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 > B股 > 正文

震荡上行 表现不错

来源: 每日商报  2014-07-09 16:23

K图 000003_1

现价:223.98 涨跌:-1.95 涨幅:-0.86% 总手:242160 金额(万):11006 换手率:0.00% B股指数行情  领涨个股  大盘资金流向  股市直播  进入B股指数吧 领涨行业 1、航天航空 涨幅:1.36% 上涨:9家 下跌:5家 领涨股:航天科技 涨幅:7.68% 2、钢铁行业 涨幅:-0.47% 上涨:12家 下跌:28家 领涨股:抚顺特钢 涨幅:9.99%

周二沪深B股大盘继续震荡上行,尤其是深B市场涨势突出,最终沪B指收报5674.59点,大涨2.45%;深成B指收于225.93点,涨 0.42%。盘面上,两市B股涨多跌少,本地股及电力能源股表现良好。 消息方面,上海正式发布《关于推进本市国有企业积极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的若干意见》,上海国资国企改革进 入新阶段。此外,国务院总理李克强针对中国经济形势指出,今年以来,面对经济下行压力,保持定力,不搞强刺激,而是在区间调控基础上加强定向调控,通过一 系列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的举措,使中国经济保持平稳运行。 综合分析,在经济托底政策频出,短期数据显示企稳的背景下,B股市场反弹的强度超出预期,带来赚钱效应明显。操作建议,预计在继续向好PMI数据的支撑下,股指大幅回调的可能性较小,以震荡反弹运行为主。

[责任编辑:朱燕]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