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 > 交易提示 > 正文

股海导航 8月26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来源: 新浪  2010-08-26 09:13

  今日停牌公告

  沪市

  航空动力、*ST汇丽B停牌一小时。

  浙江东方莲花味精、*ST秦岭实达集团北京银行中国北车大化B股停牌一天。

  *ST联华、*ST联华B停牌终止日2010年8月25日。

  深市

  锌业股份万丰奥威停牌一小时。

  *ST中华A、*ST中华B粤富华时代科技嘉应制药川大智胜、大北农停牌一天。

  云南铜业特停。

  京东方A京东方B燕京啤酒苏宁电器取消特停。

  发行融资

  600000 浦发银行 8月25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了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根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获得有条件通过。

  600470 六国化工 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结果暨股本变动公告。关于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公告。

  601398 工商银行 公司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已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本次发行的可转债的信用评级为AAA,拟发行总额为250亿元,按面值100元/张发行,共计发行250000000张;期限为发行之日起六年,即自2010年8月31日至2016年8月31日;第一年至第六年的票面利率分别为0.5%、0.7%、0.9%、1.1%、1.4%、1.8%。

  000672 *ST铜城 董事会通过关于终止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之重大资产重组的议案;定于9月15日召开201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725、200725 京东方A 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获得有条件审核通过。

  000729 燕京啤酒 公司申请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事宜获得有条件通过。

  000826 桑德环境 8月9日,控股股东北京桑德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将其所持270万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权质押给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三峡江北支行,为公司向该行申请的流动资金借款提供担保,质押起始日为2010年8月9日,质押期限为1年期。董事会通过公司关于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关于公司向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林萃路支行申请1亿元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等;定于9月15日召开2010年第3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233 塔牌集团 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方案提示:本次共发行6.3亿元塔牌转债,每张面值为100元,按面值发行。本次共计发行630万张。

  对外投资

  600582 天地科技 董事会同意公司以现金方式出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内蒙古天地开采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暂定名),注册资本为500万元;同意公司与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及山西天地王坡煤业有限公司以及自然人李瑞芳共同出资设立中煤科工能源投资(北京)有限公司(暂定名),注册资本7800万元,其中公司以现金方式出资3978万元。

  600789 鲁抗医药 董事会通过公司拟投资17581万元在鲁抗邹城生物医药产业园建设年产2000吨L-色氨酸项目;通过关于为子公司山东鲁抗舍里乐药业有限公司提供银行贷款担保的议案等。

  600875 东方电气 董事会通过关于设立东方电气(通辽)风电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的议案;通过东方汽轮机有限公司拟向四川绵竹泥石流灾区捐款100万元的议案等。

  000022、200022 深赤湾A 公司以74,965.53万元向中海港务(莱州)有限公司认缴出资,持有该公司40%股份。公司已于8月25日依约支付完毕该投资项目全部款项。

  000070 特发信息 董事会通过光缆分公司在特发信息东莞寮步生产基地预计投资2621.5万元,用于扩产设备购置等。

  000423 东阿阿胶 董事会通过关于设立投资公司的议案;关于投资银行理财产品的议案等;定于9月13日召开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800 一汽轿车 董事会通过关于投资H平台C131项目的议案;关于投资自主发动机4GC项目的议案;关于投资冲压产能提升项目的议案等。

  002005 德豪润达 董事会通过关于子公司参与土地使用权竞拍的议案等。

  002054 德美化工 董事会通过公司2010年中期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预案;关于公司和佛山市顺德区德鑫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产业投资基金的议案等;定于9月13日召开公司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100 天康生物 董事会通过关于设立新疆天康畜牧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生物医药分公司的议案等。

  002110 三钢闽光 董事会通过关于暂缓收购三明市三钢煤化工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关于调整公司2010年度向各家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关于福建三钢闽光股份有限公司参股临涣焦化股份有限公司的议案等。

  002115 三维通信 董事会通过关于同意杭州广泰科技有限公司对上海三维通信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关于调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内部结构的议案等;定于9月14日召开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404 嘉欣丝绸 董事会通过对下属全资子公司特欣织造增加投资的议案;关于全资子公司嘉兴市特欣织造有限公司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议案。

  002424 贵州百灵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将于2010年10月30日前向中国农业银行安顺南华支行贷款不超过4700万元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的议案;关于使用超募资金投资建设北京学术推广中心项目的议案;关于2010年半年度利润分配方案(预案)的议案等;将于9月10日召开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426 胜利精密 董事会通过关于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等。

