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 > 市场研究 > 正文

收评:三大股指低开高走沪指涨0.36% 芯片概念领涨

来源: 新浪财经  2017-11-09 16:35

新浪财经讯 11月9日消息,早盘三大股指全线低开,沪指早盘低开后总体围绕平盘线呈震荡格局,深成指持续窄幅震荡后拉升上扬。上午,360概念股分化显著,随着网络 安全、芯片板块持续拉升带动下三大股指均开始持续小幅上行,相比与沪指,深成指、创业板指略显强势。午后开盘,三大股指整体呈窄幅震荡格局,沪指持续震荡 走弱呈下行态势,深成指延续震荡态势。尾盘,随着家用电器、芯片、租售同权、苹果概念股等板块个股的崛起拉升带动大盘上扬,沪指呈现上攻态势并震荡翻红, 深成指拉升持续走高,创指更是一路高歌站上1880点涨幅近9%。截止收盘,沪指报3427.79,涨0.36%;深成指报11553.24,涨 0.92%;创指报1884.11,涨0.96%。

从盘面上看,苹果概念、芯片、租售同权转居板块涨幅榜前列,两桶油、上海自贸区、高送转板块跌幅榜前列。

热点板块:

受“特朗普访华,中美网络安全成为焦点”的影响,网络安全板块拉升,绿盟科技江南嘉捷北信源南威软件熙菱信息等个股纷纷走高。

受“住房租赁新政正式实施,监管和服务平台同步上线”等多方面影响,租售同权概念尾盘拉升,世联行联络互动国创高新三六五网等多只个股均纷纷拉升。

消息面:

1、11月8日,中核集团总经理钱智民在集团公司总部会见了美国西屋电气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何睿泽一行。双方就相关领域的合作事宜交换了意见,并对下一步工作做出安排。

2、中美两天签经贸大单2535亿美元。商务部部长钟山表示,这两天中美两国企业创造了奇迹,经贸合作的金额达到2535亿美元,刷新了世界经贸合作史上的新纪录。

3、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9日表示,近期,中俄两国再次就打造“冰上丝绸之路”深入交换了意见,达成了新的共识。包括中远海运集团已完成多个航次的北极航道的试航。

4、中国航空器材集团公司与波音公司在北京签署了300架波音飞机的批量采购协议,其中包括260架B737系列、40架B787系列和B777系列飞机,总价值超过370亿美元。近年来,我国航空运输市场增长较快。

5、据外媒报道,美国政府周四宣布,作为特朗普总统访华收获的一部分,中国最大国有石油公司中国石化、该国最大银行之一及其主权财富基金已同意帮助在美国阿拉斯加州开发液化天然气资源。

6、中国能源建设和美国西弗吉尼亚州签署830亿美元的投资框架。

后市前瞻:

巨丰投顾认为三季报行情结束后,A股持续调整,沪指已完全回补国庆节之后的跳空缺口,在60日均线附近获得支撑后继续上行。今日大盘窄幅震荡,金融股压制指数,而中小创集体上涨,市场呈现普涨格局。投资者可以关注年报超预期的小市值品种,以及低市盈率的大蓝筹。

中航证券认为,从今日盘中可以清晰的看到,一线360概念股也已经开始向外扩散,比如雅克科技不 但属于360概念,同时也带动了自身所属的化工板块。不过大家一定要对跟风的股看清定位,不可与一线品种同样对待,投机色彩较浓,投资者需要对节奏进行细 致化的把握。目前市场主流热点是以360概念为核心而展开,不过这属于激进型投资者可以驾驭的领域,投资者需要看清自己的能力范围,适度而为才是最好的操 作。

[责任编辑:曾真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