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 > 市场研究 > 正文

收评:沪指低位震荡跌0.16% 5G板块逆势大涨

来源: 新浪财经  2017-09-22 16:50

新浪财经讯 9月22日消息,早盘两市低开,三大股指维持震荡格局,午后开盘,成交量持续萎靡,三大股指均维持震荡走势,维持到了收盘。沪指周线已3连阴。截止收盘, 沪指报3352.53,跌0.16%;深成指报11069.82,跌0.26%;创指报1866.42,跌0.34%。

从盘面上看,5G板块、半导体国产新片居板块涨幅榜前列,铁矿石、锂电池概念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热点板块:

今日5G板块表现最强,中通国脉欣天科技美格智能等多股涨停,中兴通讯等股出现大幅上涨。

前期强势的锂电池板块,今日出现回调,江特电机盐湖股份西藏矿业等个股均出现大幅杀跌。

消息面:

1、能源局:不能按时完成的光热示范项目将执行价格联动机制

2、我国科学家首次在南海发现裸露“可燃冰”

3、内蒙古能源十三五:原煤产量控制在11.5亿吨左右

4、北、上、广不再新增至年吞吐量200万以下机场航线航班

5、2017年到2027年中国旅游业年均增速将达到8%

后市前瞻:

容维证券认为, A股主题投资机会多多险资密集调研谋布局中小创意外颇受青睐,技术上看,股指目前创出9月份调整新低,在30日均线处获得支撑,要格外注意风险。3330点附近有较强支撑,操作上可对涨幅巨大个股予以减磅,对涨幅较小个股可继续持股。

华鑫证券表示,上证指数的中期趋势良好,且场外并没有较大的系统性风险,所以短期回撤之后,仍是做多的良机。巨丰投顾表示,短期,节前效应开始 逐步体现,这个位置的震荡整理也属于情理之中,但大盘下方支撑力度较强,回调空间较为有限,节前节后都有再次上攻的大概率。因此,目前可坚守一大策路:节 前保持仓位下,指数小跌可以小买,大跌则可大买,耐心持仓等待节后的收获。

[责任编辑:曾真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