  业绩预告

  000504 *ST传媒 公司预计1-9月净利润-400万元;业绩变动原因说明:目前ICT广告市场环境低迷,公司广告收入仍受到较大影响;铁道媒体仍处于培育期,公司继续投入资源,推进传统平面媒体向网络媒体转型。董事会同意聘任黄姗女士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等。

  000587 S*ST光明 公司预计1-9月净利润-2,600万元;业绩变动原因说明:一是扩大市场销售份额;二是加强成本费用管理,使可控成本费用降低;三是 2009年11月9日进入破产重整程序,银行贷款停止计息。董事会通过了《2010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的议案。

  000613、200613 ST东海A 公司预计1-9月净利润约-50至-80万元;业绩变动原因说明:由于全球经济复苏、国内经济平稳发展以及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正式上升为国家战略等,海南境内外游客逐渐增加,公司酒店境内外客源市场情况也出现好转。但是,近年来市场物价的上涨,酒店行业工作人员工资的上调,水电的提价,导致公司酒店经营成本和人员工资的增加,第三季度业绩的可能亏损。

  000892 ST星美 公司预计1-9月净利润约-270万元;亏损的原因:公司有维持基本运营的费用发生和筹划重大资产重组过程中发生的相关费用。董事会通过关于调整公司第五届董事会专业委员会召集人的议案等。

  000966 长源电力 公司预计1-9月净利润约-21000万元~-24000万元,同比下降489.72%~573.96%。业绩变动原因说明:进入三季度后区域内持续降雨、水电来水较好,挤压了公司主力火电机组的发电空间,而煤价依然高位运行,预计公司2010年三季度将继续亏损。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与国电财务有限公司关联存贷款等金融业务风险持续评估报告的议案等;定于9月14日召开公司201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股份上市

  001896 *ST豫能 本次发行新增股份的性质为有限售条件流通股,上市日期为2010年8月27日;新增股份上市首日,公司股票不设涨跌幅限制。本次发行新增股份锁定期安排:投资集团通过本次非公开发行获得的公司新增股份自上市之日起36个月不转让,其后按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规定执行。

  002284 亚太股份 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数量为2150.4万股,实际可上市流通数量为1766.4万股;可上市流通日8月30日。

  002285 世联地产 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数量为14,394,240股,实际可上市流通的股份数量为14,394,240股,可上市流通日8月30日。董事会通过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等;定于9月15日召开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416 爱施德 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数量为1,000万股,可上市流通日8月30日。

  增持减持

  600585 海螺水泥 截至8月25日,海螺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本次增持计划已实施完毕。

  600731 湖南海利 目前公司接到公司第一大股东湖南海利高新技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海利集团于8月24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4,000,000股。

  900949 东电B 公司于8月24日接实际控制人浙江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通知,浙能集团所属全资企业香港兴源投资有限公司自2009年8月25日起12个月内对公司股份实施增持期满。

  签约中标

  600267 海正药业 近日,公司接到欧洲药品管理局(EMA)的通知,由公司与西班牙CINFA共同研制开发的他克莫司胶囊获得欧盟上市批准,成为欧盟市场唯一一个获得审批的他克莫司仿制药。8月24日,公司与军事医学科学院毒物药物所在北京签订了《关于共建防化药品研发中心的协议》,由双方共同组建防化药品研发中心。

  601919 中国远洋 董事会批准公司与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签署《房屋租入总协议》等。

  000501 鄂武商A 董事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签订《房屋租赁补充协议》的议案等。

  002349 精华制药 公司近日与如东县国土资源局签订了《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目前双方正在办理相关交割手续。

  抵押担保

  600016 民生银行 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关联交易控制委员会2010年度第九次会议同意给予福信集团有限公司综合授信敞口额度60,000万元,期限一年,品种包括流动资金贷款和银行承兑汇票,贷款利率执行基准上浮6%并收取2.5‰额度使用费,银票保证金比例不低于30%;以福信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3.4亿股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股权质押。

  600108 亚盛集团 董事会通过关于向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兰州铁路支行贷款的议案。

  600196 复星医药 董事会同意全资子公司上海复星医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向关联方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浦西支行申请10,000万元的三年期综合授信,并由公司为该授信提供最高额保证担保。

  600259 广晟有色 董事会通过通过关于公司申请银行贷款的议案。

  600633 *ST白猫 8月25日,公司接到第一大股东新洲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新洲集团于8月24日将其持有的本公司20,000,000股有限售条件股份质押给上海白猫(集团)有限公司,并已办理了质押登记手续。

