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 > 交易提示 > 正文

股海导航 9月2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来源: 新浪  2010-09-02 09:11

  今日停牌公告

  沪市

  东方金钰中恒集团宁波韵升红星发展安源股份、西藏城投停牌一小时。

  烟台万华洪都航空、*ST合臣停牌一天。

  宁夏恒力广电信息停牌起始日2010年9月2日。

  中国平安停牌终止日2010年9月1日。

  深市

  建投能源太原刚玉武汉凡谷证通电子壹桥苗业新开源停牌一小时。

  中国宝安山推股份、*ST关铝、锡业股份、锡业转债、康强电子金风科技塔牌集团东方园林理工监测赣锋锂业碧水源停牌一天。

  成飞集成特停。

  深发展A乾照光电取消特停。

  发行融资

  600108 亚盛集团  董事会通过关于申请发行8亿元中期票据的议案。定于9月17日召开201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439 瑞贝卡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于9月1日对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事宜进行了审核。根据会议的审核结果,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获得有条件通过。

  600971 恒源煤电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于9月1日对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事项进行审核。根据会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获得通过。

  601186 中国铁建  公司已于8月27日发行了剩余50亿元额度的中期票据,8月31日募集资金已经全额到账。

  000001 深发展A  董事会通过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议案等。

  000692 惠天热电  董事会通过关于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等;定于9月17日召开201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8月31日,本公司收到沈阳市财政局拨付的沈空热源厂项目供热补贴资金4000万元。

  002111 威海广泰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2010年度公开增发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等;定于9月17日召开公司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147 方圆支承  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获得通过。

  对外投资

  600435 中兵光电  董事会同意公司将以5500万元的价格受让浦丹光电股东姜恩颖先生持有的浦丹光电30%的股权;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中兵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投资1000万元成立中兵宇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拟用名,具体以工商注册为准)等。定于9月17日召开公司2010年度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

  601369 陕鼓动力  董事会通过拟投资30,000万元购买北京银行优质客户信贷资产理财产品。

  000514 渝开发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拟参与西永组团公共租赁住房项目工程建设代理的议案;关于珊瑚公司减少注册资本及所有股东对减资额对应提供担保的议案。

  002425 凯撒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用募集资金在南京市购置旗舰体验店及使用超募资金支付资金缺口的议案;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在贵阳市购置旗舰体验店的议案;关于取消购置广州市天河区珠江新城领峰111号、112号、113号商铺的议案。

  股份上市

  600416 湘电股份  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同意,本公司本次配股共计69,242,271股人民币普通股将于9月6日起上市流通。

  600425 青松建化  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同意,本公司本次配股共计109,803,793股人民币普通股将于9月6日起上市流通。

  000561 *ST烽火  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新增股份252,085,786股于9月3日上市,股份性质为有限售条件流通股,锁定期限为36个月,锁定期限自2010年9月3日开始计算。公司将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该部分股票于2013年9月3日上市流通。

  002052 同洲电子  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数量为4,777万股;可上市流通日9月7日。

  增持减持

  600362 江西铜业  根据国家发改委关于有关批复:原则同意江铜集团自核准文件印发之日起两年内,在H股市场增持江西铜业股份有限公司H股股票不超过6,045万股,所占比例不超过江西铜业总股本的2%,江铜集团自5月13日首次增持至9月1日,通过香港证券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证券交易系统累计增持本公司H股股份合计60,405,000股。在上述增持期间及法定期限内,江铜集团未减持其所持的本公司股份。

  000545 吉林制药  吉林省明日实业有限公司于6月25日至9月1日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173.419万股。

  000910 大亚科技  上海凹凸彩印总公司于2009年10月21日—2010年8月31日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527.5万股。

  002037 久联发展  公司控股股东贵州久联企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08年1月4日至2010年8月31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的交易系统累计减持久联发展股份2,118,190股,减持比例为公司股份总额的1.52%。

  002038 双鹭药业  公司第一大股东新乡白鹭化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09年8月12日至2010年8月31日收盘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本公司股份4,656,732股,截至8月31日收盘,新乡白鹭尚持有本公司股份56,387,540股,共占公司股份总额的22.39%。公布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002094 青岛金王  股东香港金王投资有限公司于7月2日、8月31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大宗交易系统平台出售持有的公司股票2,000,000股、3,200,000股,截至8月31日收盘,香港金王投资尚持有公司股票40,120,569股,占公司总股本214,611,080股的18.69%。

