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 > 市场研究 > 正文

华帝退全款启动 活动期间线上销售额同比增长64.85%

来源: 21世纪经济报道  2018-07-17 14:26

华帝退全款启动 活动期间线上销售额同比增长64.85%“陆陆续续,到现在大概有数十个消费者过来询问和登记退款事宜,我们都一一做了详细解释”,7月16日晚,苏宁易购南京某店面负责人对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说,退款首日比较正常。

所谓退款事宜,与刚刚结束的世界杯有关:北京时间7月16日凌晨,法国队以4:2击败克罗地亚队夺得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冠军。也在同一时间,华帝“退全款”正式启动:凡在2018年6月1日0时至7月3日22时期间购买华帝“夺冠套餐”的消费者均可以在退款规则内享受相关福利。

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从苏宁获悉,6月1日至7月3日整个活动期内,华帝在苏宁易购线上销售额同比增长64.85%,夺冠套餐相关产品环比增长152.05%。其中,6月30日至7月3日活动延长期内,受到法国大胜阿根廷良好表现的影响,整体销售增长明显,4天的销售额占到整个活动期销售的32%。

另有消息指出,华帝活动期间线下渠道总零售额超7亿元,“夺冠退全款”指定产品(冠军套餐)约5000万元,占线下销售比例的7%。线上渠道总零售额预计约3亿元, “夺冠退全款”指定产品约2900万元,占线上比例的9.67%。

苏宁品牌负责人对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表示,苏宁已经启动华帝“冠军套餐”产品的专属售后军团,将保证消费者权益在第一时间得到维护。

根据活动营销方案,华帝只需承担线上渠道的退款责任,即不超过2900万元。至于退款方式,苏宁平台将通过苏宁卡的形式实现退款,而另一零售商五星电器的有关负责人告诉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退款将按华帝通知的方式执行,“消费者到我们门店提供资料,审核通过后,华帝方面将点对点通知顾客如何退款”。另有线下渠道的退款责任,则由销售区域的经销商承担。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