  600723 西单商场 董事会同意为法雅公司在招商银行北京方庄支行申请的流动资金短期借款贰仟万元提供保证担保,融资期限为壹年;同意为法雅公司在北京银行北太平庄支行申请的流动资金短期借款壹仟万元提供保证担保,融资期限为壹年;同意为光彩伟业在招商银行北京方庄支行申请的流动资金短期借款壹仟万元提供保证担保,融资期限壹年。定于9月10日召开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764 中电广通 董事会同意公司向光大银行北京阜成路支行申请3,000万元的贸易融资,授信品种为进口开证及押汇、国内信用证及押汇、非融资类保函等,有效期12个月;同意选举现任公司董事、总经理倪剑云先生为董事长。

  600961 株冶集团 董事会通过关于申请向湖南有色金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通过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分行办理委托贷款议案。

  601866 中海集运 董事会批准为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中海集装箱运输(香港)有限公司5000万美元贷款向日本三井住友银行上海分行提供反担保。

  000578 盐湖集团 公司五届二十二次董事会决议补正公告。青海盐湖海纳化工有限公司项目整体规划为年产40万吨烧碱、50万吨PVC、90万吨电石和300万吨水泥。项目分两期建设。目前项目融资的前期谈判工作已完成,拟采取以民生银行为牵头行的银团贷款、银行贷款和金融租赁相结合的方式,为保证该项目的顺利实施和项目流动资金及时到位,青海盐湖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拟为该项目提供额度内的担保。关于调整盐湖镁钠资源综合利用甘河项目规模。将于9月10日召开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股东大会。

  000627 天茂集团 公司大股东新理益集团有限公司原质押给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荆门分行的本公司股份合计11700万股、质押给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荆门石化支行的本公司股份合计12000万股和质押给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荆门石化工业区支行的本公司股份合计4000万股,共计27700万股为本公司的银行贷款做担保,由于本公司目前不需要上述股权做担保,于8月24日办理了相关解除质押登记手续。

  002024 苏宁电器 董事会通过公司2010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关于为香港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等。公司股票将于8月26日开市起复牌。

  002197 证通电子 董事会通过关于提名许忠慈先生担任公司董事的议案;关于公司与建设银行深圳市分行签订5000万元国内保理业务合同并由控股股东提供担保的议案等;定于9月10日召开公司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异常波动

  600893 航空动力 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900939 *ST汇丽B 公司B股股价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5%的涨幅限制。不存在应披露未披露重大信息。

  000751 锌业股份 公司股票连续3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002085 万丰奥威 公司股票连续3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人事变动

  600271 航天信息 监事会同意选举傅建军先生为监事会主席。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增补傅建军先生为公司监事的议案等。

  600287 江苏舜天 董事会同意选举徐志远先生担任公司董事长,杨青峰先生兼任公司总经理。定于9月10日召开公司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301 *ST南化 董事会同意聘任何捷先生担任董事会秘书职务。

  600362 江西铜业 董事会同意聘任江春林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通过公司2010年半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600385 ST金泰 董事会同意聘任徐顺付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

  600749 西藏旅游 董事会同意聘任潘丽萍女士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601628 中国人寿 董事会同意许恒平先生担任公司首席运营执行官。

  000056、200056 深国商 董事会通过关于推选郑康豪先生为第六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等;定于9月10日召开201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554 泰山石油 董事会聘任冯光明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等。

  000965 天保基建 董事会同意聘任付丹丹女士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002020 京新药业 董事会通过了董事会换届选举及公司第四届董事会成员候选人名单的议案;关于公司对控股子公司提供财务资助事项的议案等;将于9月20日召开公司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137 实益达 董事会通过关于提名唐忠诚先生为公司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关于向兴业银行南山支行申请开立远期信用证2010年度不超过2亿元的议案;2010年上半年利润分配预案等;定于9月13日召开2010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141 蓉胜超微 公司董事会于8月24日收到公司董事袁进光先生递交的书面辞呈。

  002160 常铝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的议案等;定于9月28日召开公司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234 民和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更换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等;定于9月16日召开公司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375 亚厦股份 董事会同意聘任邵国兴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等。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调整营销网络项目实施方案的议案;关于调整建筑装饰技术研发中心项目实施方案的议案等。

  002380 科远股份 董事会同意聘任张首先同志为公司董事会秘书;通过关于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议案。

  重组进展

  600127 金健米业 常德市国土储备中心在与公司及公司全资子公司紫菱房产公司签订《国有土地使用权收回补偿协议》后,根据协议内容,已于7月前支付补偿款1亿元;在紫菱房产公司完全解除银行贷款抵押手续后,已于8月24日支付补偿款1亿元。

