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 > 中小板 > 正文

乔治白明日登陆中小板 一体化经营优势凸显

来源: 证券时报  2012-07-12 09:16

国内首家专注于职业装定制的上市公司乔治白(002687)将于13日登陆深市中小板,公司首次发行2465万股,发行价格23元/股。

乔治白主要客户为大型企业的职业装集体采购,主要产品定位于时尚职业装。公司每年都为来自金融、电力、电信、邮政、物流、钢铁、煤炭、有色等行业的上千家单位提供职业装设计方案。

不同于零售服装企业,职业装企业在产品质量的稳定性、售前售后服务的体贴性以及款式面料设计的专业性方面要求更高。乔治白一方面建立良好的设计和生产体 系;同时,在全国建立完善的营销和服务网络,为客户提供售前售后整套服务。公司注重各类产品分工的明确化及生产的细致化,并根据客户所属行业及特定需求配 备专职负责的设计师,为其提供全套服务。公司目前已在全国18个省、市设立职业装营销网络,实现了从品牌运营、产品设计到生产营销、售后服务上下游一体化 的职业装运营模式。

作为较早树立品牌形象及建立稳定的职业装生产和质量控制体系的企业,乔治白在未来职业装细分市场整合中具有一定优 势。据招股说明书介绍,公司2011年实现营业收入5.9亿元,同比增长41.59%;实现净利润9424.08万元,同比增长30.07%。业内人士表 示,随着公司成功上市,乔治白的营销网络、生产规模、研发及管理能力将再次得到提升。(颜欣)

[责任编辑:往事如枫]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