  002099 海翔药业  控股股东罗邦鹏先生于8月31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减持海翔药业股票3,079,000股,本次减持后,罗邦鹏先生持有公司41,471,86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5.84%。

  002146 荣盛发展  8月26日至8月31日,股东荣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以集合竞价交易方式继续增持公司股份620,011股;本次增持完成后,荣盛控股共持有公司股份552,000,01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8.504%。公司实际控制人耿建明先生于8月31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方式增持公司股份200,000股,本次增持完成后,耿建明共持有公司股份213,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4.8577%。

  分红派息

  600649 城投控股  2009年上海城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债券将于9月13日支付2009年9月11日至2010年9月10日期间的利息。

  002380 科远股份  实施公司2010年度中期权益分派方案:每10股派5元现金(含税),股权登记日9月8日,除权除息日9月9日。

  签约中标

  600067 冠城大通  董事会同意公司与福建省福州市永泰县人民政府签订《海西文化创意产业园项目合同书》。8月20日,福州大通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市市中支行签署了《授信额度协议》,公司与中国银行就上述合同签署了相关《最高额保证合同》。

  600545 新疆城建  董事会同意公司与乌鲁木齐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国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三方签订《喀什东路项目合作开发协议书》,公司以现金832.65万元增资并控股乌鲁木齐国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并以其为平台开发喀什东路项目;同意公司为乌鲁木齐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在兴业银行乌鲁木齐分行的3000万元贷款提供担保,担保额3000万元,期限三年。

  600853 龙建股份  公司于近日接到黑龙江省前锋农场至嫩江公路伊春至嫩江段工程建设指挥部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为伊嫩段建设项目伊春至北安段土建工程及北安至五大连池景区段桥梁工程 A1、A5、A6、A8、B3、B4、B5合同段共七个标段的中标单位,中标金额合计1466357522元。

  601158 重庆水务  目前,公司分别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市分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市分行、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行、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市分行及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市分行等5家银行分别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共获得上述5家银行提供的意向性融资额度总计165亿元。

  000151 中成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向光大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8月30日,本公司与莫桑比克国家情报安全总局签署了《莫桑比克国家情报安全总局公务员公寓项目EPC工程合同》。

  000633 ST合金  公司控股子公司苏州美瑞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位于东吴南路86号区域的土地规划为储备土地。8月31日,苏州市吴中区城南街道办事处与苏州美瑞就上述区域内的土地、地上厂房及地面附着物等资产的拆卸收购事宜签订《拆迁收购协议书》,根据协议,苏州美瑞将获得动迁补偿7130万元。

  000925 众合机电  9月1日,本公司接到中国国际招标网中标公示结果,由本公司中标的成都地铁2号线工程信号系统集成采购招标项目在中国国际招标网公示期结束。公司成功中标。成都地铁2号线工程信号系统集成采购招标项目中标金额为43995.5848万元。

  002212 南洋股份  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南洋电缆(天津)有限公司与天津空港物流加工区土地局于2月4日签订“AF-1004”《天津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现因天津空港经济区(原天津空港物流加工区)的规划调整,南洋天津与天津空港经济区土地局经友好协商于9月1日签署了《天津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津空加合字(AF-1004)号变更协议(一)。

  拍卖诉讼

  000030、200030 *ST盛润A  9月1日,公司收到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做出的深中法民七重整字第5-3号《民事裁定书》。

  002192 路翔股份  公司控股子公司甘孜州融达锂业有限公司与四川省蓬安县建业总公司存在诉讼事项,案号为【2008】甘中民二初字第09号。经对融达锂业及广州融捷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征询,现对该事项说明。

  抵押担保

  600116 三峡水利  近日,公司与重庆三峡银行电报路支行签署了《保证合同》,公司为源田公司在该行700万元一年期续贷款提供了连带责任担保。另外,根据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关于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募投项目的专项贷款的决议》,公司全资子公司重庆三峡水利利川杨东河水电开发有限公司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募投项目的专项贷款3,806.36万元,因此,公司对杨东河公司贷款担保减少3,806.36万元。

