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 > 交易提示 > 正文

股海导航 8月12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来源: 新浪  2010-08-12 10:53

  今日停牌公告

  沪市

  中青旅南纺股份南钢股份华联综超卧龙电气、丰华股份、ST梅雁中国中铁停牌一天。

  深市

  莱茵生物停牌一小时。

  联化科技鑫龙电器杰瑞股份众业达中瑞思创停牌一天。

  东源电器特停。

  西安民生取消特停。

  发行融资

  600068 葛洲坝  8月11日,公司收到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接受注册通知书》,同意接受公司2010年度中期票据注册。

  600284 浦东建设  公司于8月6日发行了2010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8月10日,募集资金已经全额到账。

  600460 士兰微  根据发行审核委员会的审核结果,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获得无条件通过。

  600622 嘉宝集团  董事会通过关于延长本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股东大会决议有效期的议案。定于8月31日召开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601998 中信银行  董事会通过关于中信银行A股和H股配股方案的议案;通过关于给予中国中信集团公司关联方企业授信额度的议案等。

  000158 常山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申请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

  000564 西安民生  董事会通过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具体方案的议案;关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的议案等;定于8月27日召开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679 大连友谊  董事会通过关于延长公司2009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有效期的议案;关于公司全资设立河北友谊发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议案的报告;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大连富丽华大酒店全资设立大连盛发置业有限公司议案的报告;关于竞拍大连市国有建设用地16号、17号土地使用权情况的报告等;定于8月27日召开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003 伟星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A股配股方案的议案等;定于8月27日召开公司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159 三特索道  董事会通过关于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等;定于8月27日召开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对外投资

  600020 中原高速  董事会同意公司对全资子公司秉原控股以货币资金形式增资40,000万元;同意向秉原控股提供1.5亿元流动资金周转授信,授信期间为自本次董事会审议批准之日起三个月。定于8月27日召开公司201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106 重庆路桥  董事会同意公司分别投资1800万元、1100万元购买益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开发行的“益民多利债券型基金”、“益民货币基金”。

  600165 宁夏恒力  董事会通过向宁夏恒力盛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追加投资的议案。

  600515 *ST筑信  董事会通过关于审议投资建设海南第一物流中心项目一期工程的议案;通过关于更换公司董事的议案。

  600997 开滦股份  董事会通过公司本次拟向唐山中浩化工有限公司增资154,404.25万元,并授权公司总经理根据工程项目进度和资金需求依法分次办理投资事宜;通过关于向加拿大中和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增资并合资开发加拿大煤田的议案等。定于8月27日召开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632 三木集团  董事会同意公司出资壹亿元对本公司全资子公司青岛森城鑫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增资。

  002007 华兰生物  董事会通过关于在北京建立研发中心的议案;关于与中科院生物技术局共同创建生物技术创新与产业化基金的议案等。

  002062 宏润建设  董事会通过关于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关于公司与江苏金太阳电力有限公司将发生施工合同的关联交易议案等。

  002201 九鼎新材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与江苏九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合作开发房地产项目的议案;关于公司投资建设“HSC玻璃纤维生产工艺能源优化改造项目”的议案等;定于8月30日召开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215 诺普信  董事会通过关于调整公司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行权价格的议案;关于陕西标正作物科学有限公司吸收合并渭南标正科技有限公司的议案;关于为全资子公司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提供担保的议案等;定于8月27日召开公司201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244 滨江集团  董事会通过关于控股子公司参与土地使用权竞买的议案。

  002320 海峡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对部分船舶进行4#燃料油技术改造的议案等。

  002383 合众思壮  董事会通过关于变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之一卫星导航兼容系统应急装备与减灾应用服务平台项目实施地点的议案;关于购置电子城IT产业园B4厂房的议案;关于使用超募资金购买电子城IT产业园B4厂房部分楼层以完成募投项目实施地点变更的议案。

