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 > 美股 > 正文

美股抛售刚刚开始 将是2月以来最凶猛!

来源: 新浪美股  2018-07-31 14:43

新浪美股 北京时间31日早间综合消息 摩根士丹利(50.9, 0.15, 0.30%)首席美股策略师Wilson警告称,伴随亚马逊(1779.22, -38.05, -2.09%)和二季度美国GDP利好出尽,美股下行风险正在稳定积累,今年以来最大的领涨板块将跌幅最深。

Wilson认为,美股抛售潮刚刚开始,将创造2月以来的最大盘整幅度,应尽快转为防御。

美国股市周一下跌,科技股巨头领跌,投资者表现出对该行业倦怠的迹象。纳斯达克(7630.0045,-107.41, -1.39%)综合指数下挫1.4%,并创3月以来最大的三天跌幅,此前该指数触及纪录高位。

Facebook(171.06, -3.83,-2.19%)周一下跌了2.19%,该股较7月25日创下的高点下跌了20%以上。FANG板块下跌近3%,Netflix(334.96, -20.25, -5.70%)领跌;自Facebook上周发布令人失望的业绩以来,该板块累计下跌超过9%。科技股总市值已经蒸发近3000亿美元。

美银美林分析师30日亦发布报告称,Facebook股票遭遇重挫是市场即将见顶的信号,投资者应当考虑做空这些明星科技股。随着“流动性”干涸,FAANG的市场领袖地位现已变得风雨飘摇。

过去几年中,随着美联储持续保持低利率以刺激需求,科技股一直在股市中扮演着领涨角色。今年迄今仅FAANG的上涨就使股市市值增加了逾6500亿美元,相当于标普500指数成份股中规模最小80家公司的市值总和。策略师们说,随着央行退出刺激政策,涨幅最大的股票将会落难。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