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 > 中小板 > 正文

4月30日早间中小板公告汇总

来源: 证券时报网  2014-04-30 11:05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4月30日讯 新海股份: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新海股份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0.30元人民币现金(含税)。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4年5月9日,除权除息日为:2014年5月12日。

*ST天业:关于2014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承诺的公告

公司已于2014年3月向中国证监会上报了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材料,目前正处于证监会审查阶段,根据相关要求,公司承诺:

公司不存在直接或通过公司利益相关方向参与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认购的投资者提供财务资助、补偿或者任何类似行为。

上述承诺为公司真实意思表示,若违反上述承诺公司将依法承担相应责任。

天原集团:2014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天原集团2014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4月29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2014年度对外担保额度的议案》、《关于2014年度综合授信 额度的议案》、《关于2014年银行综合授信资产抵押的议案》、《关于向关联方宜宾市商业银行申请授信的议案》、《关于确认2013年度日常关联交易和预 计2014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申科股份: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申科股份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14年4月29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公司2013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公司2013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关于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的预案》等议案。

棕榈园林:聊城徒骇河景观工程的进展

近日,棕榈园林收到与聊城市徒骇河置业投资有限公司签署的《聊城徒骇河景观工程实(财苑)施协议(第四期)》,工程造价:暂定为人民币2.28亿元。

陕天然气: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

陕天然气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于2014年4月29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陕西省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同意选举郝晓晨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

亚夏汽车:2013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亚夏汽车2013年度股东大会于2014年4月29日召开,审议通过了《2013年度报告及其摘要》、《关于2013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等议案。

中核钛白: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现场会议时间:2014年5月17日上午10:00

3、现场会议地点:甘肃省嘉峪关市和诚西路359号公司会议室

4、股权登记日:2014年5月9日

5、会议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表决的方式

6、登记时间:2014年5月16日上午9:00-11:30 下午14:00-17:30

7、审议事项:《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报告》。

万安科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万安科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4月29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股东代表监事的议案》、《关于增加公司注册资本及修改的议案》、《关于公司向控股子公司提供财务资助的议案》。

报 喜 鸟:2013年度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报 喜 鸟现发布2013年度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得润电子:股东解除股权质押

得润电子接到公司股东深圳市润三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的通知,其将原质押给深圳市高新投集团有限公司的12,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 414,512,080股的2.89%)予以解除质押登记,上述解除质押登记手续已于2014年4月29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 完毕。

德棉股份: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

近日,德棉股份接到第二大股东深圳市明鑫投资有限公司(深圳明鑫)的通知,获悉其将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15,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8.52%)质押给中银国际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用于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初始交易日为2014年4月28日,购回交易日为2014年10月22日,上述质押已于2014年4月28日在中银国际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办理了相关手续,上述质押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8.52%。

隆基机械:重大事项停牌

隆基机械正在筹划重大事项,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经公司 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隆基机械”,股票代码“002363”)自2014年4月29日下午13:00开市起停牌。待上述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尽快刊登 相关公告并申请公司股票复牌。

银河电子: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银河电子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4月29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符合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条件的议案》、《关于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方案的议案》、《关于本次交易符合第四条规定的议案》等议案。

美亚光电: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美亚光电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14年4月29日举行,审议通过《2013年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续聘2014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2013年度利润分配及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等议案。

信质电机:第二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

信质电机第二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于2014年4月29日召开,会议同意选举陶开江先生为公司第二届监事会主席,任期三年,自本次监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监事会届满之日为止。

荣之联: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进展

2014年3月12日、2014年4月10日,公司发布了《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延期复牌公告》。鉴于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涉及的相关问题仍需要与交易 对方进行持续沟通,方案的商讨和完善所需时间较长以及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准备工作尚未全部完成。公司股票分别于2014年3月18日、2014年4月 16日起继续停牌。

停牌期间,公司及有关各方积极推进各项工作。截至本公告日,审计机构、评估机构、律师事务所对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标的资产的审计、评估结果和法律意见进行了确认;财务顾问正在对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相关申报材料进行完善。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

公司承诺将尽最大努力争取在2014年5月16日前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 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预案或报告书草案并恢复股票交易。若公司未能在上述期限内召开董事会审议并披露相关事项,公司将披露终止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相关公告, 说明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基本情况及终止原因,同时承诺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六个月内不再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

根据关规定,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张化机:召开2013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5月9日14:00-16:0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5月9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5月8日15:00至2014年5月9日15:00的任意时间。

审议议案:《关于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的议案》、《2013年度报告及摘要的议案》、《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等议案。

泰亚股份: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

2014年4月29日,泰亚股份接到股东泉州市泰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的通知,该股东以其所持有的部分公司股份办理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2013年10月28日,泰亚投资将其所持有的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6,000,000股质押给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用于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交易初始交易日为2013年10月28日,购回交易日为2014年4月28日。

近日,泰亚投资向华泰证券 股份有限公司申请将原6,000,000股的购回交易日延期至2014年7月28日,并追加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3,000,000股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 交易业务,交易初始交易日为2014年4月29日,购回交易日为2014年7月28日。该事项已获得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同意,并办理了相关手续。

天广消防:调整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底价

鉴于公司2013年度权益分派方案已实施完毕,现将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发行价格调整为不低于8.82元/股。

除以上调整外,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其它事项均无变化。

涪陵榨菜:“年产5000吨乳化辅料生产线项目”建成投产

涪陵榨菜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年产5000吨乳化辅料生产线项目”已完成了工程建设、设备安装调试等前期工作,现投入使用。

一、本项目原计划2年建成, 由于以下原因未达到计划进度:

1.由于该项目所在地涪丰公路分段半封闭翻修、整治影响项目建设进度;

2.协调电力等相关部门为生产线架设高压专线影响项目建设进度;

3.生产线主要设备为非标设备,设计、研制及安装调试需较长时间。

二、本项目为公司榨菜生产的配套项目,生产的乳化辅料主要用于改善公司生产的榨菜产品的口感和色泽,提高生产的榨菜产品的品质,不对外销售;建设的供应物资仓库为公司自用,不对外提供服务,无经济效益指标。