  002427 尤夫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投资“年产7000吨浸胶硬、软线绳项目”的议案等;定于8月30日召开公司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443 金洲管道  董事会通过关于拟与中国石油集团石油管工程技术研究院签署技术合作开发合同的议案;关于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自筹资金的议案等。

  200152 山航B  董事会通过关于2009年度日常关联交易超额部分的议案;关于2010年飞机引进计划的议案;关于向中国航空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申请5亿元融资授信的议案等;拟于8月28日召开公司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业绩预告

  600366 宁波韵升  修正后的预计业绩:因2009年1-6月出售宁波银行股票产生的投资收益影响,预计2010年1-6月份累计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减少50%左右。近日,接控股股东韵升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韵升控股的股权结构发生变化,其控股股东宁波诚源投资有限公司原本持有韵升控股80.94%的股权,现通过股权转让增持至99.71%。本次控股股东股权结构的变化不会改变其对上市公司持股比例,并不改变公司的实际控制关系,公司的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均未发生变更。

  000049 德赛电池  公司预计1-9月净利润约3694万元~4515万元;业绩变动原因说明:公司移动电源核心业务发展势头良好,过去亏损的项目在2009年已关闭,将不再对公司整体业绩形成拖累,故公司总体经营业绩较去年同期有明显改善。

  000156 *ST嘉瑞  预计公司2010年1-9月份将实现净利润约5000万元左右,较上年同期增长约5300%。业绩增长原因:1、本公司下属子公司长沙新振升集团有限公司主营铝型材业务持续盈利。2、长沙大河西先导区土地储备(交易)中心将湖南中圆科技新材料集团有限公司拥有的坐落于长沙市望城坡老虎岭115.51亩的工业出让土地使用权及其附着物收回,并向中圆科技支付土地补偿款产生的收益。董事会通过《2010年半年度报告》。

  000603 *ST威达  公司预计1-9月净利润-370万元至-260万元;同比下降23%—75%。业绩变动原因说明:报告期内,公司向中国证监会稽查局缴纳罚金40万元;上年同期,公司收到其他业务收入60万元,本报告期内未有此收益。公司的堆花酒代销、马血浆销售业务及矿产品贸易,按照市场需求和原经营计划进行,预计下一报告期经营情况不会发生大的变动。

  000612 焦作万方  公司预计1-9月净利润约28000万元—30000万元;同比上升130%—150%。业绩变动原因说明:报告期内,公司铝产品销售价格同比有较大幅度提高,实现净利润27729.43万元,同比大幅上升了2613.25%,且比2009年1-9月实现的净利润上升了128.66%。

  000720 ST能山  2010年1-3季度预计实现扭亏为盈,业绩变动原因说明:本公司莱芜发电厂获得2009年度淘汰落后产能中央财政奖励资金预算指标8,848万元,该笔财政奖励资金8,848万元已于3月底全部收到,计入公司2010年损益。董事会通过关于预计与西安热工研究院有限公司2010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提案等。

  000912 泸天化  公司预计1-9月净利润约-5,000~-3,000万元,同比下降:130%~180%;业绩变动原因说明:1、受西南地区百年未遇的旱灾影响,化肥市场疲软。2、受国际金融危机影响,国内化肥市场持续低迷,公司化肥、化工产品价格大幅度下降。3、天然气供应紧张,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主要生产装置均在上半年进行了年度大修,有效作业时间大幅减少,其中公司本部老系统生产装置大修后上半年一直处于停车待气状态,造成公司主要产品的产量比上年同期大幅度下降;4、天然气价格上涨:出厂基准价格每立方米提高0.23元,管道运输价格每立方米提高0.08元。董事会通过公司《关于对资产负债表期初数及上年同期损益进行追溯调整的议案》等。

  000981 S*ST兰光  公司预计1-9月净利润80万元——150万元,同比下降:90.98%——95.19%。董事会通过公司《关于转让深圳兰联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等。

  002235 安妮股份  公司2010年半年度业绩快报修正:基本每股收益0.01元;每股净资产2.40元;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0.43%。公司全资子湖南中冶美隆纸业有限公司于6月25日至7月5日期间收到常德市西洞庭管理区财政局拨付的项目新型工业化引导资金共计14,148,713元。

