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 > 传闻求实 > 正文

传中移动将换约三成省公司高管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2010-09-08 10:51

有消息称,中移动将于不久后进行大规模省级公司高管调整,大概涉及三分之一的省级高管人员。

  昨日有消息称,中移动将于不久后进行大规模省级公司高管调整,大概涉及三分之一的省级高管人员。

  此前曾有一些调动传闻,比如中国移动集团客户部总经理周毅调江西省任总经理;总部工会主席田利民调任北京移动任党委书记;贵州移动总经理张洪森调任黑龙江移动总经理;广东移动副总经理洪小勤调内蒙古任总经理等。

  据上述消息,此次高管调整最少涉及5个省公司高层及4个总部部门负责人,若加上早前已调整的4省公司总经理,约三分之一省公司总经理在3个月内遭调换。

  《每日经济新闻》昨日多方联系中移动总部及下属公司有关人士,求证此事。其中,黑龙江移动有关高层对记者证实,中国移动确有高管调整计划,不过自己不掌握具体情况,他建议记者向中国移动总部询问。

[责任编辑:莫莫]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