  600191 华资实业  公司于8月31日接到股东—包头市北普实业有限公司的通知,该公司已将其所持有的公司14,788,315股无限售流通股份质押给新时代信托股份有限公司,质押期限为一年,质押登记手续已经于8月31日办理完毕。

  600237 铜峰电子  9月1日,公司接第一大股东安徽铜峰电子集团有限公司通知,铜峰集团将质押给华融国际信托有限责任公司的公司2000万股股份,于8月31日办理了质押解除手续。

  600535 天士力  公司接到控股股东天津天士力集团有限公司通知:因天士力集团计划在2010年度在银行间市场发行8亿中期票据,该债项由中债信用增进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增级,故天士力集团将其持有的本公司无限售流通股53,315,561股质押给中债信用增进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用于对其提供反担保。该质押已办理了质押登记手续,登记日为8月20日。股份质押期限自8月20日起,至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解除质押登记为止。

  600675 中华企业  董事会同意公司为控股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上海杉野置业有限公司向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申请借款人民币3亿元提供担保,担保期限为有关担保合同签署之日起3年,同时以公司所拥有的中华企业大厦整幢和万泰大厦部分楼层作抵押。目前,公司控股股东上海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正在研究、论证涉及公司的重大事项尚在筹划中,经申请,公司股票自9月2日起继续停牌5个交易日。

  600850 华东电脑  根据2009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华东电脑与控股股东华东计算所互为提供担保的议案,董事会近日作出为华东计算所向招商银行上海市天目支行申请融资授信3000万元提供担保的决议。

  601991 大唐发电  公司于近日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新余市分行签署了《最高额保证合同》,就公司全资子公司新余发电公司与中国建设银行新余市分行签署的《人民币资金借款合同》项下借款4000万元向中国建设银行新余市分行提供4000万元的连带责任担保,保证期间按《保证合同》约定执行。

  000547 闽福发A  公司第一大股东福建国力民生科技投资有限公司将原质押给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州五一支行公司股份22,000,000股解除质押,解押日期8月30日。

  异常波动

  600086 东方金钰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252 中恒集团  公司A股股价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366 宁波韵升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了20%。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367 红星发展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不存在应当披露而未披露重大信息。

  600397 安源股份  公司股票连续两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773 西藏城投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000600 建投能源  公司股票交易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经向公司管理层核实,到目前为止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000795 太原刚玉  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002190 成飞集成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公司拟就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影响公司股票价格波动的事项进行核实,公司股票将于9月2日开市起停牌。

  002194 武汉凡谷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002197 证通电子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002447 壹桥苗业  公司股票连续二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人事变动

  600238 海南椰岛  董事会同意聘任王峰先生、武晖女士担任公司副总经理。

  600828 成商集团  董事会于9月1日收到董事董桂金先生递交的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职务的辞职报告。根据有关规定,董桂金先生的董事辞职申请自辞职报告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

  重组进展

  600031 三一重工  8月30日,公司接三一重机有限公司通知,三一重机有限公司已取得昆山市国土局颁发的昆国用字第120101001091号、昆国用字第120101001092号、昆国用字第120101001093号国有土地使用权证(合计616,111 平方米)。上述土地使用权证所涉及土地为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之核心资产——三一重机有限公司当时尚未办理完土地使用权的土地。

  600033 福建高速  公司投资建设的泉厦高速公路扩建工程已基本建成,定于9月2日通车,通车时间比原计划工期提前了近4个月。

  600165 宁夏恒力  公司拟进行重大重组,目前公司正在就该事项与相关各方协商,但该事项有待进一步论证,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股票自9月2日起停牌。

  600531 豫光金铅  根据4月16日公司与澳大利亚KIMBERLEY METALS LIMITED签署的《合作协议书》相关约定,经公司与KBL多次协商,8月31日,公司全资子公司豫光(澳大利亚)有限责任公司与KBL签署了《认股协议》及《SORBY HILLS合营协议》。上述事项已于8月31日获得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

  600606 金丰投资  由于控股股东上海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于停牌后才开始咨询、论证涉及本公司的重大事项,目前上述事项尚在筹划中。公司股票自9月2日起继续停牌5个交易日。

  600637 广电信息  公司于9月1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上海仪电控股(集团)公司通知,称近期将讨论重要事项,相关重要事项具有不确定性,需向相关方进行咨询论证。公司股票自9月2日起停牌。

