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 > 交易提示 > 正文

股海导航 8月30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来源: 新浪  2010-08-30 09:32

  今日停牌公告

  沪市

  鲁润股份、格力地产、ST珠峰华光股份方大炭素青岛海尔、西藏城投、京能置业中材国际停牌一天。

  西藏旅游停牌起始日8月30日。

  深市

  横店东磁成飞集成东方园林停牌一小时。

  长城电脑山航B银基发展漳州发展吉电股份三花股份南岭民爆沧州明珠、新海股份、西部材料九鼎新材海利得三泰电子、力生制药、尤夫股份大禹节水宁波GQY停牌一天。

  建投能源取消特停。

  发行融资

  600491 龙元建设 董事会通过公司发行规模不超过8亿元短期融资券的议案;同意境外全资子公司元明建设置业有限公司以1港币为对价收购自然人李苏斌持有并转让的阳光海湾投资控股(香港)有限公司63.75%的股权;同意公司与宁波阳光海湾发展有限公司、香港阳光和新加坡阳光海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签署的《资金支持与合作协议》。定于9月15日召开公司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600 建投能源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方案的议案等。

  000527 美的电器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等。定于9月17日召开公司201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276 万马电缆 董事会通过关于申请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定于9月14日召开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对外投资

  600000 浦发银行 董事会同意公司参与莱商银行增资扩股,授权公司高管层在董事会授权范围之内与莱商银行签订认购协议,并授权高管层在莱商银行增资方案获得监管部门批准后进行投资;同意发起设立金融租赁公司等。

  600115 东方航空 董事会同意公司以现金方式收购东航集团所持有的上海东方飞行培训有限公司5%股权,收购价格约为28,269,595.88元;同意公司以现金形式收购东航集团所持东航大酒店有限公司14.14%股权,收购价格约为1,494.15万元。

  600500 中化国际 董事会同意在目前中化物流1.9亿元注册资本的基础上,以现金6.85亿元及中化国际所持海南船务和中化储运100%股权对中化物流进行增资,中化物流以现金收购中化国际所持有的思尔博全部股权。

  600657 信达地产 董事会通过关于青岛信达荣昌收购青岛千禧龙置业有限公司49.57%股权的议案;通过关于青岛合和置业有限公司成立子公司的议案等。

  600755 厦门国贸 董事会同意地产公司在总价不超过2800万元的范围内购置新的办公场所供办公及项目展示使用。

  000005 世纪星源 董事会通过关于收购重庆项目的议案。

  业绩预告

  600273 华芳纺织 预计公司2010年三季度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将为正数,净利润为4500万元左右。董事会通过将公司部分织布设备转让给全资子公司并搬迁到山东夏津县投产。

  000615 湖北金环 预计1月1日—9月30日净利润亏损,亏损额约2900万元。原因:与上年同期相比,主要原材料价格大幅上涨,使生产成本大幅上升;上年同期业绩大幅增长主要是出售公司所持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股权,获得投资收益所致,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没有减持所持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股份。董事会通过关于对2010年日常关联交易预计进行调整的议案等。

  股份上市

  002418 康盛股份 公司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数量为7,200,000股;可上市流通日为9月1日。

  抵押担保

  600067 冠城大通 董事会同意为福建省福抗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向中国进出口银行申请的出口卖方信贷银行借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金额为贰千万元,期限为贰年。

  600281 太化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为山西鑫兴联科贸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600332 广州药业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属下广州拜迪生物医药有限公司向广州诺诚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提供银行借款担保额度的议案;通过关于本公司与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续签《办公楼租赁协议书》的议案等。

  600501 航天晨光 董事会通过关于为黑龙江晨光利源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提供融资担保的议案;通过关于压力容器生产线三期建设项目和波纹管工业园三期厂房建设项目投资的议案等。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选举杨建武先生为公司董事的议案。

  600601 方正科技 董事会通过关于为控股子公司上海北大方正科技电脑系统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通过关于公司与宏碁上海签售《IT系统及其他财产购销协议》和关于公司与宏碁上海签售《渠道资源合作协议》的议案。

  000718 苏宁环球 张康黎个人持有的109,000,000股公司股份已于8月27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自8月27日至质权人申请解除质押登记为止。公司8月27日接公司自然人股东张康黎的通知,原质押给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的公司股份5,940,500股已解除质押,并办理了相关解除质押登记手续。

  002277 友阿股份 接到公司股东上海信盟投资有限公司的通知,上海信盟投资有限公司将质押给中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的720万股流通股解除质押,并办理了股权解押手续。

  异常波动

  002056 横店东磁 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002190 成飞集成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002310 东方园林 公司股票连续3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人事变动

  601169 北京银行 董监事会同意选举闫冰竹先生为董事长,史元先生为监事长。

  000921 ST科龙 董事会通过关于聘任夏峰先生为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股改动态

  000693 S*ST聚友 鉴于公司与中锐控股的资产重组工作已经终止,经与有关各方协商,公司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仍继续与拟实施的资产重组和债务重组相结合,同步实施。

  000719 S*ST鑫安 截至目前,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未提出股改动议。目前,公司在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的要求补充提交申请恢复上市的资料。

  重组进展

  600155 *ST宝硕 目前,公司大股东筹划的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程序正在进行中,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600263 路桥建设 公司重大事项进展: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正向有关部门进行政策咨询中。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600292 九龙电力 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公司本次资产重组事项仍在进行中,公司及相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此项工作。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600350 山东高速 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进展:目前,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的审计、评估和盈利预测工作仍在进行之中,均未出具相关报告,其预计完成时间目前尚难以确定。