  股份上市

  002158 汉钟精机  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份数量为133,806,093股,可上市流通日8月17日。

  增持减持

  600693 东百集团  目前,公司接到通知:4月至8月期间,姚建华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朱崇恽女士、深圳慧维时装有限公司和深圳市博睿财智控股有限公司通过证券交易系统集中竞价交易和上海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累计减持了上市公司股份17,032,684股。

  分红派息

  600478 科力远  实施2009年度利润分配: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3元(含税)。股权登记日8月17日;除息日8月18日;现金红利发放日8月23日。

  600628 新世界  实施公司2009年度利润分配: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1元(含税)。股权登记日8月18日;除权(除息)日8月19日;现金红利发放日8月25日。

  签约中标

  600425 青松建化  公司与五家渠市人民政府友好协商,就公司在五家渠市工业区内投资新建粉磨站生产线及水泥生产项目的有关事宜达成框架协议,并签署了《关于新疆青松建材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五家渠新型干法水泥项目投资框架协议书》。

  600970 中材国际  近日,公司之全资子公司中材建设有限公司和欧洲第三大建筑商STRABAG组成的联合体,与意大利水泥集团保加利亚分公司签署了保加利亚7000t/d 水泥生产线工程EPC总承包合同,合同总金额1.6亿欧元。

  000681 *ST远东  董事会通过《常州远东文化产业有限公司与北京中外名人影视制作有限责任公司签署联合摄制电视剧〈革命人永远是年轻〉合同书》的议案;《常州远东文化产业有限公司与北京中外名人影视制作有限责任公司签署联合摄制电视剧〈老爸的美好年代〉合同书》的议案;《关于出售北京市海淀区玉泉路甲12号玉海大厦6层房产》的议案。

  拍卖诉讼

  000688 *ST朝华  近日,公司收到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民事判决书》,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就成都名谷实业有限公司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行、重庆朝华实业有限公司、本公司、四川诚信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康定富强有限责任公司、西昌锌业有限责任公司委托贷款担保纠纷一案作出了一审判决。

  000815 美利纸业  8月9日,公司董事会收到公司法律顾问转来原法律顾问的两份陕西省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判决书[西民三初字第72号和西民三初字第64号]。

  抵押担保

  600122 宏图高科  董事会通过关于为福建宏图三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厦门市商业银行的4000万元银行承兑汇票提供担保的议案;通过关于同意宏图三胞高科技术有限公司为南京金陵塑胶化工有限公司在工商银行的3000万元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等。

  600222 太龙药业  董事会通过《与河南大峪沟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河南红旗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作为甲方签订互保协议》的议案;通过《与郑州四维机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签订互保协议》的议案等。定于8月27日召开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252 中恒集团  近日接第一大股东广西中恒实业有限公司通知,中恒实业将所持有的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7,850,000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2,150,000股质押给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梧州分行,质押期限为7月21日起至质权人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解除质押手续为止。上述质押已办理了证券质押登记手续。

  600358 国旅联合  公司股东南京市江宁区国有资产经营(控股)有限公司将其合法持有的本公司流通股45,080,388股作质押向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京苜蓿园支行申请1.4亿元的综合授信额度,并于7月15日与该行签订了综合授信合同,自2010年7月15日起至2013年7月14日,期限三年。上述质押已于8月10日办理了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三年。

  600461 洪城水业  公司于8月10日接到公司第一大股东南昌水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转来的《证券质押登记证明》,南昌水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将其所持本公司无限售流通股中的16,800,000股质押给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质押期限自2010年8月9日至2025年8月8日,质押手续已于8月10日办理完毕。

