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 > 创业板 > 正文

午评:创业板指涨超2% 重回2500关口之上

来源: 和讯股票  2015-04-10 14:05

和讯股票消息 周五创业板指低开下探,随后强势翻红。截止中午收盘,创业板指涨超2%,报2547.54涨2.04%。盘面上,日科化学、梅安森、晶盛机电、联建光电、松德股份等24只个股涨停。涨幅超5%的个股达66家,仅2家个股跌幅超5%,无跌停个股出现。

一季度CPI同比涨幅仅1.2% 低通胀为货币政策调整预留空间

3月CPI同比上涨1.4%,涨幅与上月持平,显示通胀水平仍在低位运行,且一季度CPI平均涨幅仅为1.2%,且市场预期全年涨幅在2%左右,大大低于3%的调控目标,将为货币政策调控预留空间。

今年以来,CPI持续低位运行,最低位为1月份的0.8%,随后重返“1%时代”,2、3月份都维持在1.4%的水平。就一季度整体而言,平均涨幅在1.2%。不过,交行首席经济学家连平指出,二季度翘尾因素显著高于第一季度,预计二季度CPI同比将小幅反弹,但回升的力度十分有限。

摩根士丹利华鑫证券宏观经济研究主管章俊在接受中国证券网采访时也表示,“未来几个月CPI会持续改善,PPI也会反弹,肯定会有人担心通胀反弹是不是会导致央行在货币宽松,或者降息降准方面有所顾虑。我认为只要海外大宗商品价格不出现大幅反弹,形成显著的输入性通胀的话,国内经济的弱复苏不会造成显著的通胀压力。”

国务院落实政府工作报告 证监会领九项重点工作

10日从媒体获悉,国务院发布落实《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部门分工的意见,其中证监会参与的重点工作包括深化投融资体制改革、深化金融体制改 革、深化国企国资改革、构建全方位对外开放新格局、继续抓好节能减排和环境治理、加大城镇棚户区和城乡危房改造力度、推动产业结构迈向中高端、培育新兴产业和新兴业态、以体制创新推动科技创新等九项。

资金流向

和讯数据显示,截止11:30分,创业板成交668.77亿元,其中,流入性成交336.80亿元,流出性成交286.25亿元,资金净流入50.55亿元,占总成交按比例的7.56%。

[责任编辑:邹文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