税)。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4年6月19日,除权除息日为:2014年6月20日。

群兴玩具: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

群兴玩具于2014年3月3日发布《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已于2014年3月3日开市起申请重大资产重组停牌。

截至本公告出具之日,此次重组的各项工作仍在积极推进中。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情况较为复杂,截至目前,标的资产的资产梳理工作、与有关部门的沟通工作仍在进行中,审计工作已经初步完成,但尚未最终确定。标的公司的盈利预测工作正在进行中,与此次重组相关的包括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在内的各类文件也正在有序准备中。

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及时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有关议案。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公告,争取于2014年7月30日前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 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

美盛文化: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更正

公司将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时间由原定2014年6月27日更改为2014年6月28日。其他内容不变。更正后的股东大会通知如下:

经公司董事会提议于2014年6月28日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具体情况如下:

1、会议时间:2014年6月28日10:00起

2、会议地点:浙江省新昌县美盛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

3、会议召开方式:现场会议

4、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股权登记日:2014年6月24日

6、审议议案:关于增补傅争光先生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6月13日讯 众信旅游: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众信旅游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6月12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变更部分募投项目实施主体并使用募投资金对全资子公司增资的议案》。

群兴玩具: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

群兴玩具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14年6月12日召开,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拟设立深圳分公司的议案》。

春兴精工:全资子公司收到中标通知

迈特通信设备(苏州)有限公司系公司全资子公司;2014年5月16日迈特苏州参加华为技术有限公司2014年下半年度双工器项目招标,2014年6月11日迈特苏州收到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的《中标通知》,确认迈特苏州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2014年下半年度双工器招标项目的供应商。根据中标通知书中2014年预测数量,迈特苏州中标金额约4.23亿元人民币。

此次中标的项目金额约占公司2013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33.96%,项目的履行将对公司2014年营业业绩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对公司业务的独立性不产生重大影响。

康得新: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第三个行权期采用自主行权模式

2014年6月4日,康得新公布了《关于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第三个行权期符合行权条件的公告》。激励对象就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第三个行权期自愿选择自主行权方式行权,现就相关事项予以公告。

东方园林:增加信息披露指定媒体

为扩大东方园林信息披露的覆盖面,进一步做好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公司决定增加《上海证券报》为公司信息披露指定报刊。自2014年6月12日起,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

公司所有公开披露的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的报刊、网站刊登的正式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

御银股份: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

御银股份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于2014年6月12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对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进行调整及注销部分已授予股票期权的议案》。

东光微电:获得政府补助

东光微电根据宜发19号《关于促进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的意见》的文件要求,经有关部门审核确定,公司于2014年6月12日收到宜兴市财政局下拨的关于2013年度宜兴市企业并购重组奖励款项,奖励金额为100万元人民币。

取得该笔奖励后,公司将根据《新企业会计准则政府补助》的有关规定,上述奖励款项计入当期营业外收入并计入公司2014年度损益,具体会计处理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的结果为准。该笔资金的取得将对公司2014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一定的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6月13日讯 东方雨虹:股东股权质押解除及再质押

2014年6月12日,东方雨虹接到公司股东向锦明先生的通知,获悉:

向锦明先生于2014年6月11日将质押给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西三环支行的股份4,000,000股(该质押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11%)解除质押,并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解除股权质押登记相关手续。同日,其将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4,000,000股(为高管锁定股) 继续质押给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西三环支行,为公司向质权人申请综合授信提供担保。上述质押登记已于2014年6月11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相关手续,质押期限从2014年6月11日起至质权人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申请办理解除质押日止。

永太科技: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质押解除

日前,永太科技接到控股股东王莺妹有关解除证券质押登记的通知,王莺妹质押给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公司高管锁定股份13,50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5.53%)已于2014年6月11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成相关股权质押解除手续。

顺络电子: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决议

顺络电子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于2014年6月12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的议案》、《关于修改的议案》、《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关于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龙华支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不超过壹亿伍仟万元整的议案》等议案。

北新路桥:完成营业执照工商变更

根据北新路桥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和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的相关决议,公司总股本由428,713,200股增加至557,327,160股,注册资本变更为人民币55,732.72万元,并授权公司董事会尽快办理变更工商登记等相关事宜。此外,公司于2014年5月取得由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和工程设计公路行业甲级资质,公司经营范围相应做出变更。