  600242 ST华龙 8月25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批复文件,核准公司向上海三盛宏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陈立军发行99305528股人民币普通股购买相关资产;豁免集团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因以资产认购公司本次发行股份导致合计持有公司股份144256568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52.78%而应履行的要约收购义务。

  600246 万通地产 董事会同意公司以2.7亿元交易对价转让杭州万通时尚置业有限公司51%股权。关于召开201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补充议案的通知。

  600556 *ST北生 重大资产重组工作进展:公司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提交的《广西北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行政许可申请材料已获受理,目前还在审理当中。恢复上市工作进展情况:上海证券交易所在审核了公司提交的书面回复后,下达了《关于对广西北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恢复上市申请材料的审核意见》,要求公司在2010年10月31日前以书面形式就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工作目前的进展情况、存在的障碍和风险等问题作进一步的解释和说明。

  600606 金丰投资 由于控股股东上海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于停牌后才开始咨询、论证涉及本公司的重大事项,目前上述事项尚在筹划中。公司股票自8月26日起继续停牌5个交易日。

  600617、900913 *ST联华、*ST联华B 近日公司接到第一大股东北京多贝特商贸有限公司的通知,8月20日,北京多贝特商贸有限公司与江苏省建丰工程检测有限公司签订了《股份转让协议》,北京多贝特商贸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本公司20,367,100股股份转让给江苏省建丰工程检测有限公司。

  600643 爱建股份 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进展:目前,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申请正在审理过程中。公司与各中介机构正在积极准备发行股份募集现金的申报文件。

  600675 中华企业 由于控股股东上海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于停牌后才开始咨询、论证涉及本公司的重大事项,目前上述事项尚在筹划中。公司股票自8月26日起继续停牌5个交易日。

  600726、900937 华电能源华电B股 董事会通过公司拟用自有资金购买中国华电集团公司所持有的黑龙江华电富拉尔基发电有限公司100%股权、哈尔滨热电有限责任公司15.28%股权和黑龙江华电齐齐哈尔热电有限公司1.6%股权。定于9月10日召开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663 永安林业 董事会通过关于对公司可供出售金融资产进行出售的议案;关于授权公司向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申请新增公开授信额度1亿元整的议案等;定于9月15日召开公司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739 普洛股份 公司控股子公司浙江普洛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拟将其持有的全资子公司浙江普洛家园生物医学材料公司全部股权转让给横店集团家园化工有限公司,8月22日经双方协商约定,在浙江横店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转让价格为500万元。

  000787 *ST创智 截至目前,深圳中院尚未就本公司破产重整事宜指定管理人,一旦深圳中院指定管理人,本公司将及时披露其相关情况。

  000930 丰原生化 8月25日,中国粮油控股有限公司召开董事会讨论行使从中粮集团有限公司购买公司相应股权的选择权和优先购买权事宜,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告。

  002028 思源电气 经下属全资子公司上海思源如高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测算和报告,其于2月10日起至8月25日期间内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累计出售河南平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总计10,252,740股,预计扣除成本和相关交易税费后获得的利润(未考虑所得税影响数)约为9356万元,约占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净利润的9.85%。

  002033 丽江旅游 目前,公司仍正与有关方对重组方案进行探讨和论证,但鉴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故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股东大会

  600876 ST洛玻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委任赵远翔先生为本公司第六届董事会非执行董事。

  000638 万方地产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对外投资设立子公司的议案。

  000707 双环科技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收购湖北双环科技(重庆)碱业投资有限公司49%股权的议案;关于收购重庆宜化化工有限公司55%股权的议案等。

  002080 中材科技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选举刘颖先生为公司董事的议案;关于公司向泰山玻璃纤维有限公司借款的议案等。

  002125 湘潭电化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靖西湘潭电化科技有限公司向控股股东湘潭电化集团有限公司融资的议案。

  002148 北纬通信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签订南京新城科技园入园合同的议案等。

  002212 南洋股份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了《关于广东南洋电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南洋电缆(天津)有限公司变更天津募投项目实施地点》的议案。

  002237 恒邦股份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2010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增加银行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等。

  002256 彩虹精化 董事会通过关于审议2010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的议案。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的议案等。

  002337 赛象科技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2010年度申请银行授信额度的议案等。

  002351 漫步者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10年半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等。