  600784 鲁银投资  公司参股公司烟台万润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已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申报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材料,目前处于材料审核阶段。

  601006 大秦铁路  根据公司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及《资产交易协议》和《资产交易协议之补充协议》的相关约定,公司于8月30日通过自筹资金的方式向太原局支付价款112亿元,合计支付164亿元,已完成收购对价50%的价款支付,满足了《资产交易协议》和《资产交易协议之补充协议》中约定的资产交割条件,公司完成50%的目标资产转让价款支付之次日即8月31日为资产交割日。

  601318 中国平安  董事会通过关于以认购深发展非公开发行股份的方式实施重大资产重组暨关联交易的议案等。

  000007 ST零七  公司于8月27日向广州汽车博览中心发出《关于按照协议提供资金支持的函》,要求广州汽车博览中心于8月30日向本公司提供壹亿元,用于偿还欠中国银行逾期贷款本息,广州汽车博览中心如期将壹亿元支付至本公司指定账户。本公司使用广州汽车博览中心提供的壹亿元及自有资金53,122,833.58元偿还了与中国银行达成的《还款协议书》中约定的应当偿还的贷款本金及重组利息。

  000628 高新发展  董事会同意成都倍特建设开发有限公司与惠州市惠阳区土地储备中心签署《国有土地使用权收购合同》。自公司股票停牌之日起,公司及有关各方积极推进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截至本公告发布日,公司仍需就重大资产重组的某些事项与有关方面进行协调和沟通,公司股票不能按原计划复牌时间恢复交易。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9月2日起继续停牌。

  000656 ST东源  关于债权回收进展情况:公司于9月1日收到四川宏凌支付的债权款200万元。截至目前,该笔债权款余额为21,827,694.80元。

  000875 吉电股份  依据公司与松江河发电厂签署的《还款协议书》,松江河发电厂应在协议生效之日起2年内分两次还清所欠公司委托贷款利息,2010年9月30日前归还50%,剩余利息在2011年9月30日前还清。公司已于2010年8月30日收到松江河电厂第二笔还款利息9,515,759.60元。至此,2010年松江河电厂应还利息已全部付清,剩余利息按还款协议继续履行。

  000967 上风高科  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因有关事项尚存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证券自9月1日13:00起开始停牌。

  002113 天润发展  目前,尿素市场仍然低迷,产品销售价格与成本仍然倒挂,而且现正处于股权转让过渡期,公司第一大股东股份转让工作已获得国务院国资委的批准,现正在办理股份过户手续,为此公司办公会议决定继续对尿素生产线实行停车限产,待公司新的大股东入主后再确定是否恢复开车生产。

  股东大会

  600227 赤天化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为子公司贵州天福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提供贷款担保的议案。

  600267 海正药业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为子公司银行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等。

  600477 杭萧钢构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600525 长园集团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更换监事的议案等。

  600555、900955 九龙山九龙山B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延长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决议有效期并调整发行底价的议案等。

  600615 丰华股份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增补孙琳女士为公司董事的议案等。

  600697 欧亚集团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600703 三安光电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公司截至6月30日的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报告的议案。

  600748 上实发展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以上海上实(集团)有限公司协议转让公司股份方式引入上实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香港子公司上实地产发展有限公司为公司战略投资者的议案等。

  600802 福建水泥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授权处置所持部分兴业银行股票的议案。

  000566 海南海药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逐项审议关于调整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等。现根据公司资金使用需要,海口市制药厂原向中国农业银行海南省分行营业部申请的贷款事项,现变更为向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海口分行申请办理。

  000776 广发证券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等。

  002218 拓日新能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为全资子公司乐山新天源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在乐山市商业银行申请综合授信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为全资子公司乐山新天源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在中国银行乐山分行申请贸易授信提供担保的议案等。

  002459 天业通联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章程修正案》。

  其它公告

  600017 日照港  召开201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600132 重庆啤酒  截至8月31日,以北京大学人民医院为中心实验室(组长单位)的“治疗用(合成肽)乙型肝炎疫苗治疗慢性乙型肝炎的疗效及安全性的多中心、随机、双盲、安慰剂对照的II期临床研究” 按临床试验方案正在各家临床医院正常进行临床试验。以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为中心实验室(组长单位)的“治疗用(合成肽)乙型肝炎疫苗联合恩替卡韦治疗慢性乙型肝炎患者的疗效及安全性的随机、双盲、多中心II期临床研究”临床试验正在进行受试者的筛选入组工作,目前累计已入组了72例受试者。