2014年6月10日,公司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取得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

三变科技:证券事务代表辞职

三变科技证券事务代表张灵飞女士因劳动合同到期,辞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职务,将不再担任公司的其他职务。

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将尽快聘任新的证券事务代表。

宝莫股份: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宝莫股份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0.30元人民币现金(含税)。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4年6月18日,除权除息日为:2014年6月19日。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6月13日讯 步 步 高:签订募集资金四方监管协议

步 步 高现发布关于签订募集资金四方监管协议的公告。

天马精化:控股股东所持部分股权解除质押

2013年12月12日,天马精化接到控股股东苏州天马医药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天马集团将其持有的公司11,677.518万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中的2,800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9.80%)质押给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用于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以补充流动资金,交易初始交易日为2013年12月11日,回购交易日为2014年6月11日。

2014年4月21日,公司实施完成2013年年度权益分配方案,上述天马集团质押的股数变更为5,600万股。

近日,天马集团已将上述质押给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股份5,600万股解除质押,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解除质押手续。

上海莱士:公司股票停牌

因上海莱士控股股东科瑞天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及莱士中国有限公司(RAAS China Limited)正在筹划与公司有关的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根据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代码:002252)自2014年6月13日开市起停牌;公司债券(债券代码:112167)不停牌。

康盛股份:公司股票临时停牌

康盛股份拟筹划重大事项,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引起公司股价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6月12日下午13:00起停牌,待相关事项正式确定并经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且公告后复牌。

海隆软件: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

因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将于近日审核海隆软件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2014年6月5日开市起停牌。

根据并购重组委2014年第25次工作会议公告,并购重组委将于2014年6月16日审核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待公司公告并购重组委关于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审核结果后复牌。

南国置业:3%以上股东提出临时议案

南国置业于2014年4月21日披露了《关于召开公司2013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定于2014年6月26日召开公司2013年度股东大会。2014 年6月12日,公司董事会接到公司股东武汉新天地投资有限公司(持有公司208,810,656股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21.61%)提出的《关于发行中期票据的议案》,要求提交2013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经公司董事会审核,认为上述提案属于股东大会职权范围,有明确议题和具体决议事项,提案程序及内容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将在2013年度股东大会上增加审议上述临时议案,会议其他事项不变。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6月13日讯 德豪润达: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情况报告暨上市公告书

德豪润达本次非公开发行新增股份23,000万股,将于2014年6月17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业务规则规定,上市首日公司股价不除权。

本次发行的23,000万股股份,自本次发行股份上市之日起36个月内不上市交易或转让;在锁定期内,因本次发行的股份而产生的任何股份(包括但不限于股份拆细、派送红股等方式增加的股份)也不上市交易或转让。从上市首日计算,上市流通时间为2017年6月17日(如遇非交易日顺延)。

合肥城建:重大事项停牌

合肥城建正在筹划重大事项,鉴于上述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保证信息披露的公平,避免公司股价出现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6月13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通过指定媒体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

证通电子: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证通电子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6月12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关于补选公司监事的议案》。

东方园林:2014年度第一期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发行情况

近日,东方园林完成了2014年度第一期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的发行。本期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由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主承销商,本次发行规模为人民币2.5亿元,期限为六个月,发行利率为7.8%。

栋梁新材: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栋梁新材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6月12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部分条款的议案》、《关于修订〈授权管理制度〉的议案》。

证通电子: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

证通电子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0.65元人民币现金(含税)。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4年6月19日,除权除息日为:2014年6月20日。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6月13日讯 华东重机: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

华东重机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0.25元人民币现金(含税)。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4年6月19日,除权除息日为:2014年6月20日。

博深工具:2013年度权益分派实施

博深工具2013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0.50元人民币现金(含税)。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4年6月19日,除权除息日为:2014年6月20日。

新北洋:2013年度权益分派实施

新北洋2013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息1.00元(含税)。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4年6月18日,除权除息日为:2014年6月19日。

中环股份:子公司与苏尼特左旗人民政府签署《苏尼特左旗光伏电站开发建设框架协议》

近日,苏尼特左旗人民政府(甲方)与中环能源(内蒙古)有限公司(乙方),双方在自愿平等、互惠互利的原则基础上,经协商,就中环能源在苏尼特左旗人民政府境内投资建设太阳能光伏电站项目达成一致意见,签署了《苏尼特左旗光伏电站开发建设框架协议》。