  其他公告

  600081 东风科技 8月25日,接公司控股股东东风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通知,公司控股股东东风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更名为“东风汽车零部件(集团)有限公司” ,实收资本增加至拾叁亿柒仟玖佰万元,该公司法定代表人及股东构成未发生变化。以上变更事项已经十堰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

  600104 上海汽车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2010年上半年度内部控制自我评估报告的议案。

  600109 国金证券 董事会通过关于审议授权公司经理层从事证券自营投资的议案等。

  600171 上海贝岭 董事会同意对公司持股77.99%的上海贝岭矽创微电子有限公司进行歇业清算,并履行相关工商注销手续;同意公司增加2010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金额共计600-1900万元。

  600198 大唐电信 董事会通过关于调整公司2010年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600217 *ST秦岭 近日,因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年度媒体见面会,有媒体就公司对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报道称,方案已经报证监会,证监会此前对这一方案基本认可。公司就上述报道事项书面征询第一大股东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目前尚未收到该股东的相关回复。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600225 天津松江 公司全资子公司天津运河城投资有限公司依据《招投标法》为京津公路东侧,武宁路南侧的津武(挂)2009-143商业中心工程智能化进行公开招标。在履行完成全部评审程序后,最终确定天津市松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为中标单位。近日运河城与松江科技签订《天津市建设工程施工合同》。

  600234 ST天龙 公司编制2010年半年度报告时发现,在填报《2009年度控股股东及其他关联方资金占用情况专用说明》表时,由于工作疏忽,将“广东昊正实业有限公司”与本公司因购销业务而形成的经营性资金往来性质误填写为非经营性往来,现予以更正。

  600275 ST昌鱼 董事会通过董事会对会计师事务所上年度带强调事项段的无保留意见审计报告涉及事项的变化及处理情况的说明。

  600298 安琪酵母 公司2009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将于9月2日兑付,为方便投资者及时领取本息,现将有关事宜进行公告。

  600331 宏达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议案。

  600373 *ST鑫新 公司接控股股东江西信江实业有限公司转来的《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过户登记确认书》,江西信江实业有限公司与江西省出版集团公司已于8月24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毕股权协议转让过户登记手续。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成立房地产全资子公司的议案等。

  600416 湘电股份 公司2010年度配股发行方案提示。

  600425 青松建化 公司2010年度配股提示。

  600462 *ST石岘 董事会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600592 龙溪股份 目前,漳州片仔癀集团公司出具《承诺函》,就无偿受让漳州市机电投资有限公司所持福建龙溪轴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9,416.64万股国有股权作承诺:片仔癀集团除于4月29日与漳州机电签订《国有股权无偿划转协议》外,在本次股权收购中,未与包括漳州机电在内的其他第三方签订任何其他协议或约定,未支付任何股份转让价款或承担除《划转协议》约定外的其他任何额外义务;对于本次股权划转,片仔癀集团不承担漳州机电已经存在的任何债务,也不向漳州机电的任何债权人就债务的偿还提供任何形式的担保,包括但不限于保证、抵押和质押等。

  600593 大连圣亚 董事会通过公司内幕信息知情人报备制度的议案等。

  600728 *ST新太 根据重整计划要求,公司需注销广州新太科技有限公司,7月20日,公司201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吸收合并并注销广州新太的议案。公司向工商管理部门递交了吸收合并并注销广州新太的申请,8月25日公司收到广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有关通知书,广州新太注销工作已完成。

  600768 宁波富邦 关于2010年半年报的更正公告。

  600806 昆明机床 关于2010年半年报补充说明公告。

  600815 厦工股份 关于“厦工转债”提前赎回事宜的第三次公告。

  600837 海通证券 董事会通过公司2010年上半年度内部控制自我评估报告。

  600890 ST中房 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原保荐代表人刘宏因工作变动调离宏源证券,宏源证券现指定张兴云为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持续督导的保荐代表人。

  600891 SST秋林 公司于8月25日收到《关于对哈尔滨秋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采取限期改正措施的决定》。

  601111 中国国航 董事会批准公司开设募集资金专项账户。

  601288 农业银行 本行与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于7月22日签订了《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专户存储双方监管协议》,并于8月25日就本次行使超额配售选择权对应的募集资金存放和监管达成补充协议。

  601727 上海电气 公司于8月25日接公司股东深圳丰驰投资有限公司书面通知:深圳丰驰已将住所地址迁往“天津市宝坻九园工业园一号路5号”,并更名为“丰驰投资有限公司”。

  000020、200020 深华发A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内部机构设置的议案等。

  000156 *ST嘉瑞 董事会通过关于董事会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处置公司非经营性资产的议案等。

