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 > 市场研究 > 正文

收评:沪指冲高回落涨0.42% 创投概念股尾盘大幅拉升

来源: 新浪财经  2019-02-27 15:36

新浪财经讯 2月27日消息,沪指低开后快速拉升翻红,盘中保险、券商、银行等板块轮番崛起,沪指冲击3000点未果,最高触及2997.49点,尾盘券商、有色等板块下挫,沪指跳水;深成指和创业板指盘初沿平盘线红绿震荡,午后跳水翻绿,创业板指一度跌超2%。金融板块早盘强势,午后热度有所下降 ,安信信托 开板,创投概念股尾盘逆市拉升,鲁信创投等超10股涨停。从盘面来看,银行、交运设备服务、军工、保险等板块涨幅居前,养殖业、半导体、券商、中药、钢铁、汽车等板块跌幅居前。个股方面。前期强势股全线杀跌,东方通信、国风塑业华映科技风范股份香山股份银星能源通产丽星等盘中集体跌停。截止收盘,沪指报2953.82点,涨幅0.42%,深成指报9005.77点,跌幅0.92%;创指报1520.42点,跌幅1.72%。

热点板块:

1、银行股午后冲高,紫金银行长沙银行涨停,青岛银行郑州银行涨超7%,吴江银行江阴银行常熟银行杭州银行等纷纷大涨。

2、白酒股全天表现活跃,水井坊涨停,今世缘金徽酒涨超4%,酒鬼酒古井贡酒老白干酒迎驾贡酒舍得酒业等均有不同程度的涨幅。

消息面:

1、苏宁:将在家电方面投入10亿元以旧换新补贴。

2、武汉市近日印发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武汉市支持总部企业发展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每个奖励事项均设置了相应的奖励条件和奖励标准,其中落户奖励、投资奖励、经营贡献奖励最高2000万元,企业壮大奖励最高1000万元,企业办公用房补贴最高800万元,人才奖励最高200万元。

3、2018年,天津开发区共引进投资方来自北京的企业453家,认缴注册资金合计约597亿元,占该年全部招商项目总数的40.2%。

4、深圳GDP首次超越香港,成粤港澳大湾区经济总量第一城。

5、32家保险公司获批大病保险经营资质,新增泰康养老等5家。

后市前瞻:

安信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陈果认为,这轮行情既不是非理性的躁动行情,也不是典型的牛市行情,而是合理的估值修复行情。市场从中长期视角看大概率处于“熊尾牛头”阶段,应该总体持积极态度。但需要注意这个阶段的市场特征是趋势性不强,多呈现震荡特征,操作上需把握好波段。

[责任编辑:CX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