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 > 传闻求实 > 正文

新华联澄清:上市公司未参与重整太子奶事宜

来源: 第一财经日报  作者: 刘宝强  2011-08-19 08:59

  刘宝强

  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4.16%

  8月19日,新华联(7.47,0.00,0.00%)(000620.SZ)发布澄清公告称,正在与太子奶公司洽谈重整事宜的是其控股股东新华联控股(3.43,0.00,0.00%)(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新华联集团”),而非上市公司本身。

  公告表示,公司控股股东新华联集团与太子奶公司正在洽谈有关重整工作事宜属实,但包括土地在内的整体重整方案并未最终确定。公司并未参与上述重整太子奶事宜,公司控股股东新华联集团拟重整太子奶事宜与公司无关,也不会对公司产生任何影响。

  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傅军承诺,自该公告披露之日起至少3个月内,公司不会发生商议和筹划包括重整太子奶在内的重大资产重组、收购、资产注入、发行股份等事宜。

  此前8月10日,有媒体发布“新华联插手太子奶重整”的报道称,新华联集团董事局主席傅军证实新华联集团正在与株洲太子奶商洽合作事宜,但具体情况将在十余天后公布。当天,新华联股价开始上扬,除8月16日微跌外,均保持涨势,6个交易日总涨幅14.5%。

  8月18日深圳证券交易所发布公告称,因媒体报道了新华联的相关事宜,根据有关规定,将于当日开市起对新华联进行临时停牌,待公司刊登相关公告后复牌。

  新华联同日公布的中报显示,2011年上半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1.44亿元,同比增长47.2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70亿元,同比增长4.16%;折合每股收益0.21元。截至2011年6月30日净资产21.31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1.33元/股;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为13.56%。

[责任编辑:莫莫]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