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 > B股 > 正文

继续调整 等待回稳

来源: 每日商报  2014-06-20 16:49

周四B股大盘再度调整,双双小幅收跌,其中深成B指收于5332.84点,下跌0.31%;沪B指收于219.28点,下跌0.75%,主因是A股扩容回落间接拖累B股,由于连续有多只新股申购,吸引较大资金,导致市场资金一定程度分流,做多人气有所回落。盘面显示,权重股表现低迷, 地产等板块走软拖累B指。

从消息面来看, 为进一步规范税制,公平税负,经国务院批准,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日前联合发布通知, 决定从今年7月1日起,简并和统一增值税征收率,将6%和4%的增值税征收率统一调整为3%。刚公布的房地产 价格数据显示地产业仍较冷对市场信心有所打击,但目前尚未看到未预期到的大利空。综合判断,大盘抵抗下跌的概率偏大。

基本面方面,在政府稳增长以及外需恢复的带动下,短期经济将逐渐企稳。二季度国内货币政策明确转向定向宽松, 将逐步发挥托底作用,各项经济指标已显示企稳信号,加之人民币贬值及外需恢复拉动因素,三季度宏观经济料无近忧。目前二季度国内政策取向已经明确转向定向宽松,政府的各项刺激政策逐步发挥托底作用。

整体而言,由于阶段性数据有回暖和政策托底支撑,六月大盘稳住问题不大。

[责任编辑:朱燕]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