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 > 市场研究 > 正文

收评:两市齐升沪指涨0.87% 蓝筹与题材共舞

来源: 新浪财经  2017-06-26 15:08

新浪财经讯 6月26日消息,沪深两市早盘走势有所分化,沪指低开高走,创指则震荡下跌,随后跟随大盘翻红,午后白马蓝筹持续走高,沪深300指数大涨逾1%,沪指创出反弹新高,创指临近尾盘逐步走高,两市呈普涨格局,无一板块下跌,沪指收出中阳线。截至收盘,沪指报3185.44,涨0.87%,创指报1821.28,涨0.77%。

从盘面上看,石墨烯、钢铁、白酒居板块涨幅榜前列。

消息面:

1、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26日上午在京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主持开幕会;中共中央政治局 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应邀出席会议并作报告。要坚持分类调控因城施策,稳步推进房地产去库存,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2、2017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将于6月29日至7月1日在北京举行。博览会由工信部和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今年的主题是“软件定义世界,智能 驱动未来”。博览会期间还将举办全球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发展高峰论坛及多场专题论坛,围绕软件和信息服务领域的最新热点和产业发展趋势进行交流与探讨。工信 部部长苗圩已确定在论坛上发言。

3、螺纹钢、热卷日内涨幅均达2.5%,现分别报3143元/吨和3300元/吨。

[责任编辑:曾真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