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 > 市场研究 > 正文

收评:沪指震荡上扬涨0.35% 医药股上演涨停潮

来源: 新浪财经  2018-03-20 15:19

新浪财经讯 3月20日消息,沪深两市双双低开,随后两市股指均震荡上行,午后,创指率先翻红,并保持强势上扬走势,沪指上行缓慢,临近尾盘,两市指数均小幅回落,截止收盘,沪指报3290.64,涨0.35%,创指报1864.62,涨1.18%。

从盘面上看,医药板块、摘帽概念、次新股居板块涨幅前列,宁德时代、环保、自由贸易港居板块跌幅榜前列,复牌连续两个跌停的乐视网,今日尾盘涨停。个股来看,次新股万兴科技尾盘封板,目前已9连板;复牌连续两个跌停的乐视网,尾盘涨停。

热点板块:

医药股全天领涨两市,受“国务院总理李克强表示,对抗癌药品力争降到零关税,下一步将放宽服务业准入,比如养老金融医疗等领域。”消息刺激影响,益佰制药新光药业贵州百灵盘龙药业康惠制药奇正藏药乐金健康天宇股份易明医药华森制药、赛龙药业、九典制药卫信康九安医疗乐心医疗千山药机等16股涨停。

消息面:

1、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会长:5G技术基本成熟 建议运营商共享频率资源

2、云铝股份股东财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于2017年12月7日-2018年3月19日期间累计减持4215.80万股,占总股本的1.62%,减持后仍持股5%,不排除未来12个月内继续减持;新和成子公司2.1亿元竞得绥化经开区一地块使用权;佛慈制药近日获得《药品GMP证书》。

3、李克强:中国有能力防范、也不会出现系统性金融风险;还会持续地调低赤字率 但不意味着要改变积极财政政策取向;金融领域也有些违法违规行为兴风作浪;合并保监会和银监会,就是为了防止有规避监管行为发生;已要求有关部门完善境内上市规则,欢迎互联网企业回归境内;粤港澳大湾区规划纲要正在制定过程中;

4、有知情人士透露,今年IPO大检查已于近日正式启动。与以往抽查不同的是,此次检查项目的一个共同点就是连续三年净利润不超过1亿元。投行人士透露,连续三年净利合计不过亿的都要撤。

5、贾跃亭投资的电动汽车初创企业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称,该公司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汉福德(hanford)市的工厂在日前正式开工。

后市前瞻:

巨丰投顾认为,目前市场面临方向选择,沪指和创业板突破箱体后连续调整,回踩前期筹码密集成交区寻求支撑。周一,欧美股市集体重挫,道指跌逾300点纳指跌近2%。受此影响,A股今日大幅低开。医药、医疗、雄安新区、国企改革股表现强势,独角兽概念低开高走。沪指连续6天调整,成交量仍是制约上行的主要因素,创业板已有突破迹象。操作上,继续关注国资背景的底部小市值股和创业板中的高成长股。

[责任编辑:CX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