  600595 中孚实业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为林州市林丰铝电有限责任公司在招商银行郑州纬三路支行申请的一年期最高额1亿元综合授信额度提供担保的议案;通过关于公司为河南省银湖铝业有限责任公司在民生银行郑州分行申请的一年期最高额6000万元综合授信额度提供担保的议案。定于8月27日召开公司2010年第七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540 中天城投  8月10日,中天建设与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贵阳分行签订编号为85152021100004的借款合同,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贵阳分行同意向中天建设提供总额50,000万元的贷款,该贷款将根据中天建设的资金使用进度分批到位。公司出具了《不可撤销担保书》,同意为中天建设在主合同项下的全部债务承担连带保证责任。

  000558 莱茵置业  董事会通过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扬州莱茵西湖置业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000898 鞍钢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为鞍钢冷轧钢板(莆田)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000997 新大陆  公司控股股东福建新大陆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公司1000万股股份质押给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分行,质押日期:2010年7月19日,质押期限1年;福建新大陆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公司750万股股份质押给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州铜盘支行,质押日期:2010年7月27日,质押期限1年。

  002372 伟星新材  控股股东伟星集团有限公司将其所持有的公司1,150万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质押给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台州临海支行用作贷款担保,质押期限自2010年8月9日起至质权人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解除质押为止。

  异常波动

  002166 莱茵生物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近期,公共传媒报道,国家生物医药振兴规划或于本月下旬出台。公司主营业务为植物提取物的生产与销售,植物提取作为生物医药产业的细分行业,目前公司预计该规划无法对公司业务带来较大影响。

  人事变动

  600036 招商银行  公司近日接到中国银监会关于韩明智任职资格的批复,核准韩明智招商银行监事长的任职资格。公司近日接到中国银监会深圳监管局有关批复,核准付刚峰招商银行董事的任职资格。

  600423 柳化股份  董监事会同意选举廖能成先生为公司董事长,覃永强先生为公司总经理,庞邦永先生为监事会召集人。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选举廖能成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等。

  600479 千金药业  董事会同意聘任王琼瑶先生为公司总经理。定于8月27日召开公司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505 西昌电力  董事会同意聘任古强先生担任公司总经理。

  600766 园城股份  职工代表大会同意选举杨乐斌先生为职工监事。

  600995 文山电力  董事会于8月11日收到陈础平(因个人工作繁忙)申请辞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职务的书面报告,该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时生效。董监事会同意实施文山县月亮湾暗河试堵工程。

  000010 SST华新  董事会通过关于杜小莉女士为本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关于胡定核先生为本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定于8月27日召开公司201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公司董事会于8月10日收到独立董事邵刚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

  000020、200020 深华发A  董监事会同意选举李中秋先生为公司董事长;聘任李中秋先生为公司总经理;选举曹丽为公司监事会主席等。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等。

  000739 普洛股份  8月10日公司董事会收到公司董事葛跃年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000790 华神集团  公司收到董事屠忠芳女士的书面辞呈。

  002137 实益达  董事会通过改选第二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召集人的议案;增选第二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的议案等。

  002258 利尔化学  董监事会同意选举黄晓忠先生为董事长,选举俞薇薇女士担任公司监事会主席等。

  002281 光迅科技  董事会通过聘请刘水华任公司总经理;关于提名公司第三届董事会成员候选人的议案等;定于9月17日召开公司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350 北京科锐  董事会同意聘任安志钢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关于补选第四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关于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等;定于8月27日召开公司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重组进展

  600179 *ST黑化  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截至目前,公司实际控制人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工作正在积极推进,因该事项仍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600250 南纺股份  因公司近期将讨论重要事项,相关重要事项具有不确定性,需向关联方进行咨询论证,公司股票自8月12日起停牌。

  600481 双良节能  董事会通过公司拟向交银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请办理融资租赁业务,将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苏利士德化工有限公司的一期年产21万吨苯乙烯生产装置(处于海关监管期的设备除外)和配套存储设备、调试培菌元、火炬防空系统、变电室设备按帐面净值出售给交银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并租回使用,融资金额为365,000,000元,融资期限为36个月。定于8月27日召开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606 金丰投资  公司重大事项进展:由于控股股东上海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于停牌后才开始咨询、论证涉及本公司的重大事项,目前上述事项尚在筹划中。公司股票自8月12日起继续停牌5个交易日。