三、由于该项目从投产到达产仍需一定时间,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东光微电: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

东光微电于2014年3月28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江苏东光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预 案》及相关议案,并于2014年3月31日披露了《江苏东光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预案》及相关公告,公司股票已于 2014年3月31日开市起复牌。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审计、评估、盈利预测及标的资产的尽职调查等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待上述工作完成后,公司将再次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事项,同时披露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文件。待该次董事会审议通过后,公司将及时发出召开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股东大会通知。

精诚铜业: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

精诚铜业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0.05元人民币现金(含税)。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4年5月8日,除权除息日为:2014年5月9日。

长江润发:2013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长江润发2013年度股东大会于2014年4月29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关于公司2013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等议案。

飞马国际: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飞马国际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1.00元人民币现金(含税)。

股权登记日:2014年5月8日;除权除息日:2014年5月9日。

中环股份:参加天津辖区上市公司2013年年报业绩网上集体说明会暨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

中环股份拟参加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天津监管局举办的“天津辖区上市公司2013年年报业绩网上集体说明会暨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本次年度报告业绩说明会活动将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采取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以登录“天津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 (http://irm.p5w.net/dqhd/tianjin/)参与交流,活动时间为2014年5月6日下午14:00-16:00点。

朗姿股份:筹划重大事项的停牌公告

朗姿股份因正在筹划重大事项,鉴于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避免因此而引起公司股价波动,维护投资者利益,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股票自2014年4月29日上午开市起停牌,待公司通过指定媒体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

英威腾: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英威腾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14年4月29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及的议案》、《关于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关于续聘瑞华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14年度财务审计机构的议案》等议案。

东方园林: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召集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

2、会议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北苑家园绣菊园7号楼

3、召开时间:2014年5月16日上午10:30

4、表决方式:现场投票

5、股权登记日:2014年5月13日

6、会议审议事项 :《关于修改的议案》、《关于增选李东辉先生为第五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关于修改的议案》、《关于修订的议案》。

北斗星通:2013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北斗星通2013年度股东大会于2014年4月29日召开,审议通过了《2013年度报告》及摘要、《2013年度现金分红预案》、《关于授权使用人民币2亿元额度对闲置自有资金委托理财的议案》等议案。

中捷股份:专项法律意见书

中捷股份现发布关于浙江中捷环洲供应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蔡开坚及中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符合免于提交豁免要约收购申请条件的专项法律意见书。

精艺股份:财务总监辞职

精艺股份董事会于2014年4月29日收到公司财务总监汤文远先生的辞职报告。汤文远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该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汤文远先生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后,将继续担任公司董事职务。汤文远先生的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进行。公司将尽快按照《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聘任财务总监。

智光电气:2011年公司债券受托管理事务报告(2013年度)

智光电气现发布2011年公司债券受托管理事务报告(2013年度)。

通达股份: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进展

通达股份于2014年4月17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发布了《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4-026),公司股票自2014年4月17日开市时起停牌。

公司于2014年4月29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公司筹划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

截至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各项工作,正在选聘各中介机构对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进行进一步尽职调查和审计、评估工 作。因相关程序正在进行中,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切实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澳洋顺昌: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的进展

2014年4月29日,澳洋顺昌全资控股的淮安澳洋顺昌光电技术有限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18,000万元购买银行理财产品,其中:淮安光电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淮安分行签署协议,认购《中国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乾元”保本型理财产品2014年第091期》10,000万元;淮安光电与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淮安分行签署协议,认购《广发银行“盆满钵盈”日日赢(机构)人民币理财计划》8,000万元,现就相关事宜予以公告。

瑞泰科技:举行2013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的通知

瑞泰科技定于2014年5月5日下午15:0017:00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举行公司2013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本次业绩网上说明 会将采用网络远程的方式进行,投资者可登录投资者关系管理互动平台(http://irm.p5w.net)参与本次业绩网上说明会。

同方国芯:变更财务顾问主办人

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同方国芯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重大资产重组事宜的财务顾问,该项目已通过中国证监会核准且实施完毕,目前该项目属于持续督导期。西南证券根据规定担任持续督导机构,曾指定汪子文先生、葛晓云先生作为公司项目主办人具体开展持续督导工作。

近日,公司接到西南证券关于更换持续督导项目主办人的函,葛晓云先生因工作变动原因,不再负责公司的持续督导工作。西南证券决定由徐思远先生接替相关工 作,继续履行持续督导职责。上述项目的财务顾问主办人变更为汪子文先生、徐思远先生,持续督导期至2015年12月31日止。

远程电缆: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2013年度保荐工作报告

远程电缆现发布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2013年度保荐工作报告。

远光软件: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进展

远光软件于2014年3月11日发布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司股票自2014年3月11日开市时起停牌。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审计、评估机构正在抓紧对涉及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相关资产进行审计、评估。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相关议案。

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并将每5个交易日发布一次有关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进展情况的公告。

万昌科技: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

万昌科技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于2014年4月29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议案》。

宏磊股份:2013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3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44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7.36

二、每10股派0.90元(含税)转增3股

众和股份:重大事项继续停牌

因众和股份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尚存在不确定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申请,公司股票已于2014年4月9日开市起停牌。

停牌期间,公司与意向投资者进行新一轮洽谈,目前已基本落实意向认购对象及认购金额,截至本公告日,意向投资者中部分央企、国企的内部决策审批流程还在 进行中,公司非公发行预案尚未最终确定,经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4月30日起继续停牌,公司将尽快推进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工作,并于本次股票继续停 牌之日起5个交易日内公告相关事项进展情况。

柘中建设: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一)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二)会议时间

1、现场会议时间:2014年5月15日上午10时00分

2、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5月15日交易日上午9:30-11:30,下午 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开始时间至投票结束时间期间的任意时间。

