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 > 传闻求实 > 正文

东百集团澄清土地闲置传闻

来源: 上海证券报  2010-08-13 10:07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福州紧急处置7宗涉嫌闲置土地项目,其中涉及东百集团位于福州市闽侯县荆溪镇港头村的一块面积为0.1866公顷的土地项目。东百集团今日发布公告澄清土地闲置传闻 .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福州紧急处置7宗涉嫌闲置土地项目,其中涉及东百集团位于福州市闽侯县荆溪镇港头村的一块面积为0.1866公顷的土地项目。关于土地闲置原因,报道称该土地未动工原因系“经批准后,由于项目业主自身原因,至今未动工开发建设造成的”。

  针对上述报道,东百集团今日发布澄清公告称,上述地块系福州市东街口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改制前名称)于1994年6月经闽侯县政府侯政地45号文批准同意,行政划拨征用作为设立“福州东街口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培训中心”使用,之后,公司支付了部分土地征用费用(约人民币16万元)。由于政府原因,上述地块一直未交付给公司实际使用,也未办理相应的土地转让手续。目前,公司正积极与福州市国土资源管理部门联系,尽快处理上述土地的善后事宜。(徐锐)

[责任编辑:莫莫]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