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 > 黑幕追踪 > 正文

东华实业涉矿黑幕:四次传言拉涨250%

来源: 21世纪网  作者: 许茗 樊帆  2012-11-28 09:21

21世纪网11月27日,东华实业 经历了“涉矿”以来的第二个跌停。全天下跌9.95%,收于7.51元。

而就在1个月前,东华实业还处于巅峰的9.89元。短短一个月跌去25%。但这点跌幅对东华实业来说似乎不算什么。

从2012年的低位3.84元起步到今时今日的7.51元,大盘跌了15.93%,而东华实业股价却翻番。但东华实业的上位不是“神话”,仅仅是一个而耳熟能详的童话故事——“狼来了!”

从2012年年初开始东华实业预演涉矿传闻,经4次演练,东华实业的股价从3.84元起步经半年涨至巅峰9.89元。

\

诡异的是,每一次“狼来了”之前都有“猎人”精心布局,21世纪网调查发现,神秘资金4度在东华实业涉矿传闻前先行埋伏入内,价量双飞,而涉矿消息传开后东华实业却蹊跷下跌,而真正公告涉矿时,资金却已饱囊归去。

一场资金配合涉矿传闻演绎的故事拉动东华实业疯狂上涨,而戏码就是“狼来了”。但故事不乏真正的恶狼——中信证券 (浙江)有限责任公司福州连江北路证券营业部。这家营业部仅在今年11月他就狙击14个股,基本弹无虚发,闯入之所皆留涨停板。

但是狙击东华实业是恶狼闻到血的味道,抑或这只是狼群布下的局?

四度狼来了拉涨250%

东华实业涉矿一事,在10月26日公司披露收购控股股东粤泰集团所持有的鑫源矿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鑫源矿”)的控股权之前已经多次预演。每一次“据传”都带动东华实业的股价上了一个台阶。

2012年1月6日东华实业的股价已经跌到相对低谷,当天股价最低跌至3.84元。随后东华实业的股价一路飙升。

2012年4月28日,《东华实业即将发布涉矿公告,展开一字涨停走势》、《东华实业大股东即将注入价值千亿矿产》、《东华实业:近期大股东欲开始着手转型优质矿产资产》等一系列消息在网络上曝光。

而就在两天前,东华实业在开盘不到十分钟就封住涨停板,成交量迅速放大,当天收盘价为6.02元,交易总额为5181万元。全天资金成交872万股,创下今年至今成交量的巅峰,当天数据显示东华实业增仓明显,位列沪市主力增仓的第十二位。

\

[责任编辑:往事如枫]

< 上一页 12 下一页 >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