  600675 中华企业  公司重大事项进展:由于控股股东上海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于停牌后才开始咨询、论证涉及本公司的重大事项,目前上述事项尚在筹划中。公司股票自8月12日起继续停牌5个交易日。

  600695、900919 大江股份、大江B股  近日,公司接控股股东绿庭(香港)有限公司通知,其控股股东绿洲投资集团有限公司(BVI)股东股权比例发生变化。公司将所持有的上海大江饲料有限公司100%股权、上海大江水产饲料科技有限公司99.5%股权以及常州大江饲料有限公司94.4%股权整体转让给上海绿洲科创生态科技有限公司,交易金额:合计4,750万元。

  600754、900934 锦江股份锦江B股  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实施进展情况:公司及下属子公司闵行饭店,与锦江酒店集团及其下属子公司上海锦江饭店已在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办理完毕上述交易标的资产的产权交割手续,取得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出具的《产权交易凭证》;置入资产中锦江之星、旅馆投资、达华宾馆已办理完毕工商变更登记,至此,置入资产的权属变更手续已全部完成;置出资产中新亚大酒店、新城饭店、酒店管理、海仑宾馆、建国宾馆、武汉锦江已办理完毕工商变更登记,其余资产的权属变更手续正在办理过程中。

  600893 航空动力  公司重大事项进展: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与有关各方正在研究论证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因相关程序正在进行中,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021 长城开发  董事会通过关于变更出售长城宽带网络服务有限公司5%股权受让方的议案。

  000066 长城电脑  董事会通过变更出售长城宽带5%股权及相关债权受让方的议案;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等;定于8月30日召开2010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691 *ST亚太  董事会通过关于拟对控股子公司天津绿源生态能源有限公司破产清算的议案等;定于8月30日召开公司201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股东大会

  000514 渝开发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拟向证监会申请撤回公司债券发行申请的预案;关于提名夏康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等。

  000616 亿城股份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公司章程》修正案。

  000657 *ST中钨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选举潘爱香女士为公司独立董事的议案。

  002104 恒宝股份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变更募集资金投向暨MIC卡研发及产业化的议案等。

  002107 沃华医药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002170 芭田股份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提案等。

  002172 澳洋科技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调整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等。

  002259 升达林业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等。

  其他公告

  600059 古越龙山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600152 维科精华  对相关媒体报道作出澄清。

  600158 中体产业  董事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600202 哈空调  2010年半年度报告更正及补充公告。

  600246 万通地产  对相关媒体报道作出澄清。

  600361 华联综超  定于8月27日召开201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395 盘江股份  董事会通过公司2010年1-6月日常关联交易和相关合同协议的议案;同意聘任梁东平先生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600501 航天晨光  定于8月27日召开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517 置信电气  董事会通过推荐宋德亮先生为公司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定于8月27日召开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519 贵州茅台  董事会通过关于增设和变更公司部分机构的议案。

  600539 狮头股份  2010年半年度报告更正公告。

  600575 芜湖港  2010年半年报更正公告。

  600580 卧龙电气  董事会通过关于激励对象第二批股票期权绩效考核情况的议案等。公司从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获悉,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的公告,公告了“节能产品惠民工程”高效电机推广目录(第一批),公司功率范围0.55KW-22KW的37个型号和功率范围22KW-315KW的35个型号的高效中小型三相异步电动机、功率范围0.55KW-22KW的24个型号的稀土永磁三相同步电动机入围第一批推广目录。中央财政对列入目录的高效中小型三相异步电动机、稀土永磁三相同步电动机,在销售给终端用户后,按照能效等级、产品功率等分别给予15-40元/千瓦和40-60元/千瓦的补贴。