  000562 宏源证券 近期,中国证监会新疆监管局批复公司五家证券服务部规范为证券营业部。

  000594 国恒铁路 董事会通过公司2010年中期分配预案等。经公司申请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核准,自8月26日起,公司所属行业变更为金属材料批发业。

  000662 索芙特 公司申请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核准,从8月26日起正式启用新行业分类,变更为“日用化学产品制造业(行业代码:C4370)”。

  000686 东北证券 中国证监会吉林监管局同意公司将借入的12亿元次级债务在2012年8月10日之前按100%的比例计入净资本,以后年度分别按90%、70%、50%、20%的比例计入净资本。

  000753 漳州发展 董事会通过关于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议案等。

  000823 超声电子 公司2009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将于9月2日到期兑付。

  000848 承德露露 更正公告。

  000878 云南铜业 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因相关事项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8月26日开市起停牌。

  000997 新大陆 董事会通过公司关于向控股子公司福建新大陆地产有限公司提供财务资助的议案。

  002065 东华软件 董事会通过公司2010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

  002114 罗平锌电 董事会通过关于制定《公司风险投资管理制度》的议案等。

  002120 新海股份 关于召开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002139 拓邦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向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龙华支行申请授信额度为8000万元贷款的议案;关于调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授予数量及激励对象名单的议案。

  002164 东力传动 董事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等。

  002169 智光电气 子公司广州智光节能有限公司获得工业和信息化部推荐第一批节能服务公司。

  002191 劲嘉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2010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的议案等。

  002217 联合化工 董事会通过《公司2010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及《2010年半年度报告摘要》。

  002219 独一味 董事会通过公司2010年中期利润分配预案;关于将节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公司流动资金的议案等;定于9月13日召开2010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308 威创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制订《对外投资管理制度》的议案等。

  002331 皖通科技 董事会通过公司2010年半年度报告。

  002354 科冕木业 董事会通过关于控股子公司科冕木业(昆山)有限公司变更经营范围的议案等。

  002371 七星电子 8月20日,公司收到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拨付的上述总额中的部分国家科技重大专项资金,共计8,765万元。

  002377 国创高新 董事会通过公司向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汉青岛路支行申请增加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公司2010年中期利润分配方案等;拟于9月13日召开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386 天原集团 董事会通过关于调整选举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成员及主任委员的议案等。

  002409 雅克科技 董事会通过关于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宜兴市支行申请授信事宜的议案等。

  002441 众业达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2010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等。

  002448 中原内配 8月25日,公司完成了工商登记变更手续并取得了焦作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002454 松芝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募投项目的自筹资金的议案;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归还银行贷款和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等;定于9月17日召开公司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459 天业通联 募集资金到位后,天业通联对秦皇岛通联重工车辆有限公司进行增资20,666万元,由重工车辆实施铁路桥梁施工起重运输设备产能扩建项目和研发中心项目。

  创业板

  新宙邦:子公司取得土地使用权

  新宙邦2010年3月3日第一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授权公司经营层完成购买惠州市大亚湾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石化区内约3.7万平米工业用地的议案》和《关于授权公司经营层完成购买江苏省南通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内约4万平米工业用地的议案》。

  根据此次会议决议,公司子公司惠州市宙邦化工有限公司于2010年8月18日竞拍取得惠州市大亚湾经济技术开发区石化区B3地块的土地使用权,公司子公司南通新宙邦电子材料有限公司于2010年8月25日竞拍取得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M10222号地块的土地使用权。具体情况如下:

  一、惠州地块

  地块位置:惠州市大亚湾经济技术开发区石化区。

  使用年限:50年。

  用地面积:37,072平方米。

  成交金额:1,590万元。

  二、南通地块

  地块位置: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通达路东、江山路北。

  使用年限:50年。

  用地面积:40,079.35平方米。

  成交金额:384元/平方米(每平方米土地面积价)。

  朗科科技:9月10日召开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时间:2010年9月10日上午10:00时开始

  3、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方式

  4、会议召开地点:深圳市南山区高新区中国科技开发院孵化大楼6楼公司大会议室

  5、股权登记日:2010年9月6日

  6、登记时间:现场登记时间为2010年9月9日上午10:00时至下午16:00时;采取信函或传真方式登记的须在2010年9月9日下午16:00时之前送达或传真到公司。

  7、审议事项:《关联交易管理制度》、《独立董事制度》、《信息披露管理制度》、《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用超募资金6000万元永久补充公司流动资金的议案》。