(三)股权登记日:2014年5月9日

(四)会议地点:上海奉贤区浦卫公路50号公司会议室

(五)会议表决方式:现场书面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六)登记时间: 2014年5月13日和5月14日上午9:00-11:00;下午15:00-17:00

(七)审议事项:《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及吸收合并上海柘中(集团)有限公司暨关联交易方案的议案》、《关于本次发行股票购买资产及吸收合并上海柘中 (集团)有限公司暨关联交易构成重大资产重组的议案》、《关于签订附生效条件之〈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协议书〉及其补充协议和〈吸收合并协议书〉及其补充协议 的议案》等。

尤夫股份: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尤夫股份股票已连续二个交易日(2014年4月28日、4月29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有关规定,股票交易属于异常波动。

经公司董事会调查核实,并与公司控股股东湖州尤夫控股有限公司及实际控制人茅惠新先生沟通确认如下: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3、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4、股票异常波动期间,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未买卖公司股票。

华天科技:实际控制人个别成员变动

华天科技于2014年4月28日收到肖胜利等13名公司实际控制人成员提交的《关于天水华天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一致行动人个别成员变动的声明》,据此声 明,自2014年4月28日起,耿树坤、边席科、韩承真不再作为一致行动人成员,其余肖胜利、刘建军、张玉明、宋勇、常文瑛、周永寿、薛延童、陈建军、崔卫兵、杨前进、杜忠鹏、乔少华、张兴安等13人依然作为一致行动人,仍共同拥有华天科技控股股东天水华天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天微电子”)的控制权,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梅 花 伞:召开2013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一)召开时间:2014年5月20日上午10:00

(二)股权登记日:2014年5月16日

(三)召开地点:福建省厦门市湖里大道54号欣荣工贸大厦七楼公司会议室

(四)召开方式:现场会议

(五)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六)审议事项:《2013年度财务决算报告》、《2013年度利润分配议案》、《2013年年度报告及摘要》等。

齐星铁塔:职工代表监事辞职

齐星铁塔监事会于2014年4月28日收到公司职工代表监事王洪洋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王洪洋先生因工作原因提出辞去其担任的公司职工代表监事职务。王洪洋先生辞职后,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及相关法规的规定,监事在任期内辞职导致监事会成员低于法定人数的,在改选出的监事就任前,原监事仍应当依照法律、行政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履行监事职责。王洪洋先生的辞职将导致公司职工代表监事人数少于监事会成员的三分之一,因此王洪洋先生的辞职报告将于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出新的职工代表监事就任之日起生效,在此期间王洪洋先生仍将履行公司职工监事的职务。

公司职工代表大会将于近期召开会议选举产生新任职工代表监事。

力生制药:天津市医药集团药品转让承诺履行进展情况

力生制药现发布关于天津市医药集团药品转让承诺履行进展情况的公告。

浙江永强: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会议决议

浙江永强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14年4月29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审议2013年度财务决算报告的议案》、《关于审议2013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的议案》、《关于审议2013年年度报告及摘要的议案》等议案。

通达动力:2013年年度保荐工作报告书

通达动力现发布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公司2013年年度保荐工作报告书。

海能达:使用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

海能达于2014年04月25日向浦发银行认购合计5,100万元保证收益型理财产品,产品名称: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利多多财富班车3号,现将相关事项予以公告。

亚太科技:合资企业取得外商投资企业批准证书

亚太科技于2014年3月21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合资企业的议案》,同意公司与美国DM3D Technology, LLC共同出资设立合资经营企业建设金属增材制造技术研究及其产业化项目。

近日,无锡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发了《企业投资项目备案通知书》(备案号:3202170814040)和《关于同意设立德莫特(无锡)金属打印科技有限公司的批复》【锡高管项发87号】。

2014年4月29日,江苏省人民政府签发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商投资企业批准证书》【批准号:商外资苏府资字97005号】。

公司将抓紧协调合资企业设立的后续手续的办理并积极推进该项目的建设。

东诚生化:控股子公司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

东诚生化的控股子公司烟台大洋制药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山东省科学技术厅、山东省财政厅、山东省国家税务局、山东省地方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根据《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实施条例》等有关规定,大洋制药自获得高新技术企业 认定资格后,可按国家对高新技术企业的税收优惠政策,申请自认定合格当年起三年内(2013年至2015年),由原来25%的税率减按15%的税率征收企 业所得税。此次认定对大洋制药未来经营产生一定积极影响。

目前,大洋制药正在积极办理减免税相关手续,最终大洋制药是否享受15%的企业所得税的税收优惠政策,以主管税务机关批准备案为准。

拓维信息: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

拓维信息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送红股2股,派0.50元人民币现金(含税)转增2股。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4年5月7日,除权除息日为:2014年5月8日。

罗平锌电: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罗平锌电于2014年4月29日接到控股股东罗平县锌电公司书面通知,其拟引入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作为战略投资者。2014年3月31日,罗平 县人民政府与云南能投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云南能投将以增资扩股或受让股权的方式取得锌电公司49%的股权,公司的实际控制人是否会发生变更尚存 在重大不确定性。

目前,该重大事项仍处于商谈之中。鉴于锌电公司与云南能投能否实现合作仍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保证信息披 露的公平,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4月30日起继续停牌。公司承诺,在停牌期间,将每五个交易日公告一次该事项进展情 况直至复牌。

罗莱家纺:举行2013年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

罗莱家纺将于2014年5月9日下午15:00-17:00,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举行2013年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

本次年度报告说明会将采用网络远程方式召开,投资者可登陆投资者互动平台(http://irm.p5w.net)参与本次说明会。

湘鄂情:重大事项继续停牌

湘鄂情因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于2014年4月16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发布了《北京湘鄂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停牌公告》(2014-57),公 司股票(证券简称:湘鄂情,证券代码:002306)和公司债(债券简称:12 湘鄂债,债券代码:112072)自2014年4月16日开市起停牌。

