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 > 财讯报盘 > 正文

广州万隆:连续6次应验 重磅规律揭后市走势

来源: 和讯股票  2014-07-17 15:32

"黑色周四"再上演,热点急剧收缩,跌停数反超涨停。盘势转弱固然值得谨慎,但更需提防的是连续不少于6次均被验证的规律再次上演,或压抑后市走势!

在昨日中午的《满足两大条件将触发一重磅魔咒》文章中,我们明确指出"股指处于相对高位+期指换 合约"两大条件满足将触发魔咒,今日果然再次应验。但"魔咒"还有更不利的一面,例如:13年9月18日、10月18日、12月20日当周,以及14年2 月21日、4月18日、6月16日当周,等等,不仅引发当周下跌,更引发了股指的波段跌势!虽然近期维稳护盘力量越来越紧密,但这一魔咒会否导致股指的弱 周期打开,仍需密切留意。

不过,我们广州万隆认为,即使股指重新走弱,但也不会是凌厉的杀跌,而是长期跌势末端的震荡磨底走势。因为当前监管层倾力护盘、引资入市,且各项改革正在推进,等等。一旦地产、债务风险等利空充分兑现,以及4季度各项改革落实突破、点火资金入市等,那么可观的趋势性行情有望到来。

而在目前的震荡节奏中,系统性风险并不具备,短暂的洗盘式下挫后,新的结构性炒作又将复苏。特别是那些回调到位、利好尚未完全兑现的热点主线并 不在少数。诸如部分成长概念已回调多日,此外民生改革、国企(军工)改革、高铁外交、新能源、政策引导兼并重组等主题,已获得市场认同,将在震荡分化中凸 显可参与的机会。因此,符合错杀、利好预期尚在、或主力运作周期未结束的改革转型类品种,不会过于跟随指数,正是弱市淘金的良好方向!

[责任编辑:朱燕]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