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 > 市场研究 > 正文

收评:沪指7连阳涨0.37% 创业板大涨2.57%

来源: 新浪财经  2018-01-24 15:17

新浪财经讯 1月24日消息,早盘沪指高开后震荡下行,午后在券商股带动下反弹翻红,盘中再创反弹新高,创业板指低开高走,午后再度走高,一举突破30,60日线,上证50和 沪深300指数 再创新高,截止收盘,沪指实现7连阳,报3559.47,涨0.37%;深指报11607.57,涨0.45%;创指报1813.28,涨2.57%。

从盘面来看,影视动漫、券商概念、传媒板块涨幅居前,白色家电、白酒、煤炭等板块跌幅居前。

热点板块:

影视动漫板块持续活跃,截至收盘,唐德影视、横店影视、华策影视、光线传媒四股涨停,视觉中国、华谊兄弟、新文化、奥飞娱乐等个股涨幅居前。

午后券商概念快速崛起,截至收盘,东方财富涨超9%,中信证券涨超7%,招商证券、广发证券、华泰证券、西部证券等个股涨幅居前。

消息面:

1、李明:2018年重点推进市场精细化分层等四项工作。

2、中央政法工作会议:要开展专项行动 重点打击非法集资、内幕交易等经济犯罪。

3、监管发通报为基金爆款“降温” 追热点、捧明星、过度非理性营销将被重点关注。

4、能源局:力争5年基本实现雾霾严重城市化地区散煤供暖清洁化。

5、商务部副部长:将提高利用外资的水平,推动大幅度放宽市场准入。

6、银监会:对于违法违规金融行为,要理直气壮加强监管。

后市前瞻:

中证投资认为,大盘依然保持着强势震荡走高的节奏,但随着指数不断走高,一部分高位股的回调风险也正在加大,近期一些高位权重白马股出现放量滞涨迹象,短期不排除迎来短期的高位震荡整理。而在这个期间,低位滞涨蓝筹股以及中小创个股有望开启补涨模式,个股机会会越来越多。

[责任编辑:CX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