目前,公司正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开展,公司正在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意向投资人进行沟通并协商完成协议签署事项,同时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预案也在最终修 订中,由于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有关规定,公司申请股票(证券简称:湘 鄂情,证券代码:002306)和公司债(债券简称:12 湘鄂债,债券代码:112072)自2014年4月30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公司股票和债券将在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相关议案后复牌,预计不迟于2014年5 月9日开市起复牌。

顺荣股份: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及复牌公告

顺荣股份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于2014年4月27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签订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等议案。

公司股票自2014年4月30日开市起复牌。

赣锋锂业: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停牌进展

赣锋锂业因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根据有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赣锋锂业,证券代码:002460)自2014 年3月11日开市起停牌,并于2014年3月12日发布《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停牌公告》,公司股票自2014年3月12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截至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工作,各中介机构对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正进行进一步尽职调查和审计、评估工作。此次发 行股份购买资产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并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有关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进 展情况的公告,直至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预案(或报告书)确定并在中国证监会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和巨潮资讯网刊登公告后复牌(公司股票将不晚于2014年6 月9日开市时起复牌)。

宏磊股份:股票交易可能被实行其他风险警示的提示

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 通合伙人)对浙江宏磊铜业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度财务报表进行审计,并出具了带强调事项段无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天健审〔2014〕3988号)。 强调事项 (一) 为: 如财务报表附注十其他重要事项(一)、(二)所述,同受宏磊股份控股股东控制的浙江宏磊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自身并通过上海砚凯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和浙江省诸暨 市宏磊建材厂等2013年度累计占用公司资金83,300.65万元,期末占用余额为10,917.00万元。上述违规行为,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 市规则》13.3.1和13.3.2条款规定,公司股票交易可能被实行其他风险警示。

公司董事会已出具《关于对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带强 调事项的无保留审计意见涉及事项的专项说明》,并在《专项说明》中拟定公司关联方资金占用问题解决方案。浙江宏磊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出具《承诺函》,承诺努 力筹措资金,以现金方式在一个月内还清资金占用款及占用期间利息,维护公司及中小股东利益。

海思科:关于2013年度报告的更正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2013年度报告的更正公告。

史丹利:2013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史丹利2013年度利润分派方案为:以截至2013年12月31日公司总股本219,700,000股为基数,向在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5.00元人民币(含税)转增3.00股。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4年5月8日,除权除息日为:2014年5月9日。

天奇股份: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继续停牌

天奇股份正在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4月23日开市时起停牌。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涉及的各项工作,各中介机构开展尽职调查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 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相关议案。股票停牌期间,公司将充分关注本次发行股份收购资产事项的进展情况并积极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至少每 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进展公告。

登云股份: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公司股票(股票简称:登云股份,股票代码:002715)交易价格于2014年4月25日、4月28日、4月29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针对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进行了核查,并就有关事项问询了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控股5%以上股东、公司全体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结果如下:

1.经核查,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近期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经向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控股5%以上股东、公司全体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询问,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5.经查询,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在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公司股票。

6.经自查,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

7.经自查,公司未在定期报告披露前出现业绩泄漏的情形。

润邦股份:控股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

润邦股份于近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南通威望实业有限公司的通知,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2014年4月28日,威望实业将其所持公司股权7,80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17%)质押给国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用于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初始交易日为2014年4月28日,回购交易日为2014年10月24日。质押期间该股份予以冻结不能转让。

中核钛白:关于承诺利润补偿款的更正公告

因公司工作人员失误,公司2014年4月29日晚间公告《关于收到重大资产重组承诺利润补偿款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024),落款日期“2013年12月30日”有误,应该为“2014年4月30日”。

键桥通讯:2014年一季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2014年一季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1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0.6

苏宁云商:举行投资者交流会的通知

苏宁云商定于2014年5月8日下午16:00(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结束后)-5月9日下午16:00在公司总部以现场交流方式举行“苏宁云商投资者交流会”。

会议时间:2014年5月8日下午16:00-5月9日下午16:00

会议地点: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徐庄软件园苏宁总部

召开方式:现场方式

欲参加本次交流会的投资者可在2014年5月5日下午18:00点前登陆“苏宁云商投资者交流会注册平台”(http://mrs.suning.com/mrs-web/mrs/index.htm,以下简称“注册平台”)进行预约登记。

键桥通讯: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公司2013年度审计机构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对公司2013年度财务报表出具了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 伙)在《关于对深圳键桥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度财务报告发表非标准无保留审计意见的专项说明》中,就非标准无保留审计意见涉及事项是否明显违反 企业会计准则及相关信息披露规范性规定,发表了“除本报告"一、发表非标准无保留审计意见的事项"外,键桥公司不存在《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编报规 则第14号-非标准无保留审计意见及其涉及事项的处理》中规定的明显违反会计准则、制度及相关信息披露规范的情况。”的意见。

公司审计 机构所发表的意见不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6.11条关于负责审计的会计师事务所应明确说明非标准无保留意见涉及事项是否明显违反会计准则及 相关信息披露规范性规定的要求,公司将配合审计机构就公司2013年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涉及事项是否属于明显违反会计准则及相关信息披露规范性规定展开相 应工作。

因公司正在筹划重大收购事项,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键桥通讯,证券代码:002316)已于 2014年3月21日上午开市起停牌,目前仍在停牌中。为避免本次会计师事务所出具保留意见所涉及的事项引起公司股票价格异常波动,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 所申请,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待公司审计机构发表明确结论性意见且公司重大收购事项披露后申请复牌。

键桥通讯:董事会致歉公告

键桥通讯于2014年2月28日披露了《2013年度业绩快报》,经过财务部门测算,预计2013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5,554,594.10元。

经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对公司2013年度财务报表审计,公司2013年度营业利润为-68,137,635.11元,与业绩快报所列数字 减少312.20% ;利润总额为-61,221,329.78元,与业绩快报所列数字减少256.8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3,800,662.46元,与 业绩快报所列数字减少251.32%。出现以上调整的主要原因是:

