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 > 美股 > 正文

美国三大股指高位震荡收跌 亚马逊再创收盘新高

来源: 东方财富网  2017-06-06 11:11

东方财富网6日讯,美股三大股指周一小幅低开,随后股指探底回升,临近午盘开始下跌,之后一路高位震荡,纳指盘中创纪录新高;个股方面,苹果今日开2017年开发者大会,公司股价低开后下跌1%左右,之后持续震荡;亚马逊股价继续上涨,今日收盘再创新高;中概股方面稳盛金融盘中大涨近50%,上周连续大涨2日的蓝汛盘中一度大跌23.08%。

美股收盘行情表现如下:

指数 最新价 涨跌幅(%)
道琼斯指数 21184.04 -0.10%
标普500指数 2436.10 -0.12%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 6295.68 -0.16%

据彭博报道,交易所交易基金(ETF)的资金流入显示,对于美股恢复大涨势头,市场渐渐有一股不安的情绪。5月份投资人转为卖超美股ETF,为一年来头一遭,资金撤出近20亿美元。标准普尔500指数上回创新高是在3月份,经过10周的盘整后,再创纪录高点。

不过,顶级投行--摩根士丹利在最新报告中提供了该行的周期尾声投资策略,那就是买入美股和欧元!

摩根士丹利在今年下半年的战略选择是美国和日本的股票,相比欧股更青睐这两个国家的股票是因为抱有欧元升值预期。该行分析师标普500指数在2018年二季度前的目标点位是2700点,东京证交所股价指数的目标点位是1730点。

本周,前联邦调查局局长科米将提供俄罗斯干预美国大选情况的证词,投资者同时也在等待英国大选和欧洲央行会议结果。

投资机构Cornerstone Financial Partners首席投资官ChrisZaccarelli表示:“随着构成完美风暴的事件正在汇聚合流,今年特朗普政府面临的飓风季节将比预期的提早到 来。”Detrick在研报中表示:“从历史上来看,6月股市表现疲软,但很多时候标普500指数在进入6月份的时候就已经低于200日移动平均线。当标 普500指数表现出牛市趋势时,也就是该指数高于长期平均水平时,该指数在6月份上涨的概率为59%,而前一种情况下的上涨概率只有33%。”

他表示,本月美股稳居200日移动平均线之上,意味着美股的任何波动都有可能是买进的机会。

另外,上周五中概股稳盛金融怒涨逾35%,至27.11美元,今日继续大涨,收盘大涨46.33%;而上周连续两天大涨逾70%的蓝汛连续今日则低开近8%后大幅走低,之后在1.40左右震荡,午盘后再度跳水,盘中一度大跌23.08%,收盘下跌18.34%。

公开资料显示,稳盛金融集团的业务始于2006年,主要为中国境内特别是山西的中小企业提供金融服务,从事的业务包括融资租赁、融资担保以及相关的融资 咨询服务等。截至去年6月底的财年,该公司盈利仅1200万美元,运营营收只有980万美元。稳盛金融则在过去一年内一度飙涨至474.99美元,随后自 今年2月份开始快速下跌至26美元,上演急速“过山车”。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一季度非农生产力终值0.0%,预期-0.2%,初值-0.6%。美国一季度非农单位劳动力成本终值2.2%,预期2.4%,初值3%。

美国4月工厂订单环比-0.2%,预期-0.2%,前值由0.2%修正为1%。美国4月扣除运输的工厂订单环比0.1%,前值由-0.3%修正为0.2%。

美国5月ISM非制造业指数56.9,预期57.1,前值57.5.

美国4月耐用品订单环比终值-0.8%,预期-0.5%,初值-0.7%。美国4月扣除运输类耐用品订单环比终值-0.5%,初值-0.4%。美国4月扣除飞机非国防资本耐用品订单环比终值0.1%,预期0.1%,初值0.0%。

欧元区5月服务业PMI维持高位,暗示经济持续复苏;英国服务业PMI则下滑。

个股方面,苹果收跌0.98%,今日开2017年开发者大会,宣布12月推出性能最强劲的Mac电脑和推出iOS 11;宣布Siri的更新包括支持翻译功能;宣布推出首款10.5英寸iPad Pro;苹果宣布推出新款智能家庭音响。

亚马逊收涨0.46%,公司自2.16年以来股价翻倍,6月2日股价突破1000美元大关,今日股价再创新高。

搜狐预计二季度总收入在4.2亿~4.5亿美元区间,此前预估为3.9亿~4.2亿美元。预计二季度经调整后净亏损1.21亿~1.47亿美元,此前预估1.8亿~2.05亿美元。

畅游公司发布二季度业绩指引,预计二季度营收在1.4亿~1.5亿美元之间,非GAAP下归属于畅游净利润在每ADS1.12~1.21美元之间。

一嗨租车发布2017财年第一季度财报,净营收为人民币6.156亿元(约合8940万美元),与上年同期的人民币4.605亿元相比增长33.7%。净利润为人民币3080万元(约合450万美元),而去年同期净亏损人民币370万元。

晶科能源一季度营收8.393亿美元,同下降10%,净利润880万美元,折合美股净利润28美分,公司一季度毛利率11.2%。

[责任编辑:曾真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