  600396 金山股份  公司接到控股子公司白音华金山发电有限公司的通知,该公司#2机组于9月1日8时通过168小时试运行,开始并网发电。近日,公司董事会收到控股股东丹东东方新能源有限公司书面提交的《关于公司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增加临时提案的函》,提请公司公司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参股中国华电集团财务有限公司的议案》。

  600482 风帆股份  公司年产500万只新型免维护铅酸蓄电池项目将于9月6日开工建设,同时风帆产业园区开工奠基仪式亦将于当日举行。

  600483 福建南纺  公司水刺非织造布厂第一条生产线于9月1日恢复生产,设备和技术人员正在积极修复水刺第二和第三条生产线。截至目前除针刺二厂外,其余的生产厂和两个控股子公司均已恢复或部分恢复生产。

  600497 驰宏锌锗  公司于近日收到国家环保部办公厅《关于终止对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上市环保核查的通知》。

  600522 中天科技  因公司工作人员的失误,将刊登于7月1日的《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暨召开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中光纤预制棒项目“建设项目投资”和“铺底流动资金”数据披露有误,现予以更正。

  600547 山东黄金  董事会同意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青岛鑫莱矿业投资有限公司收购公司此前代垫资金投资形成的资产,资产收购价款按照公司及其分支机构实际支付资金的帐面原值3919.32万元计,该资产收购价款形成公司应收款,由青岛鑫莱矿业投资有限公司分期支付;通过关于增加子公司注册资本的议案等。

  600617、900913 *ST联华、*ST联华B  近日公司接到江苏省建丰工程检测有限公司通知,公司原第一大股东北京多贝特商贸有限公司持有公司20,367,100股股份,已完成过户手续。

  600757 *ST源发  公司收到上海市二中院《关于指定上海华源企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管理人的决定书》。

  601099 太平洋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云南监管局有关批复批准,公司昆明翠湖西路证券营业部安宁证券服务部规范为安宁晓塘东路证券营业部,公司曲靖麒麟南路证券营业部临沧证券服务部规范为临沧南塘街证券营业部。

  601288 农业银行  近日,收到中国银监会有关批复,本行独资设立的农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获准开业。

  601766 中国南车  董事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工作细则》的议案等。

  000039、200039 中集集团  董事会通过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等;定于9月17日召开2010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159 国际实业  关于股东减持股份公告的更正。

  000506 中润投资  关于召开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000519 银河动力  董事会通过关于撤消《关于变更公司住所和名称的议案》和《关于根据公司住所和名称变更相应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的议案;关于延期召开201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等。

  000526 旭飞投资  关于召开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催告通知。

  000554 泰山石油  董事会通过关于2010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定于9月17日召开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

  000562 宏源证券  中国证监会新疆监管局同意公司白碱滩证券服务部规范为证券营业部,核准营业部名称为“宏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克拉玛依友谊路北证券营业部”。

  000753 漳州发展  关于参股福建漳州农村商业银行的进展:目前,漳州市城区农联社股份制改造的审计及评估工作已经完成。

  000949 新乡化纤  新乡市财政局向本公司拨款360万元,专项用于本公司“年产40,000吨高湿模量粘胶短纤维项目”的配套项目“60000M3/H黏胶短纤维工艺废气综合治理项目”。该项资金于8月23日划入本公司账户。

  002142 宁波银行  公司获悉,公司董事时利众先生于8月30日买入18000股公司股票,又于8月31日卖出4500股公司股票,属于短线交易情形,现将有关情况公告。

  002164 东力传动  公司及保荐机构——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近期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市江东支行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

  002193 山东如意  更正公告。

  002220 天宝股份  定于9月17日召开公司201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349 精华制药  定于9月25日召开公司2010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419 天虹商场  8月31日,公司取得了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002438 江苏神通  公司已于8月27日办理完成了首次公开发行后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江苏省南通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002462 嘉事堂  公司连同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海淀西区支行、招商银行北京分行建国路支行、兴业银行北京分行三家募集资金存放机构分别签订了《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

  200160 ST大路B  董事会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公司整改报告》的议案;定于9月20日召开公司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责任编辑:莫莫]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