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 > 市场研究 > 正文

收评:沪指险守半年线跌0.56% 三大股指全线回调

来源: 新浪财经  2017-06-28 15:25

新浪财经讯 6月28日消息,沪深两市今日整体低开低走,沪指盘中一度在银行等权重板块带领下翻红,上证50指数创 新高,但午后再度震荡下行,临近尾盘出现明显跳水,三大股指均飘绿,中小创失血严重,早盘表现强势的银行、钢铁板块大幅回落,仅午后崛起的新疆板块走势较 强,收盘沪指勉强站在半年线上方,两市成交量均小幅萎缩。截至收盘,沪指报3173.20,跌0.56%,创指报1808.20,跌0.64%。

从盘面上看,银行、新疆、钢铁翻红居板块涨幅榜前列,次新、国防军工、航天航空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热点板块:

新疆本地股低开高走,午后不惧股指回调,大幅拉升。截至收盘,西部建设涨停,天山股份涨6.57%,北新路桥涨5.01%,八一钢铁涨3.78%,新疆天业涨2.91%。

银行股盘中多次拉升维稳股指,最终跟随大盘跳水。截至收盘,宁波银行涨3.75%,兴业银行涨2.13%,华夏银行涨2.07%,南京银行无锡银行北京银行张家港行等6股涨逾1%,其中宁波银行盘中一度大涨逾6%,创2008年以来新高。

消息面:

1、北京市今年以来持续增加土地供应,供给端“做加法”又有重大进展。6月27日,北京住建委发布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新规,敦促清单内的在途商品 住房项目加快开发进度 ,尽快形成商品住房供应。业内人士表示,此举相当于楼市供 应“开闸”,旨在缓解商品房住宅供不应求的局面。

2、6月28日下午14点,乐视网召开2016年度股东大会,贾跃亭称,非上市体系的资金问题远比我们想象的要严重,在这几个月我们看到资金问题比去年更严重,原以为90亿元可以解决所有问题,结果还是犯了一定错误,还是不够解决资金问题。

3、煤炭业内今天传出消息称,7月1日,国家二类进口口岸禁止进口煤炭船舶靠泊卸货,珠海高栏港、可门华电码头、宁德大唐码头以及沿江沿海等码 头禁止进口。多位煤炭行业人士称,国家二类进口口岸禁止进口煤炭船舶靠泊卸货的消息基本属实。近期,相关部门确实有对进口煤收紧的趋势,目的是将供给侧改 革的成果留在国内。

后市前瞻:

巨丰投顾认为,周三,沪指回踩半年线,预计大盘震荡消化上方套牢盘和下方获利盘之后,将继续上行。

中航证券认为,近一两个月市场避险情绪较高时,漂亮50走势较好,但是当恐慌情绪结束、市场稳定以后,资产弹性高小盘股品种将会得到资金的重新关注,而届时漂亮50大概率战胜不了市场。当下市场方向还没有明确的时候,建议多看少动为主。

[责任编辑:曾真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