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 > 美股 > 正文

美股窄幅震荡 科技股走强助力纳指小幅收涨

来源: 东方财富网  2017-07-11 11:12

东方财富网11日讯,周一美股整体呈现窄幅震荡态势,收盘三大股指涨跌互现,仅道指微幅收跌,纳指继续领先其他股指小幅收涨,盘面上,科技股与能源股涨幅居前。本周经济数据较少,投资者的目光主要聚焦于即将到来的上市公司财报季。

美股收盘行情表现如下:

指数 最新价 涨跌幅(%)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 21,408.52 -0.03%
标普500指数 2,427.43 +0.09%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 6,176.39 +0.38%

市场消息方面,美联储主席耶伦周三和周四将在美国国会举行讲话,以及周五大型银行将公布财报。

证券公司FBN Securities的首席市场策略师Jeremy Klein表示,尽管美联储主席耶伦本周三将在美国国会作证,但她可能并不会就当前的货币政策发表任何新的言论。因此,投资组合经理人已经将注意力转移到即将来临的财报季上了。

财报季将在周五正式开启。本周晚些时候,摩根大通花旗集团富国银行都将公布季度财报。此外,投资者也在关注大市值科技股公司的财报。

投资者对于科技股公司在即将来临的财报季中的表现给予了很高的期望。高盛首席美国股市策略师David Kostin表示,预计科技板块的利润率扩张将会好于预期。信息技术板块的利润率在第一季度超过了分析师的一致预期。我们认为,科技板块在2017年全年的利润率将稳定在19.9%。

科技板块成为今年至今表现最好的板块,涨幅为17%。但是,科技板块在上个月的表现却很挣扎,下跌了1.3%。

MKM Partners的首席市场技术分析师Jonathan Krinsky表示,“科技股近来遭遇了盘整,投资者应该借此买入。与去年夏天的形势不同,标普500科技股到目前为止的涨幅较之它们的200日平行线差 (DMA)仍高出80%以上。如果像去年7月份一样跌入60%的区间,那么我们到时候就会更加关注。”

近期美股整体走势比较温和,上周,标普500指数、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均上涨0.1%和0.3%之间,原因是受益于上周五公布的强劲的非农就业报告。年初至今,美国三大股指均上涨了8%或以上,但目前仍低于在6月份触及的纪录新高。

Oanda的高级市场分析师Craig Erlam认为,“全球央行仍将是本周投资者关注的重点。近几周来,一些央行突然转向鹰派的举动推升了债券收益率,并抑制了投资者的风险偏好。尽管这到目 前为止还没有对股票市场形成重大影响,但仍然已经抑制了股市的涨势。未来的几个月,央行们可能会继续这么做。”

经济数据方面,美联储发布的美国就业市场状况指数LMCI录得1.5,低于预期值2.5和前值3.3(自2.3上修后)。

公司新闻,美国东部时间7月10日上午,2017微软inspire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华盛顿召开。微软公司CEO萨提亚在大会上宣布,微软推出与过去不同的工作场所解决方案——Microsoft365.

该产品将Office 365、Windows10、Enterprise mobility和安全性结合在一起,形成为一个整体的解决方案。“微软365中嵌入了人工智能技术,不仅可以提升企业运作效率,同时可以提升安全性。” 目前,微软365分为两个版本,一个是企业版,一个是商业版。萨提亚表示,该产品的重点对象是中小型企业,赋能该类企业与大型企业相同的工作场合技术能 力。

特斯拉股价今日止跌反弹,盘中一度涨逾1%,成交比较活跃,特斯拉上周的股价下跌了13%。特斯拉首辆Model 3汽车在上周末已经正式下线。

Abercrombie & Fitch(ANF)股价重挫约20%,此前这家零售商宣布已结束了可能收购该公司的交易。

零售商百思买(BBY)股价下跌7%,因市场担心该公司面临的竞争压力增大。

[责任编辑:曾真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