  中能电气:9月10日召开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1、会议时间:2010年9月10日(星期五)上午9:00

  2、会议地点:福州市仓山区金山工业区金洲北路20号公司会议室

  3、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4、股权登记日:2010年9月6日

  5、表决方式:现场投票

  6、登记时间:2010年9月6日至2010年9月9日,工作日上午9:00-下午17:30。

  7、审议事项:《关于收购武汉市武昌电控设备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

  长盈精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定价发行摇号中签结果

  中签结果如下:

  末尾位数        中签号码    

  末“三”位数:815 015 215 415 615 478    

  末“四”位数:6500 9000 1500 4000    

  末“六”位数:798901    

  末“七”位数:1826793 2050318 4152784 0681603

  凡参与网上定价发行申购深圳市长盈精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的投资者持有的申购配号尾数与上述号码相同的,则为中签号码。

  嘉寓股份: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定价发行摇号中签结果

  中签结果如下:

  末“三”位数:999 199 399 599 799 084

  末“四”位数:0415 2415 4415 6415 8415

  末“五”位数:25588 45588 65588 85588 05588 42630 92630

  末“六”位数:039910 539910 929444

  末“七”位数:2352357 3554664 1732780 5317465

  凡参与网上定价发行申购北京嘉寓门窗幕墙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的投资者持有的申购配号尾数与上述号码相同的,则为中签号码。

  天龙集团:东莞证券关于公司2010年半年度报告之跟踪报告

  东莞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作为天龙集团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的保荐机构,根据有关规定,对天龙集团2010年上半年度规范运作的情况进行了跟踪核查,现将具体情况予以公告。

  上海佳豪:签订合作意向书

  上海佳豪与新加坡上市公司扬子江船业(控股)有限公司(Yangzijiang Shipbuilding(holdings) Ltd)下属企业、联合其他企业有意共同出资成立上海扬子江船舶与海洋工程设计研发中心有限公司,并于2010年8月24日由各协议方代表签署了《合作意向书》,该意向书待双方董事会审议批准后生效,本交易不涉及关联交易。

  上海佳豪拟与江苏新扬子造船有限公司、江苏中舟海洋工程装备有限公司共同出资,在上海注册成立“上海扬子江船舶与海洋工程设计研发中心有限公司”(名称暂定,以工商注册名称为准),注册资本3000万。上海佳豪出资13,500,000(壹千叁佰伍拾万)元人民币,占合资公司股份45%,为单一最大股东;上海佳豪将利用超募资金进行投入,并履行相关审议程序。新扬子出资12,000,000(壹千贰佰万)元人民币,占合资公司股份40%。中舟出资4,500,000(肆佰伍拾万)元人民币,占合资公司股份15%。

  本合作意向书属于投资及合作的意向性的框架协议。

  中航电测:首次公开发行股票8月27日在创业板上市

  1、上市地点:深圳证券交易所

  2、上市时间:2010年8月27日

  3、股票简称:中航电测

  4、股票代码:300114

  5、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增加的股份:2,000万股

  6、本次上市流通股本:1,600万股

  7、上市保荐机构:中信建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立思辰:2010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0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1288

  2、每股净资产(元)   3.76

  3、净资产收益率(%)  3.33

  二、不分配不转增

  宝德股份:2010年半年度报告摘要更正

  宝德股份于2010年8月21日在中国证监会指定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和媒体上披露了2010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由于公司工作人员的疏忽,误将《2010年半年度报告摘要》第3页第“3.2主营业务分地区情况”相关数据披露为上年同期数据,现对《2010年半年度报告摘要》予以更正。

  更正不影响公司2010年上半年度业绩,该部分更正内容不对公司《2010年半年度报告全文》相应数据构成影响。

  万讯自控:首次公开发行股票8月27日在创业板上市

  1.上市地点:深圳证券交易所

  2.上市时间:2010年8月27日

  3.股票简称:万讯自控

  4.股票代码:300112

  5.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增加的股份:1,800万股

  6.本次上市流通股本:1,440万股

  7.上市保荐机构: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当升科技:2010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0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2516

  2、每股净资产(元)   10.30

  3、净资产收益率(%)  4.43

  二、不分配不转增

  中能电气:2010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0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15

  2、每股净资产(元)   7.95

  3、净资产收益率(%)  1.98

  二、不分配不转增

  朗科科技:2010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0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14

  2、每股净资产(元)   11.91

  3、净资产收益率(%)  1.19

  二、不分配不转增

  回天胶业:2010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0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6427