1、公司长沙轨道交通二号线等项目因预计完工时间与实际完工时间有差异,导致会计师事务所调减营业收入42,941,484.51元、营业成本34,163,941.14元。

2、对账龄一年以上的应收账款,公司已分别按账龄计提了坏账准备,在年度报表编制过程中公司出于谨慎性原则,对部分存在回收风险的应收账款进行个别认定 后全额计提坏账准备,涉及应收账款金额合计50,991,196.40元,并确定了递延所得税资产6,277,347.44元。

3、公 司存在部分账龄超过2年预付账款合计20,926,189.52元,会计师事务所出于谨慎性原则对此予以调整转入其他应收款予以核算并相应计提坏账准备; 审计过程中部分预付账款因公司供应商发货时点差异造成回函与公司账面记录不符,金额合计5,815,699.52元,供应商已对此出具不符说明。会计师事 务所出于谨慎性原则对此予以调整转入其他应收款予以核算并相应计提坏账准备;公司委托合作伙伴研发电子车牌标签芯片项目,由于技术难度较大,相关工作未按 原定进度推进,导致至今仍未完全交付研发成果,相关工作仍在进行中。该项目尚未通过公司的最终验收,会计师事务所将该部分预付账款合计4,500,000 元全额调整为研发费用。

4、公司主营的通讯设备主要为传输类产品,公司各个行业客户均能适用,具有较强的通用性。公司主要采取以销定购 的采购策略,存货销售从未出现过销售价格低于成本的现象,因此公司认为存货不存在跌价减值迹象。但会计师事务所对库龄超过3年的存货(不含机顶盒),计提 50%存货跌价准备3,827,925.88元,机顶盒及主板计提80%坏账准备1,610,359.32元。

5、公司按企业会计准则 第23号金融资产转移和终止确认的规定,在其与所有权相关的控制权和风险等已经转移的情况下确认投资收益,但会计师事务所以截止至资产负债表日未收到 50%以上的股权转让款项为确认投资转让收益,因而予以调减投资收益16,240,079.41元。

6、由于2013年年末和2014年年初费用报销和记账的时差,会计师事务所调整了跨期费用1,811,909.11元和票据贴现费用850,000元。

公司董事会就本次业绩快报出现差异向广大投资者致以诚挚歉意。公司于2014年4月28日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年报信息披露差异责 任认定的议案》,同意对本次年报信息披露差异的主要责任人总经理叶琼先生给予公司内通报批评的处罚,恳请各位投资者谅解。

万 力 达: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材料获得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

万 力 达于2014年4月29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140346号),中国证监会依法对公司提交的《珠海万力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核准》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该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还需取得中国证监会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并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尚存在不确定性。

三全食品:举行2013年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的公告

三全食品将于2014年5月8日下午14:00-16:00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上举行2013年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本次年度报告说 明会采用网络远程的方式召开,投资者可登陆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网址:http://irm.p5w.net)参与本次说明会。

永高股份:召开2013年度股东大会提示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5月8日下午14:0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2014年5月8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 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2014年5月7日下午15:00至2014年5月8日下午15:00的任意时间。

审议事项:《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的预案》、《2013年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公司关于2013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专项报告》等议案。

科华恒盛:全资子公司签署合资战略合作

科华恒盛全资子公司广东科华恒盛电气智能控制技术有限公司与上海国富光启云计算科技有限公司本着平等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经友好协商,已于2014年 4月29日举行签约仪式,就双方共同合作在广东省佛山市建设IDC机房项目,正式签订《合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达成如下合作事宜。

合资公司的注册资本为10000万元。广东科华出资4900万元,占合资公司股份的49%,国富光启出资5100万元,占合资公司股份的51%。双方均以现金形式出资。

公司本次签署的协议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路翔股份: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

路翔股份因拟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股票简称:路翔股份,股票代码:002192)已于2014年4月1日开市起停牌,并因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于2014年4月9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目前,为完善能源业务的发展战略,丰富能源业务内容,公司筹划本次在发行股份购买东莞市德瑞精密设备有限公司100%股权的同时,发行股份购买榆林金源天然气有限公司51%股权。公司已在近日与榆林金源的股东签订了《股权转让意向书》等文件。

因同时发行股份购买东莞德瑞100%股权和榆林金源51%股权,公司购买的上述资产净额数据合计将超过公司2013年度经审计合并净资产的50%以上且超过5000万元,本次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达到重大资产重组标准。公司后续公告名称将改为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公告。

公司已聘请中介机构对相关资产进行尽职调查、审计和评估,待确定具体方案后,公司将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的要求编制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并再次召开董事会审议并公告。

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准油股份: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准油股份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4月29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可行性报告》、《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等议案。

兆驰股份: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参与集合资金信托计划

根据相关决议,兆驰股份子公司江西省兆驰光电有限公司于2014年4月28日以人民币5,000万元购买了上信绿城香溢花城信托贷款集合资金信托计划 5,000万份Ab4类信托单位;公司子公司江西省兆驰光电有限公司于2014年4月28日以人民币30,000万元购买了上信绿城香溢花城信托贷款集合 资金信托计划B2类信托单位30,000万份;公司于2014年4月28日以人民币10,000万元认购了外贸信托.富荣65号(长沙恒大雅苑贷款项目)集合资金信托计划10,000万份信托单位的A类受益权。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告。

神剑股份:调整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底价和发行数量

1、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底价由5.95元/股调整为5.85元/股。

2、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由不超过8,500万股调整为不超过8,645万股。

神剑股份: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时间:2014年5月21日

3、股权登记日:2014年5月14日

4、会议表决方式:现场投票方式

5、会议地点:公司四楼会议室

6、会议议题:《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等。

中联电气: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股权登记日:2014年5月12日

3、会议召开方式 :现场会议投票方式

4、召开日期和时间:2014年5月15日上午9:00

5、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江苏省盐城市青年西路88号公司三楼会议室

6、审议事项:关于公司超募投资项目主体变更暨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

沪电股份:增加2013年度股东大会临时议案

沪电股份定于2014年5月23日召开公司2013年度股东大会。

2014年4月28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收到的公司股东合拍友联有限公司书面函件,提出在2013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事项中增加《关于增加公司经营范围并相应修订的议案》以及《关于修订的议案》。