  600701 工大高新  董事会通过关于黑龙江证监局《责令改正决定》的整改方案”的议案。

  600720 祁连山  公司决定向受强降雨引发泥石流灾害的甘肃舟曲县捐款100万元,支援当地救灾和恢复重建。即日全部救灾款项将汇往当地民政部门指定账户。

  600765 中航重机  董事会通过关于继续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600785 新华百货  董事会通过关于续聘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为本公司审计机构的议案。定于8月27日召开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877 中国嘉陵  7月产销快报公告。

  601099 太平洋  澄清公告。

  601318 中国平安  根据财政部《企业会计准则解释第2号》以及《保险合同相关会计处理规定》的规定,公司控股子公司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平安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及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于1月1日至7月31日期间的原保险合同保费收入,分别为5,833,842万元、3,490,614万元、3,777万元及253,639万元。

  601668 中国建筑  1-7月经营情况简报。

  000038 *ST大通  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变更公司行业分类方法的有关规定,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批准,公司行业类别由“计算机应用服务业”变更为“J01房地产开发与经营业”。公司将于8月12日起正式启用新行业分类。

  000042 深长城  近日,本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长城物流有限公司深圳笋岗物流改造项目取得新进展,公司收到深圳市罗湖区旧城旧村改造办公室发来的《关于核准长城国际物流中心项目改造主体的函》。

  000045、200045 深纺织A  公司、TFT-LCD用偏光片项目实施公司深圳市盛波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于8月9日分别与长江证券承销保荐有限公司及相关银行签订了《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

  000056、200056 深国商  8月11日,公司接百利亚太通知,股份过户手续均已办理完毕。郑康豪先生现持有百利亚太100%股份,为公司第一大股东百利亚太的实际控制人。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推荐候选人更正。

  000416 民生投资  经公司申请,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同意,公司变更后的行业分类为:日用百货零售业(行业代码:H1130),变更后的行业分类启用时间为8月12日。

  000732 *ST三农  董事会通过了《公司2010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

  000951 中国重汽  公司7月份产销快报。

  000969 安泰科技  公司董事会决定取消原定于8月17日召开的临时股东大会,并延期至8月27日召开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973 佛塑股份  对相关媒体报道作出澄清。

  000976 *ST春晖  董事会通过关于董事会专业委员会人员调整的议案等。公司申请变更行业类别,由原来的“C1纺织、服装、皮毛”变更为“C4705合成纤维制造业”。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批准,公司于8月12日起正式启用新行业分类。

  002021 中捷股份  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4,000万元用于暂时补充公司流动资金;8月11日,公司已将上述资金全部归还并转入公司募集资金专用账户。

  002060 粤水电  将于8月27日召开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074 东源电器  公司于8月11日接到第一大股东南通市通州区十总集体资产投资中心通知,目前其正在协商对所持有的本公司股份进行转让事宜。特申请公司股票自8月12日起停牌,待公司刊登公告后复牌。

  002114 罗平锌电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向中国光大银行昆明分行申请18,000万元一年期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002128 露天煤业  关于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的更正。

  002138 顺络电子  关于召开201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002185 华天科技  甘南藏族自治州舟曲县发生特大泥石流,公司情系灾区,通过天水市慈善总会捐款26万元,帮助灾区人民恢复生产、重建家园。另外,公司通过天水市慈善总会向天水市盲聋哑学校捐款50万元,用于改善残疾孩子的学习生活条件。

  002243 通产丽星  董事会通过公司2010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等。

  002340 格林美  公司全资子公司武汉格林美资源循环有限公司为湖北省家电“以旧换新”回收企业。

  002347 泰尔重工  董事会通过了《公司2010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的议案。

  002351 漫步者  公司投资者咨询事务自即日起调整如下:电话:0755-86029885;传真:0755-26970904。

  002357 富临运业  关于增加201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临时提案。

  002449 国星光电  董事会通过关于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自筹资金的议案;关于使用超额募集资金偿还银行贷款的议案等。

  002450 康得新  董事会通过《使用部分超募资金偿还银行贷款》的议案;《使用部分超募资金增资张家港保税区康得菲尔实业有限公司,用于偿还其银行贷款》的议案等。

  创业板

  西部牧业: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定价发行摇号中签结果

  中签结果如下:

  末尾位数       中签号码

  末“三”位数:935 435

  末“四”位数:4879 6879 8879 0879 2879 1836 4336 6836 9336

  末“六”位数:687849

  末“七”位数:8798557

  末“八”位数:11215207

  凡参与网上定价发行申购新疆西部牧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的投资者持有的申购配号尾数与上述号码相同的,则为中签号码。

  建新股份: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定价发行摇号中签结果

  中签结果如下:

  末尾位数      中签号码

  末“3”位数:904 104 304 504 704 032 532

  末“4”位数:7807 2807

  末“5”位数:76964 26964 06017

  末“6”位数:802473 927473 052473 177473 302473 427473 552473 677473

  末“7”位数:0386511 3706193

  凡参与本次网上定价发行的投资者持有的申购配号尾数与上述号码相同的,则为中签号码。

  顺网科技:8月13日举行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路演

  1、路演时间: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14:00-17:00

  2、路演网站:全景网(网址www.p5w.net)

  3、参加人员:杭州顺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管理层主要成员,保荐人(主承销商)瑞信方正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相关人员。

  大禹节水:完成全资子公司注册登记

  大禹节水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设立大禹节水(酒泉)有限公司的议案》,公司决定以自有资金1000万元出资设立大禹节水(酒泉)有限公司。

  此后,公司在酒泉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办理大禹节水(酒泉)有限公司的工商注册登记手续,按照工商局的要求,名称核准为:甘肃大禹节水(酒泉)有限公司,并于近日取得了酒泉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营业执照主要信息如下:

  名称:甘肃大禹节水(酒泉)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蒲强;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万元;实收资本:人民币1,000万元;公司类型:一人有限公司(法人)。

  三五互联: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三五互联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0年8月11日召开,同意选举龚少晖先生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选举王平先生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副董事长,决定聘任龚少晖先生为公司总经理,决定聘任李云飞先生、张美文先生、乔红军先生、周娟女士、杨小亮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决定聘任乔红军先生为公司财务负责人;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二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成员的议案》等议案。

  三五互联: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三五互联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0年8月11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变更公司经营范围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金通灵:2010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0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55

  2、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18.35

  二、不分配不转增

  乾照光电:更正《上市公告书》募集资金金额数据

  因经办人员失误,乾照光电2010年8月11日公告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公告书》中,披露的募集资金总额及募集资金净额数据出现错误,现进行更正。

  万讯自控:8月13日举行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路演

  1、网上路演时间:2010年8月13日(周五)14:00-17:00;

  2、网上路演网址:全景网中小企业路演网http://smers.p5w.net;

  3、参加人员:发行人管理层主要成员和保荐人(主承销商)相关人员。

  向日葵:8月13日举行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路演

  1、路演时间:2010年8月13日(周五)下午14:00-17:00

  2、路演网站:全景网(网址:http://rsc.p5w.net)

  3、参加人员:发行人管理层主要成员、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相关人员。

  龙源技术: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定价发行摇号中签结果

  中签结果如下:

  末“三”位数:269 469 669 869 069

  末“四”位数:7628 8878 0128 1378 2628 3878 5128 6378

  末“五”位数:77494

  末“六”位数:374070 624070 874070 124070

  末“七”位数:1873027 3652743 2057810 4800616 0969134 5619565

  凡参与网上定价发行申购烟台龙源电力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投资者持有的申购配号尾数与上述号码相同的,均为中签号码。

  中航电测:8月13日举行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路演

  一、网上路演网址:全景网(http://rsc.p5w.net)。

  二、网上路演时间:2010年8月13日(周五)9:00-12:00。

  三、参加人员:发行人管理层主要成员和本次发行的保荐人(主承销商)中信建投证券有限公司相关人员。

  长城集团:2010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0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36

  2、每股净资产(元)   7.11

  3、净资产收益率(%)  11.59

  二、不分配不转增

[责任编辑:莫莫]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