  600397 安源股份 公司重大事项进展:目前,公司将于近日召开董事会审议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公司股票将于公司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后恢复交易。

  600449 赛马实业 公司重大事项进展: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本公司本次资产重组方案尚在论证中,本公司以及相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该项工作。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600497 驰宏锌锗 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本公司本次资产重组方案尚在论证中,公司以及相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该项工作。由于本次资产重组方案需进一步咨询、论证,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600631 百联股份 百联集团目前正在筹划本公司与上海友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涉及吸收合并的重组事宜,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重组的相关方案尚在论证中。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600698、900946 ST轻骑、ST轻骑B 目前,兵装集团仍在就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有关问题与相关部门进行政策咨询及方案论证,因此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600723 西单商场 公司重大事项进展:截至本公告日,上述事项正在筹划中,公司定于8月30日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事项,公司股票将于9月1日复牌。

  600749 西藏旅游 因公司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经申请,公司股票自8月30日起停牌。

  600780 通宝能源 公司重大事项进展: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本公司本次资产重组方案尚在论证中,本公司以及相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该项工作。由于本次资产重组方案需进一步咨询、论证,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600827、900923 友谊股份友谊B股 百联集团目前正在筹划本公司与上海百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涉及吸收合并的重组事宜,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重组的相关方案尚在论证中,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600843、900924 上工申贝上工B股 董事会通过缝纫机业务战略合作框架补充协议及修改协议;通过公司全资子公司上工(欧洲)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转让其所持德国杜克普·阿德勒股份公司部分股权的议案等。定于9月27日召开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865 百大集团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与浙江银泰百货有限公司签署委托管理协议补充协议的议案;通过关于公司与浙江银泰百货有限公司签署杭州百货大楼北楼加层施工影响补偿协议的议案。定于9月17日召开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885 *ST力阳 目前,公司以及相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事宜,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资产审计、评估工作即将结束,预计将在近期内完成。

  000030、200030 *ST盛润A 公司破产重整进展:会后,根据相关规定,本公司和管理人将继续开展与公司破产重整相关的其他工作。

  000628 高新发展 目前,公司正与有关方面就重大资产重组事宜作更为深入地分析、论证,有关各方正积极推动该项工作,相关材料进入审议、报批程序。由于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存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876 新希望 目前,公司及聘请的中介机构正积极推进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工作,与有关方对重组方案进行沟通和论证,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其他公告

  600037 歌华有线 董事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600077 *ST百科 董事会通过公司内幕信息及知情人管理制度。公司第七届董事会及新任管理层在上任后的重组过渡交接期中发现,公司在报告期内动用5947万元资金进行了证券和期货投资,但未见任何股东会授权或董事会的授权,也未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并于3月19日新一届董事会换届完成前停止了投资,经财务部门测算,投资共造成公司约993万的损失。根据百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潘广超与浙江宋都控股有限公司签订的保证合同:任何百科集团声明或保证的失实或应披露未披露事项而遭受的损失、费用及支出应由公司原控股股东百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潘广超承担。新一届管理层及浙江宋都控股有限公司将尽快启动保证和追偿程序,将投资损失归还给上市公司。

  600217 *ST秦岭 对相关媒体报道作出澄清。

  600422 昆明制药 召开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催告通知。

  600532 华阳科技 公司于8月26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山东证监局调查通知书》,因公司涉嫌违反相关证券法律法规,根据有关规定,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

  600639、900911 浦东金桥金桥B股 董事会通过关于上海金桥出口加工区4号地块一期仓库搬迁补偿关联交易的议案。

  600689、900922 上海三毛三毛B股 董事会通过关于对纯新羊毛原料有限公司追加资本金的提案。

  600782 新钢股份 董事会通过公司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600815 厦工股份 关于“厦工转债”提前赎回事宜的第四次公告。

  600963 岳阳纸业 董事会通过关于部分调整2010年度关联交易的议案。

  600979 广安爱众 董事会通过关于与爱众集团关联交易事项的议案;通过关于增加2010年资本性投资计划的议案。

  601166 兴业银行 公司近日收到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批复,公司独资设立的兴业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获准开业。

  601601 中国太保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2010年半年度内部控制自我评估报告的议案等。

  000010 SST华新 经公司申请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核准,自8月30日起,公司所属行业变更为石化及其他工业专用设备制造业。

  000400 许继电气 定于9月16日召开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561 *ST烽火 董事会同意总经理工作细则。

  000563 陕国投A 董事会通过关于修订公司内幕信息知情人管理制度的议案等。

  000637 茂化实华 董事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定于9月16日召开公司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810 华润锦华 董事会通过关于烟台华润锦纶有限公司实施第四期技术改造的议案。定于9月16日召开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830 鲁西化工 公司于8月25日收到聊城市财政局有关通知文件,根据省财政厅有关文件精神,现下达鲁西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节能技术改造财政奖励资金预算指标302万元,该补贴款项本公司已收到。

  000932 华菱钢铁 董事会通过公司拟续聘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10年度审计师。

  000952 广济药业 现根据天气及产品市场与库存情况,公司决定自9月1日起将公司本部核黄素产品生产线逐步恢复生产,生产线的具体产量取决于核黄素产品的销价和销量。

  002021 中捷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部分变更募集资金投向暨对外投资、购买资产的议案等。

[责任编辑:莫莫]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