根据有关规定,上述议案经公司于2014年4月28日下午召开的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同意提交2013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天齐锂业:重大事项进展及继续停牌

公司于2014年4月29日发布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司股票(简称“天齐锂业”,代码:002466)自2014年4月29日开市起停牌。

2014年4月29日,公司及公司全资子公司Tianqi HK CO.,LIMITED(以下简称“天齐锂业香港”)与Galaxy Resources Limited(以下简称“银河资源”)及其全资子公司Galaxy Lithium Australia Limited(以下简称“银河锂业澳大利亚”)签署《股权收购协议》,公司拟通过天齐锂业香港以现金方式收购银河资源通过其全资子公司银河锂业澳大利亚持有的Galaxy Lithium International Limited(以下简称“银河锂业国际”)100%股权。

目前,公司正在开展与上述收购相关的工作。同时,公司尚在筹划其它重大事项,由于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 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自2014年4月30日开市起将继续停牌。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按照每五个交易日公布重大事项进展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日发精机:重大事项停牌进展

日发精机目前正在筹划收购欧洲一家机床企业股权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已于2014年3月18日开市起停牌。自公司股票停牌后,公司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了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截至目前,公司及相关方一直在积极推进各项工作,中介机构继续对涉及收购公司进行相关法律尽职调查、财务尽职调查、审计及评估等工作,并根据调查结果撰 拟相关报告。同时,经公司与各中介机构及标的方就收购事宜对交易架构和合同条款进行进一步论证和协商,目前股权收购意向书框架已基本确定,但细节方面尚需 进一步商榷。由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避免股票价格异常波动,保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德力股份: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德力股份因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德力股份,证券代码:002571)于2014年3月12日开市起停牌。经公司研究,确认为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后自2014年3月18日开市起按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继续停牌。

截止本公告发布之日,公司及有关各方仍在积极推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涉及的各项工作。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在董事会审议通过并公告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前继续停牌。

长青集团:第一季度业绩下滑以及上半年预告业绩下滑的原因说明

长青集团自2014年第一季度报告公告以来,接到较多投资者问询与关注以下事项:

公司第一季度业绩下滑以及上半年预告业绩下滑的原因。

对于投资者问询和关注的上述事项,公司现予以说明。

骅威股份: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骅威股份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1.00元人民币现金(含税)转增10股。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4年5月8日,除权除息日为:2014年5月9日。

富临运业:购买理财产品

2014年4月28日,富临运业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行签订协议,使用闲置募集资金1.55亿元人民币购买理财产品。

科陆电子:重大经营合同中标

科陆电子收到国网物资有限公司及相关代理机构发给公司的中标通知书,在“国家电网公 司2014年第一批电能表及用电信息采集设备招标采购”(招标编号:0711-14OTL006)的招标活动中,公司为此项目第1分标“2级单相智能电能 表”、第2分标“1级三相智能电能表”和第5分标“集中器、采集器”的中标人,共中20个包,中标的智能电能表总数量为878,766只,集中器总数量为 111,850台,中标总金额为22,288.20万元。

此次中标总金额为22,288.20万元,约占公司2013年度营业总收入的15.82%。中标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2014年经营工作及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但对公司业务、经营的独立性不产生影响。

金河生物:2013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金河生物2013年度股东大会于2014年4月29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2013年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的议案》、《关于公司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2013)年度的议案》等议案。

大连电瓷: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

大连电瓷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1.00元人民币现金(含税)。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4年5月8日,除权除息日为:2014年5月9日。

海鸥卫浴: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海鸥卫浴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14年4月29日召开,审议通过了《海鸥卫浴2013年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海鸥卫浴2013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等议案。

仁智油服:收到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仁智油服近日收到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实用新型专利证书》,专利名称:一种用于油基钻屑处理的覆膜式反应器。

众生药业:全资子公司获得发明专利证书

近日,众生药业全资子公司广东华南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收到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现将具体情况予以公告。

红旗连锁: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进展

2013年10月28日,红旗连锁以自有闲置资金人民币5000万元,向成都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购买期限为182天的“天府理财之至尊理财产品(ZZ1309-迎西博)”。

2014年4月28日,该理财产品已到期,购买该理财产品的本金5000万元和收益1,495,890.41元已如期到账。

启明信息:第四届董事会2014年第四次临时会议决议

启明信息第四届董事会2014年第四次临时会议于2014年4月29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规范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行为的专项方案的议案》。

金安国纪: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

根据有关决议,2014年4月28日,金安国纪使用闲置募集资金3,000万元与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松江支行签订了《兴业银行企业金融结构性存款协议》。

现就公司购买上述理财产品相关事项予以公告。

海亮股份:更正公告

海亮股份于2014年4月28日披露了《关于出让红河恒昊矿业股份有限公司股权的公告》。公司于2014年4月29日获悉红河恒昊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对其2013年度审计报告的部分数据进行了调整,造成上述公告的个别内容错误,现将有关更正事项予以公告。

中泰桥梁:公开发行2012年公司债券受托管理事务报告(2013年度)

中泰桥梁现发布公开发行2012年公司债券受托管理事务报告(2013年度)。

巨星科技:关于召开公司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更正版)

巨星科技现发布关于召开公司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更正版)。

大康牧业:2014年一季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2014年一季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18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0.55

雅化集团: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雅化集团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2.50元人民币现金(含税)。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4年5月8日,除权除息日为:2014年5月9日。

黑牛食品:更正公告

黑牛食品于2014年4月26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刊登《2014年第一季度报告正文》(公告编号:2014-020)和《2014年第一季度报告全文》,报告中因工作人员疏忽对公司前10名股东的披露有误,现对该部分内容进行更正。

