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 > 创业板 > 正文

创业板中小板追随主板回调

来源: 中国证券报  2012-07-09 10:10

2200点区域,大盘再度陷入纠结市。本周三个交易日,沪深股指几乎原地踏步;相较之下,代表小盘股走势的创业板指数及中小板综指则表现抢镜。不过,昨日在主板市场再度收跌的背景下,创业板指数及中小板综指也纷纷冲高回落,展开调整走势。

截至4日收盘,创业板指数微跌0.58%,报收739.62点;中小板综指全日也微跌0.60%,报收5234.22点。整体而言,创业板指数及中小板综指均小幅跑输主板市场。

个股表现方面,中小板及创业板内部 均出现了一定程度的杀跌氛围。创业板内部正常交易的327只个股中,有99只个股实现上涨,涨幅超过5%的创业板个股仅有5只;而在当日出现下跌的222 只个股中,有11只个股跌幅超过5%。中小板内部昨日正常交易的674只个股中,有214只个股实现上涨,其中沃尔核材(002130)等三只个股强势涨停,有14只个股当日涨幅超过5%;而在当日出现下跌的434只个股中,有12只个股跌幅超过5%,泰亚股份(002517)更封住跌停板。

分析人士指出,久盘必跌的魔咒依然对当前市场构成重压,短线如果市场无法实现反弹,最终大概率还要重回震荡下行通道。而近期强势股的补跌现象较为普遍,短期市场或将继续以震荡整固的方式等待6月经济数据的出炉,投资者还是应该保持适当的谨慎。

[责任编辑:往事如枫]

【相关链接】关于  俄罗斯  洪灾  死亡  普京  新闻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