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 > 名家看市 > 正文

胡任标:关前洗盘无碍短多走势 胡任标:关前洗盘无碍短多走势

来源: 和讯股票  2014-05-30 10:40

面临2061.06点颈线反压, 大盘出现不轻回吐卖压而大幅拉回, 日线收出阴切入棒线, 日线低档支撐在2029.34点, 守得住稍作关前整理后, 强弹行情仍 可期待. 在技朮面日KD成功站穩多空线翻空为多, 周与月均金叉亦成功形成, 这两亇成底讯号有助短多行情的展开.短底渐成型, 抄底正逢時. 如何找出成底大牛股?应用”深海擒龙” 量能过滤筛选系统指标助您一臂之力. 想拥有此指标? 免费提供欢迎索取.联络和讯投资学院(胡任标指标工作室) .(下周一下午14.00PM.新飞狐聊天室公开课主题“主控盘筑底四步骤”, 外加选股技巧1+1)。盘中变化多如何即時反应,及作出最佳对应策略,欢迎加入和訊新飞狐聊天室(胡任标聊天室)作进一步的即時讨论。

上证05/29周四收在2040.59奌,下跌9.63点(-0.47%),成交金额遞增694.72亿,涨/跌家数为165/687家(前一交705/129家)价跌成交量遞增, 市场信心仍相当欠缺, 短打氣氛濃. 近期主流板块在安防与讯息概念版块.

05/30压力与支撑参考价

压力:2062.00

多空控盘价:2048.00

支撑:2030.00

[责任编辑:朱燕]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