亚太药业:内审部负责人辞职

2014年4月28日,亚太药业董事会收到内审部负责人卢增龙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卢增龙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所担任的公司内审部负责人职务。

根据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该请辞报告自送达董事会时生效,同时公司董事会将尽快按照法定程序聘请新的内审部负责人。卢增龙先生辞去内审部负责人职务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宏磊股份:召开2013年度股东大会通知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5月28日9:00

3、会议召开方式:本次会议采取现场投票表决的方式

4、股权登记日:2014年5月22日

5、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浙江省诸暨市经济开发区迎宾路2号公司行政楼五楼会议室

6、审议事项:《2013年年度报告及摘要》、《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等。

通鼎光电:以视频直播方式召开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

经通鼎光电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4年5月6日14:00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书面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

本次股东大会将通过网络视频进行现场直播,投资者届时可登陆巨潮网(www.cninfo.com.cn)、全景网(www.p5w.net)实时收看本次会议的现场情况。

汉王科技: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进展

根据相关决议,汉王科技及控股子公司北京汉王智学科技有限公司近日与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协议,分别使用闲置超募资金6500万元、自有资金1500万元,共计8000万元购买北京银行发行的保本保收益型理财产品。现将具体情况予以公告。

浙富控股:2013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浙富控股2013年度股东大会于2014年4月29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公司2013年度报告及其摘要》、《公司2013年度财务决算报告》、《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议案。

黑牛食品:召开2013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一)股权登记日:2014年5月16日。

(二)股东大会的召集人:董事会。

(三)会议地点:广州市天河区林和西路157号保利中汇广场A栋21楼1号会议室。

(四)现场会议召开的时间:2014年5月22日下午14:00。

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时间:2014年5月21日下午3:00,至2014年5月22日下午3:00。

通过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2014年5月22日的交易时间,即9:30-11:30和13:00-15:00。

(五)会议的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六)会议审议事项:《2013年度报告及摘要》、《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

中联电气: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进展

2014年4月28日,中联电气与江苏盐城黄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协议,使用人民币3884万元的闲置自有资金购买江苏盐城黄海农商行“黄海.鼎富通2014A001期”人民币理财产品。现将具体协议内容予以公告。

科华恒盛:签署增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科华恒盛与上海国富光启云计算科技有限公司在合作共赢、平等互利的原则下,双方已于2014年4月29日举行签约仪式,正式签订《增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科华恒盛出资人民币5000万元,最终拥有国富光启5.38%的股权。增资的具体支付方式、交割等其它相关事宜,双方再另行签订协议约定。

公司本次签署的协议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格林美:公司重大资产购买持续督导报告暨总结报告

格林美现发布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重大资产购买持续督导报告暨总结报告。

键桥通讯:召开2013年度股东大会

1、会议时间:2014年5月21日上午10:00开始。

2、股权登记日:2014年5月19日。

3、会议地点:东莞市松山湖科技产业园区新竹路4号新竹苑6幢公司1楼会议室。

4、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会议表决方式:现场投票表决的方式。

6、会议审议事项:《公司2013年度报告及摘要》、《关于续聘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的议案》、《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转增股本预案》等。

苏宁云商:2014年一季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2014年一季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6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1.54

滨江集团: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滨江集团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14年4月29日召开,审议通过了《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2013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关于续聘2014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等议案。

扬子新材:2013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扬子新材2013年度股东大会于2014年4月29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公司2013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公司2013年年度报告及摘要》、《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等议案。

南岭民爆:2013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南岭民爆2013年度股东大会于2014年4月29日召开,审议通过《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方案预案》、《公司2013年年度报告及年报摘要》、《预计2014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等议案。

宏磊股份:2014年一季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2014年一季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3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0.4

长江润发:2014年一季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2014年一季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5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1.26

宏达高科:处置部分可供出售金融资产

宏达高科第五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授权董事长处置可供出售金融资产的议案》,授权公司董事长在2014年度根据市场行情择机处置公司持有的海宁中国皮革城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344)无限售股份。

公司持有的海宁皮城股份共41,302,800股,于2014年1月27日解除限售上市流通,占海宁皮城总股本的3.69%。

截至公告日,公司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海宁皮城股份共4,002,800股,成交均价13.02元/股。本次减持后,公司还持有海宁皮城无限售股37,300,000股,占该公司总股本的3.33%。

本次出售部分可供出售金融资产后,经财务部门测算,预计扣除成本、税费及其它相关费用后,可实现净利润3,977.01万元(此数据未经审计),占公司经审计的2013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的48.98%,预计对本年度盈利贡献产生积极影响。

紫鑫药业:公司收到政府补助

2014年4月28日,紫鑫药业收到柳河县财政局拨付资金12,619,000.00元。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公司将上述政府补助计入 2014年度营业外收入,确认为当期收益,具体会计处理仍须以审计机构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上述政府补助对公司2014年业绩将产生一定影响,请投 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江苏宏宝:持股5%以上股东质押公司股份

江苏宏宝于2014年4月29日接到持股5%以上股东江苏宏宝集团有限公司通知,宏宝集团于2014年4月29日将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份中的 95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81%)质押给江苏张家港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为江苏宏宝工具有限公司向江苏张家港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的 流动资金贷款提供担保,质押期限至2014年6月30日止。上述质押登记手续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

三花股份:2013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三花股份2013年度股东大会于2014年4月29日召开,审议通过《公司2013年度报告及其摘要》、《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续聘2014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等议案。

天齐锂业:2013年度股东大会增加临时提案

2014年4月18日,天齐锂业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2013年度股东大会的议案》,原定于2014年5月13日以现场方式召开2013年度股东大会。

2014年4月29日,公司董事会收到控股股东成都天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关于提请增加四川天齐锂业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度股东大会临时提案的 函》,提议将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支付收购诚意金的议案》作为临时提案,提交公司2013年度股东大会审议,并提议公司2013年 度股东大会在以现场方式召开的同时提供网络投票,以保证中小股东行使权利。

