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 > 名家看市 > 正文

窦维德:周四未必会大跌 只是磨叽震荡

来源: 和讯股票  2014-06-05 14:31

 外盘美股继续微红,欧股微跌。早盘看亚太刚开盘的日股红盘,韩澳绿盘。应该不影响A股什么。消息面强化了一下昨天的环保、促进创业就业,部署石化产业科学布局和安全环保集约发展,而环保概念昨天已经上涨,到底是书记讲话使然,还是博弈今天世界环保日,有待观察。规划七大石化产业基地看起来很诱人,但实际中国以前就有十大石化产业基地,现在变七大,那是应该砍掉3大基地,但新一代媒体人可能会理解为又要扩产能。煤化工看起来容易,做起来难,煤化工离不开大量的水资源。但证券市场可能先做起来再说。

  技术上,昨天创业板是没有破位的在E长短线之间的搓揉线,它如果能继续支撑,今天未必太坏。而沪指、期指昨天是破位20日线、E短线的走法,看起来很可怕,但实际也已经是4连阴,那么,即使今天再接一根下探线,也就不是杀跌,而是又要准备60分钟反弹了,又变成止跌震荡了。但这个探低后的反弹,显然又不具备任何反转条件。所以本质上只是扩大区间的磨叽震荡。5日线和20日线2032点变成了反压阻力。

  期指昨天下移了一个量化箱体。预计周四区间:2110-2130-2138点(下毛刺2102点,但条件是沪指破2012点)

[责任编辑:朱燕]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