友邦吊顶:关联交易进展

友邦吊顶2013年7月30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转让武原镇创新科技园内8503平方米土地的议案》,同意将该土地使用权转让给海盐百商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转让价格为1480.37万元。

公司2013年7月30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转让武原镇创新科技园内2313平方米土地的议案》,且独立董事发表同意意见,同意将该土地使用权转让给海盐百商互助担保有限公司,转让价格为306.47万元。

转让时,公司董事长时沈祥持有受让方海盐百商互助担保有限公司300万元出资(占其注册资本的9.09%),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该事项构成关联交易,该事项不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因公司审议上述两块土地转让时公司未上市,故公司董事会决议未在指定媒体上予以披露。

2014年3月,公司董事长时沈祥对受让方海盐百商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进行投资,目前持有海盐百商科技发展有限公司22.73%股权。

近日,公司接到海盐百商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海盐百商互助担保有限公司的通知,告知公司上述两公司已于2014年6月3日完成了上述土地使用权的过户手续。

爱仕达: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爱仕达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2.00元人民币现金(含税)。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4年6月19日,除权除息日为:2014年6月20日。

云南盐化:昆明盐矿氯碱装置停产

针对受多年连旱的持续影响导致龙房坝水库呈现蓄水严重不足的严峻形势,为全面保证下游各村农户的生产灌溉用水民生大计,安宁市人民政府金方街道办事处已告知云南盐化昆明盐矿停止对龙房坝水库取水。受此影响,昆明盐矿氯碱装置(10万吨PVC/年、10万吨烧碱/年)自2014年6月11日起停产,进行设备维护检修,恢复生产的具体时间视供水情况而定。

公司将依照相关规定对昆明盐矿氯碱装置停产的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6月13日讯 圣阳股份:与日本古河电池株式会社签署协议

圣阳股份与日本古河电池株式会社于2014年6月10日签署《技术支援协议》,双方拟就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大容量、深循环、超长寿命铅炭技术储能铅酸蓄电池产品生产及在中国新能源市场和通信市场的推广应用进行战略合作。

瑞和股份: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瑞和股份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14年6月12日召开,审议通过《2013年度报告》及《2013年度报告摘要》、《2013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转增股本的预案》、《关于2013年度募集资金存放及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的议案》等议案。

百圆裤业: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进展

百圆裤业因筹划重大事项,为避免股票价格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百圆裤业,股票代码:002640)于2014年4月8日开市时起临时停牌。鉴于公司筹划重大事项涉及重大资产重组,2014年4月22日公司对外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司股票于2014年4月 22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截止目前,公司与各有关方仍在积极推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涉及的各项工作。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并将按要求每5个交易日披露事项进展。待相关工作完成后,公司将召开董事会审议相关议案,及时公告并复牌。

荣之联: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

荣之联于2014年6月12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140587号),中国证监会依法对公司提交的《北京荣之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核准》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该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本次现金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尚需获得中国证监会的核准,能否获得中国证监会的核准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中国证监会审批的进展情况及时披露有关信息,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云南旅游: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云南旅游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以公司现有总股本312,010,107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0.50元人民币现金(含税)。

1、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4年6月18日;

2、除权除息日为:2014年6月19日。

利君股份:诉讼事项的进展

公司现发布关于诉讼事项的进展公告。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6月13日讯 普邦园林:重大事项进展

普邦园林于2013年12月9日签署《关于泛亚国际控股有限公司(Earthasia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 股份之买卖协议》及《认购协议》,约定公司使用自有资金港币106,850,000元用于投资泛亚环境(国际)有限公司的100%间接控股股东泛亚环境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泛亚控股),本次投资完成后公司持有泛亚控股34%股权。

公司已于2014年1月按照合同约定完成了投资付款。

泛亚控股已向香港联交所递交首次公开发行(IPO)的申请,并已于港交所网站披露聆讯后资料集。

2014年6月12日,泛亚控股在香港联交所网站刊登了招股说明书,补充了,现将具体情况予以公告。

红旗连锁: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红旗连锁于2014年5月23日召开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经营范围并相应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公司于2014年6月10 日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成都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注册号:510100000053347),章程备案同时完成。本次工商变更只涉及公司经营范围变更。

[责任编辑:朱燕]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