天齐集团提出的增加2013年度股东大会临时提案的申请符合 相关规定。该临时提案属于公司股东大会的职权范围,有明确议题和具体决议事项,董事会同意将该临时提案提交公司2013年度股东大会审议;同时,由于《关 于支付收购诚意金的议案》涉及公司所有股东的利益,为充分听取中小股东的意见,保证中小股东行使权利,故2013年度股东大会的召开方式由现场方式变更为 现场方式与网络投票方式相结合。

除增加上述临时提案及开通网络投票方式以外,公司于2014年4月22日公告的《关于召开2013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列明的其他议案不变。

宁波银行:董事任职资格核准

宁波银行于近期接到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宁波监管局《宁波银监局关于核准余伟业任职资格的批复》(甬银监复〔2014〕148号)、《宁波银监局关于核准李寒穷任职资格的批复》(甬银监复〔2014〕160号),核准余伟业先生、李寒穷女士的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任职资格。

延华智能:2013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延华智能2013年度股东大会于2014年4月29日召开,审议通过《2013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2013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专项报告》 、《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议案。

金利科技:2013年度持续督导意见

金利科技现发布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交易2013年度持续督导意见。

长青集团:扶余长青生物质能科技有限公司年产2万吨生物质成型燃料项目备案

2014年4月29日,长青集团下属子公司扶余长青生物质能科技有限公司收到吉林省 扶余市发展和改革局下发的《关于扶余长青生物质能科技有限公司年产2万吨生物质成型燃料项目备案的通知》(扶发改发〔2014〕45号),由扶余公司报送 的年产2万吨生物质成型燃料项目符合《吉林省企业投资项目备案暂行办法》的有关要求,准予备案,备案通知有效期为两年。

*ST联工:四届三次董事会决议

*ST联工四届三次董事会会议于2014年4月29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中国香港子公司的议案》:

1、同意在中国香港地区设立全资子公司合力泰(香港)有限公司(暂定名,以最终注册为准,以下简称:新公司);新公司注册地址为香港,注册资本为10万美元;公司拟以购汇10万美元作为对新公司的出资。

2、出资的10万美元,为公司自筹资金。

西部建设:董事会换届选举的提示

西部建设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已于2014年2月届满到期,因当时公司尚未披露2013年度报告,为保持相关工作的延续性,公司决定第四届董事会延期换届, 换届工作将在第四届董事会成员完成对公司2013年度报告的签字确认后进行。公司于2014年2月20日发布了《关于董事会、监事会延期换届的公告》。为 了顺利完成董事会的换届选举,公司董事会依据相关规定,现将第五届董事会的组成、董事候选人的推荐、本次换届选举的程序、董事候选人任职资格等事项予以公 告。

益盛药业: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益盛药业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14年4月29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2013年年度报告及摘要的议案》、《关于2013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的议案》、《关于2013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专项报告的议案》等议案。

ST霞客:更正公告

ST霞客于2014年4月29日披露了《关于举行2013年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037)。由于工作人员的疏忽,公告中年报网上说明会的召开时间有误,现予以更正。

科伦药业:公司与成都珈胜能源有限公司之间投资合同纠纷一审判决

科伦药业分别于2013年8月8日、2014年1月24日、2014年3月26日就公司与成都珈胜能源有限公司之间的合作纠纷情况以《四川科伦药业股份 有限公司关于公司与成都珈胜能源有限公司之间合作纠纷的说明公告》、《关于公司与成都珈胜能源有限公司之间合作纠纷进展情况的公告》和《关于公司与成都珈 胜能源有限公司之间借款纠纷诉讼进展情况的公告》进行了公告,现就公司与成都珈胜之间的合作纠纷中的解除合同、合同纠纷诉讼案件的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解除合同纠纷案件

2014年4月29日,公司收到成都中院(2013)成民初字第1677号《民事判决书》,法院经审理认为,科伦药业在成都珈胜不能履行合同义务的前提下依法享有合同的解除权。因此判决如下:

1.确认科伦药业与成都珈胜2010年9月21日签订的《投资协议》及《补充协议》于2011年4月12日依法解除。

2.本案案件受理费100元(原告科伦药业已经预交)由被告成都珈胜负担。

(二)合同纠纷案件

2014年4月29日,公司收到成都中院(2013)成民初字第509号《民事判决书》,法院经审理认为,公司与成都珈胜签订的投资协议及补充协议于 2011年4月12日依法解除,成都珈胜要求公司停止在伊犁川宁的一切经营的诉讼请求于法无据;关于损失赔偿问题,鉴于新疆科伦自成立起并未开展经营活动 系成都珈胜自身原因导致,公司不存在违反合同竞业禁止约定情形。另,成都珈胜未能提供有效证据证明其损失的客观存在,故其要求公司赔偿5000万元的损失 亦无事实和法律依据。因此判决如下:

1.驳回成都珈胜的全部诉讼请求。

2.本案案件受理费291,800元,保全费5,000元,均由成都珈胜负担。

中顺洁柔:召开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

现场会议召开的日期和时间:2014年5月8日下午14:30。

网络投票日期和时间为: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5月8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 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5月7日下午15:00至2014年5月8日下午15:00。

审议事项:《关于2013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的议案》、《关于2013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修改〈中顺洁柔纸业股份有限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等。

光正集团:关于2014年第一季度报告更正公告

光正集团于2014年4月28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刊登了《2014年第一季度报告》,由于公司工作人员的疏忽,出现部分错误,现予以更正。

实 益 达: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

实 益 达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于2014年4月29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授予调整的议案》、《关于向激励对象授予股票期权和限制性股票的议案》。

中化岩土: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会议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14年5月6日下午14:00。

(2)网络投票时间为: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5月6日上午9:30-11:30,下午 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5月5日下午15:00至2014年5月6日下午15:00。

审议事项:关于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方案的议案、关于《中化岩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暨重大资产重组报告书(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等。

 

[责任编辑:朱燕]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