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 > 市场研究 > 正文

市场尚未现止跌迹象 关注蓝筹股短期机会

来源: 证券时报网  2018-04-18 11:18

巨丰投顾:周二市场呈现全线回落,盘中创业板市场出现大幅下跌,主板市场受创业板市场下跌影响盘中跟风回落,金融股盘中呈现护盘迹象,早盘军工题材和半导体板块呈现活跃,海南板块呈现分化,燃料电池、稀土永磁等题材盘中活跃,午后两市出现跳水。短期来看,沪深两市近期出现持续性调整,短期望继续下探寻求技术支撑,目前市场尚未出现止跌迹象,且创业板市场开始呈现大幅抛压,市场下探迹象明显,在当前调整行情下,建议关注调整到位的大盘蓝筹股短期机会。

和信投顾:总体而言,独角兽企业开始登陆A股市场的步伐临近,作为投资者一方面要看到相关市场机会,同时要防范可能出现的虹吸效应导致市场品种的分化风险。历史情况显示,即有独角兽企业发展良性的,也有发展出现风险的,预计其未来随着此类企业不断上市,或体现不同周期的虹吸效应体现。

源达投顾:周二沪深两市高开后一路下行,当前已经接近前期阶段低点3062位置,后市存在技术性反抽概率较大。但是沪指再度缩量,在没有量能的支撑下,指数或将继续下探前期低点,再叠加上档两个跳空缺口以及均线空头排列的双重压制,主板反弹举步维艰。创业板中阴跌破双线支撑,且收盘已经回补了下方的部分缺口,在情绪宣泄的背景下,尚且遗留的缺口预计也会于近期回补。鉴于沪深两市今日回调相对较深,在恐慌性情绪并未改善的背景下,操作上还需多看少动,注意规避风险。

湘财证券:前期大涨过的次新股需要注意风险,白马股也依然在修整过程中。而大热的海南板块,有再起波澜的机会,激进型投资者需要重点跟踪其中的龙头品种,关键词:龙头。

[责任编辑:CX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