  2、每股净资产(元)   12.11

  3、净资产收益率(%)  5.23

  二、不分配不转增

  梅泰诺:2010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0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12

  2、每股净资产(元)   7.92

  3、净资产收益率(%)  1.54

  二、不分配不转增

  同花顺:2010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0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32

  2、每股净资产(元)   7.71

  3、净资产收益率(%)  4.13

  二、不分配不转增

  吉峰农机:2010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0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1355

  2、每股净资产(元)   2.89

  3、净资产收益率(%)  4.50

  二、不分配不转增

  世纪鼎利:9月10日召开201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1.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地点:珠海市港湾大道科技五路8号三楼会议室

  3.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2010年9月10日(星期五)上午10:00

  4.股权登记日:2010年9月7日

  5.会议召开方式:以现场投票方式召开

  6.登记时间:2010年9月8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00

  7.审议事项:2010年上半年利润分配预案、关于部分变更“无线网络测试系统技改及多接口分析与优化管理系统”实施主体的议案。

  世纪鼎利:第一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

  世纪鼎利第一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10年8月2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2010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2010年上半年利润分配预案》、《关于改聘技术负责人的议案》、《关于部分变更“无线网络测试系统技改及多接口分析与优化管理系统”实施主体的议案》、《关于2010年向鼎星众诚销售产品以及提供劳务,两者合同总金额不超过人民币壹仟万元的议案》、《关于2010年9月10日召开公司201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世纪鼎利:2010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0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1.42

  2、每股净资产(元)   26.39

  3、净资产收益率(%)  6.01

  二、每10股派1.5元(含税)转增10股

  向日葵:首次公开发行股票8月27日在创业板上市

  1、上市地点:深圳证券交易所

  2、上市时间:2010年8月27日

  3、股票简称:向日葵

  4、股票代码:300111

  5、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增加的股份:5,100万股

  6、本次上市流通股本:4,080万股

  7、上市保荐机构: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安科生物:2010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0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16

  2、每股净资产(元)   3.25

  3、净资产收益率(%)  4.74

  二、不分配不转增

  顺网科技:首次公开发行股票8月27日在创业板上市

  1、上市地点:深圳证券交易所

  2、上市时间:2010年8月27日

  3、股票简称:顺网科技

  4、股票代码:300113

  5、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增加的股份:1,500万股

  6、本次上市流通股本:1,200万股

  7、上市保荐机构:瑞信方正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亿纬锂能:获得商标注册证书

  亿纬锂能近日收到美国专利商标局签发的商标注册证书。新获商标证书具体情况如下:

  注册商标名称:“EVE”(普通字体);

  注册商标号:第3657345号;

  核定使用商品(第9类):电池、原电池、电池箱、手电筒电池;

  注册有效期:2009年07月21日至2019年07月20日。

  公司获得在美国的商标注册,对公司经营业绩不产生重大影响,但有利于提升公司国际市场开拓能力及维护公司知识产权权益。

  坚瑞消防: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定价发行摇号中签结果

  中签结果如下:

  末尾位数      中签号码

  末“三”位数:780 280 912

  末“四”位数:5285 7785 0285 2785

  末“五”位数:66266 16266 35519

  末“六”位数:530931

  末“七”位数:4830711

  凡参与网上定价发行申购陕西坚瑞消防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的投资者持有的申购配号尾数与上述号码相同的,则为中签号码。

  东方日升: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定价发行摇号中签结果

  中签结果如下:

  末“三”位数:502 627 752 877 002 127 252 377

  末“四”位数:0093 5093

  末“五”位数:08768

  末“六”位数:006010 506010

  末“七”位数:4972942 5615684

  凡参与网上定价发行申购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投资者持有的申购配号尾数与上述号码相同的,均为中签号码。

  康芝药业:2010年半年度报告补充更正公告

  康芝药业于8月16日披露了公司的半年度报告,现对本半年报相关内容进行补充更正。

  宁波GQY:8月30日召开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1.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现场会议地点:慈溪市杭州湾新区滨海一路55号恒元大酒店

  3.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

  4.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0年8月30日(周一)下午13:0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0年8月30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0年8月29日下午15:00至2010年8月30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5.股权登记日:2010年8月25日(周三)

  6.登记时间:现场登记时间为2010年8月27日(周五)9:00至17:00;采取信函或传真方式登记的须在2010年8月27日(周五)17:00之前送达或传真到公司。

  7.审议事项:关于2010年半度利润分配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更换监事的议案、关于无形资产对外投资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子公司购买土地资产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责任编辑:莫莫]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