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 > 周边市场 > 正文

欧股周二涨0.56% 连续第四日收高

来源: 东方财富网  2013-08-14 07:51

北京时间8月14日凌晨消息,周三,德国商业信心指数8月值跳涨至五个月以来最高水平,加上英国最新的数据显示住宅需求增长至四年以来的高位,都 极大提振了欧股市场投资者的情绪,欧股主要区域指数普遍上扬,帮助欧股指数连续第四个交易日收高,全天交易中有0.56%的涨幅。

泛欧道琼斯指数周二收于307.79点,上涨了0.56%。虽然该指数周一时候仅有0.05%的涨幅,不过周二依然是欧股指数第四个交易日收高,收盘点位也是5月底以来的最高水平。

反映区域投资者信心的德国ZEW经济景气指标在8月大涨5.7点至42点,是这个项目3月以来的最高水平,远远好于39.1点的市场经济学家平均预期。 报告称,“重要的欧元区国家出现了衰退结束的第一轮信号,帮助了指数的提高;此外,经济乐观情绪也受到了德国国内需求大幅提升的支持。”

另一方面,英国皇家特许调查师协会公布的报告显示,该协会的房价平衡指数从6月的21点大幅提高到7月的36点,是该项目2006年11月出现42点水 平以来的最高值。这一读数在7月的增长走势显示英国住宅价格有超过6年以来的最快增幅,同时市场对住宅的需求也是四年以来的最高水平。

美国方面的经济数据包括,7月零售销售额有0.2%的增长,不及0.3%的经济学家普遍预期,不过排除汽车(行情 专区)销售额1.0%的下降,当月的零售销售额实际有0.5%的提升,好于0.4%的市场预期。

欧元区将在周三公布对区域第二季度国内生产总值增长情况的首轮估算值,如果结果利好,将标志着欧元区有望摆脱延续六个季度的衰退局面。高盛集团在周一时候的报告中把对欧元区第二季度的经济预期由之前的持平提高至增长0.2%。

主要区域指数方面,法国CAC 40指数周二涨0.51%,收于4092.50点。

德国DAX 30指数涨0.68%,收于8415.76点:公用事业(行情 专区)企业意昂集团报上半年净利增长6%,股价涨2.2%,同业竞争对手莱茵集团大涨4.5%;钾肥供应商K+S集团第二季度收入不及市场预期,股价跌1.5%。

英国金融时报100指数周二涨0.57%,收于6611.94点:墨西哥银矿运营商Fresnillo公司获得瑞士银行(行情 专区)集团买入的初始评价,股价大涨5.62%;保险(行情 专区)企业解决方案公司上半年运营净利润大幅提高17%,股价涨1.79%;招聘服务供应商米高蒲志国际上半年每股净利减少10%,股价在周二的交易中跌4.01%。

其他个股走势方面,瑞士投资管理企业GAM控股报上半年净利增长58%,股价大涨9.74%;人力资源代理机构阿第克公司遭德意志银行调降评级至持有,股价跌0.79%。

卫浴管道制造商瑞士吉博力集团对多处市场的需求下降提出警告,股价跌7.30%;瑞典服装零售商H&M获瑞士信贷集团提高评级至持有,股价涨1.65%。

[责任编辑:微笑彩虹]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