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 > 美股 > 正文

美股三大股指全线收涨 电信股领涨迅雷暴涨近25%

来源: 东方财富网  2017-11-21 10:49

东方财富网21日讯,美东时间周一,美股三大股指全线收高,电信板块与零售板块涨幅居前,中概股迅雷股价再度大涨24.93%,该股股价1个多月的时间里累计涨幅近400%。投资者关注的税改方面,众议院上周通过了税改议案,而参议院将于感恩节后对参议院版本的议案进行投票。路透调查显示,受访的逾60位分析师中有近三分之二表示对今年特朗普政府能令税改立法通过没有信心。

美股收盘行情表现如下:

指数 最新价 涨跌幅(%)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 23430.33 +0.31% 标普500指数 2582.14 +0.13%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 6790.71 +0.12%

道指小幅收涨,30个道指成分股多数上涨,家得宝和波音贡献最大涨幅;默沙东和迪士尼贡献最大跌幅。值得一提的是,据CNBC报道,高盛集团称,在经历了今年以来大幅上涨的走势之后,沃尔玛股价的大多数上升空间现在都已被占满。这家投行在周一发布研究报告,将沃尔玛的股票评级从“买入”下调到了“中性”(Neutral),称其估值已经变得过高。沃尔玛股价低开高走,微幅收涨0.01%。

中概股表现强势,阿里巴巴收涨1.55%,逼近收盘历史记录高位。此前有报道称,阿里巴巴集团同意以约29亿美元收购中国最大超市运营商高鑫零售的股份。此外,微博收涨4.06%,再创盘中历史新高,股价自11月以来已上涨逾30%;迅雷股价再度大涨24.93%,该股股价10月上旬还不到5美元/股,至今1个多月的时间里累计涨幅近400%。

感恩节临近,零售板块受到关注,标普零售指数收涨0.81%。感恩节后的那个星期五被称为“黑色星期五”,这一天通常被认为标志着年底圣诞购物旺季的正式开始,是零售业每年最重要的圣诞销售季业绩的晴雨表,也是一年中商家最看重也最繁忙的日子之一。

科技股多数收涨,截至收盘,英伟达涨1.29%,博通涨1.11%,英特尔跌0.02%,苹果跌0.10%,高通跌0.37%,亚马逊跌0.32%,微软涨0.16%,思科涨1.67%。

科技股再度被分析师看好,管理4230亿美元资产的美国信安环球投资首席执行官麦卡恩认为,美国科技股的估值依旧合理。美国股市的巨头苹果、谷歌、微软、亚马逊和脸书全都是以知识产权致胜的企业,与世纪初互联网泡沫时的市场结构完全不同。

Newton Advisors资深技术分析师Mark Newton称,股市可能正失去动能变得脆弱,不过显然到现在还没有看到该迹象。他补充道,科技股尤其是半导体会再次扛起大旗。

市场关注的税改方面,美国众议院上周四通过了总统特朗普所寻求的全面减税方案。如今轮到美国参议院讨论税改案,参议院版本的税改已经遭遇一些共和党人士的反对。在下周感恩节假期结束前,参议院料将不会有决定性的行动。

税改计划在参议院还要面临联邦赤字、保健和税收利益的分配等考量的重重阻碍。共和党在参议院只是微弱多数,如果民主党议员仍一致反对,则共和党议员在参议院表决时跑票不能超过两票。

路透调查显示,受访的逾60位分析师中有近三分之二表示,对今年特朗普政府能令税改立法通过没有信心。

个股方面,易车网财报显示,该公司第三季度营收达到了23.4亿元人民币(约合3.524亿美元),同比增53.7%。易车网第三季度净亏损为5.102亿元人民币(约合7670万美元),同比大幅扩大。

阿里巴巴集团称其将以28.8亿美元的价格收购高鑫零售公司的36%股份。

11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日本反垄断机构将批准美国移动芯片厂商高通380亿美元收购恩智浦半导体的交易,预计欧盟在年底也会同意这一收购交易。

“硅基组件超级联盟”(SMSL)成员晶澳太阳能是继另一SMSL成员企业,天合光能,之后又一家从纳斯达克股票交易市场撤离的企业,公司的私有化进程通过由其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靳保芳先生牵头进行的全现金交易方式进行。晶澳太阳能表示,公司将由主要由靳保芳先生和其他控股股东组成的投资财团以现金方式进行收购,公司表示,对晶澳太阳能股权价值的估算约为3.621亿美元。

据报道,博通上周五表示,已以55亿美元完成对网络设备制造商博科(Brocade)通信系统公司的收购。

芯片厂商Marvell Technology已同意以约60亿美元溢价收购对手Cavium Inc ,收购方式为50%现金加50%股票。如果两家合并成功,新公司将成为仅次于英特尔和三星电子的全球第三大芯片制造商。Cavium Inc市值52.4亿美元,Marvell Technology市值101亿美元。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包括沃尔玛连锁公司和J.H. Hunt Transport Services Inc。等全美最大的一些卡车队所有者成为了特斯拉全自动卡车的首批客户。

[责任编辑:曾真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