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 > 市场研究 > 正文

道指标普再创历史新高 中概股涨势如虹迅雷大涨近30%

来源: 东方财富网  2017-12-12 10:57

东方财富网12日讯,美东时间周一,美股三大股指小幅收涨,盘面上,因油价上涨,能源股涨幅居前。本周四,三大央行将决定公布最新的利率决议,市场普遍预计美联储将在此次会议上进行今年第三次也是最后一次加息。

美股收盘行情表现如下:

指数 最新价 涨跌幅(%)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 24386.03 +0.23%
标普500指数 2659.99 +0.32%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 6875.08 +0.51%

道指再创收盘历史新高,30个道指成分股多数收涨,苹果和迪士尼贡献最大涨幅;波音和家得宝贡献最大跌幅。

科技股普涨,截至收盘,博通涨0.02%,微软涨1.27%,英伟达涨1.66%,Facebook涨0.02%,苹果涨1.95%,高通涨1.46%,特斯拉涨4.37%。

对于科技股最近疲软的表现,纽约Bespoke投资集团联合创始人保罗·西基(Paul Hickey)表示,这种情况只是科技股“暂时减速”,科技股即将迎来持续性反弹。

中概股延续上周五的涨势,表现强势,截至收盘,微博涨3.75%,京东涨1.18%,网易涨7.23%,阿里巴巴涨0.94%,红黄蓝涨3.59%,趣店涨2.93%。

值得关注的是,迅雷9日发布《玩客奖励计划重大调整公告》称,“玩客币”正式更名为“链克”。同时,其功能保持不变,仍做为共享资源与各类增值服务的交换媒介。此外,链克口袋将在12月14日上线实名认证功能,届时将开启为期15天的实名认证缓冲期。对在规定的时间内未完成实名认证的用户,自12月29日起将无法使用链克口袋转账功能。截至收盘,迅雷股价暴涨近30%。

消息面上,北京时间周四03:00、16:30、20:00和20:45将依次公布美联储、瑞士央行、英国央行和欧洲央行12月利率决议。

外界普遍预计,美联储将在本周进行2017年第三次加息行动,但华尔街对此似乎并不感到害怕。

分析人士指出,市场几乎完全消化了美联储12月加息。因此,经济学家们本次将更加关注美联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的政策声明、最新的经济预测以及珍妮特-耶伦(Janet Yellen)作为美联储主席的最后一次新闻发布会。

另一方面,据外媒报道,在税改法案接近落地的背景下,美国白宫准备在明年1月份推出一项姗姗来迟但影响力度不输税改的计划方案,即特朗普竞选总统期间提出的大规模基础设施建设计划。美国总统特朗普的顾问们认为,选民们希望政府拿出一个1万亿美元的道路及桥梁建设计划,尽管一些议员表示反对。

医改、巨幅减税与大规模基础建设并列特朗普总统选前三大承诺,尽管基础建设在特朗普上台一年后才出台,但如果能顺利推动,对美国明年经济展望来说仍将构成明显利好。

经济数据方面,劳工部数据显示,美国10月JOLTS职位空缺599.6万,预期610万,前值609.3万修正为617.7万。

职位空缺数据是衡量就业市场健康状况的另一个指标。尽管该数据滞后于非农就业报告,但美联储表示这是非常重要的一项指标。

个股方面,苏宁云商12月11日晚公告,已完成出售阿里巴巴股份不超过550万股的减持计划,收到股票出售价款合计约9.4亿美金,预计可实现净利润约32.5亿元。

在京东物流峰会上,京东物流CEO王振辉透露,京东物流现在已是盈利状态,“收入规模应该在200多亿-300亿元间”。

IFR:小米旗下华米据悉计划明年上半年在美国进行IPO,募集约3亿美元。

福特汽车中国11月份销量同比下降8%,11月份销量118,000辆。

香港对冲基金Argyle Street Management致函东芝,称其注资后东芝已无需向贝恩资本出售芯片业务。

汇丰称与美国司法部就墨西哥卡特尔洗钱调查签署的5年期协议到期,期间遵守了协议内的所有承诺。

GGP已经拒绝了Brookfield以148亿美元收购这家零售地产公司剩余股份的初步提议。Brookfield上个月提出以每股23美元的价格,收购GGP还不持有的GGP的66%股份。

惠誉给予阿里巴巴票据A+评级。

[责任编辑:CX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