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 > 市场研究 > 正文

收评:沪指震荡走低跌0.24% 国产芯片板块逆势大涨

来源: 新浪财经  2017-09-21 15:13

新浪财经讯 9月21日消息,早盘两市低开,通富微电为首的国产芯片板块表现抢眼,三大股指维持震荡格局,午后开盘,成交量持续萎靡,三大股指均震荡走低,一路下行,收盘创指跌幅达1.05%。截止收盘,沪指报3357.81,跌0.24%;深成指报11098.34,跌0.83%;创指报1872.77,跌1.05%。

从盘面上看,5G板块、半导体国产新片居板块涨幅榜前列,铁矿石、锂电池概念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热点板块:

今日半导体板块表现最强,纳思达、通富微电涨停,士兰微等股出现大幅上涨。

前期强势的锂电池板块,今日出现回调,江特电机跌停,湘潭电化西藏矿业等个股均出现大幅杀跌。

消息面:

1、腾讯云与万达信息、申能集团等达成战略合作

2、北京市政路桥股份公司引入社会资本启动混改

3、广州出台政策促装配式建筑发展 2025年至少一半新建筑为装配式

4、保监会:将支持、引导保险资金服务混改工作

5、交通部回应系列热点:重申不鼓励发展共享电动单车

后市前瞻:

巨丰投顾认为,今日有色、煤炭、钢铁、船舶、贵金属、房地产等二线蓝筹全线回调,但市场并未出现深幅调整。经过连续的调整,沪指K线即将形成老鸭头形态,一旦放量,将再次冲关。投资者可以借助盘中调整重点关注有业绩支撑的低价小盘股和回调到位的大蓝筹。

容维证券表示,突破3300之后指数并未出现之前新惯性的大幅回落,虽然沪指上周创出近期新高后小幅回落,走势短期来看仍然较强,各板块此消彼长的阶段性轮动已经形成。所以,目前操作思路应该是抓龙头板块中的龙头个股,进行高抛低吸操作,但必须注意控制好整体持仓量。

[责任编辑:曾真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