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 > 周边市场 > 正文

经济数据表现不佳 欧洲主要股指全线收跌

来源: 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2020-06-09 11:20

欧洲时间周一,欧洲主要股指全线收跌。截止收盘,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报收于5175.52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2.27点,跌幅为0.43%。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报收于12819.59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8.09点,跌幅为0.22%。英国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8日报收于6472.59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1.71点,跌幅为0.18%。

相关报道:

德国4月工业产出环比猛降

德国联邦统计局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受新冠疫情影响,经价格、季节和工作日调整后,4月德国工业产出环比下降17.9%,刷新前一个月的环比降幅,创1991年1月以来最大环比降幅。

每周损失人民币156亿元!英国零售业遭重创

据统计,近两个多月的时间里,英国全国有83%的零售商店关门歇业,而这些商店所产生的销售额占到整个零售业的70%左右,仅4月份的零售销售额就同比下降约19%。商店停业期间,英国零售业每周的损失估计达到22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56亿元)。

(文章来源: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责任编辑:CX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