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 > 黑幕追踪 > 正文

中国铝业副总裁李东光因个人原因接受调查

来源: 中国证券报  2013-11-20 08:26

中国铝业19日公告,公司副总裁李东光因个人原因接受有关部门调查。李东光已经向公司董事会递交辞呈,申请辞去公司副总裁职务并停止履职。该事项对公司无重大影响,公司生产运营一切正常。

公开报道显示,李东光在11月12日还曾赴中国铝业青海分公司调研,听取分公司工作汇报,并与分公司各层面人员进行座谈,深入现场了解生产、经营、管理等情况。

关于李东光被调查的原因,中国铝业新闻发言人袁力在接受中国证券报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遗憾的是,我得知的消息也是公告的内容,我们会关注事情相关进展,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也会对事情的进展及时进行披露。”

据公开资料介绍,李东光曾先后担任北京有色冶金设计研究总院冶金设备室工程师,海南金海原材料实业公司副经理,中国有色金属工业总公司人事部副处长、人事教育部机关人事处处长,国家有色金属工业局人事司机关人事处处长、人事司副司长,中铝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中国铝业公司市场贸易部主任,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营销部总经理、中国稀土开发公司总经理,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铝材营销中心总经理。

[责任编辑:汤欣慧]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