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 > 新股资讯 > 正文

IPO审核重启两公司一喜一忧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作者: 李智  2012-09-29 10:25

自从7月31日审核神舟电脑等两公司首发申请之后,证监会发审委的IPO审核就迎来了两个多月的“空窗期”。而昨日召开的证监会发审委2012年第66次会议,正是审核重启以来的“首单”。

在这次备受关注的首发会议上,两家向A股市场发起最后冲击的公司却一喜一忧,北京中矿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获得通过,而上海昊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却被挡在了上市大门之外。另外,根据证监会网站公布的信息,泉州海天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恒林椅业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于9月25日被终止审查。

另外,在创业板发审委之后,主板发审委也将在国庆节之后“复工”。根据证监会公告,主板发行审核委员会定于10月10日,召开2012年第176次发行审核委员会工作会议,审议重庆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深圳市崇达电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

---------------------

28日创业板IPO发审会结果公布

证监会创业板发行监管部28日公告,证监会创业板发行审核委员会2012年第66次会议于2012年9月28日召开,北京中矿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申请获通过,上海昊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申请获未通过。

另据证监会发行监管部同日公告,证监会主板发行审核委员会定于2012年10月10日召开2012年第176次发行审核委员会工作会议,审核重庆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申请、深圳市崇达电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申请。(中证网)

[责任编辑:往事如枫]

< 上一页 12 下一页 >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