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 > 美股 > 正文

美监管部门调查马自达SUV刹车漏油隐患

来源: 新浪  2011-08-15 11:33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上午消息,据外电报道,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日前开始对马自达2008年款CX-9车有关刹车漏油隐患的保修索赔情况展开调查。

  NHTSA表示,此次调查将重点检查马自达2008年款CX-9运动型多功能车(SUV)是否存在可能致使刹车失灵的漏油隐患。不过,目前尚无人员受伤或车辆碰撞事故的相关报告。此次调查的车辆总数预计将达3.7万辆。

  马自达发言人未能就此置评。

  NHTSA称,他们收到马自达在2008年第一季度至2010年第三季度期间的客户反馈数据,这些数据显示在此期间的客户保修理赔率和投诉率很高。

  NHTSA指出,当刹车油泄漏进入真空助力器时,刹车的制动性能可能会降低,从而会延长制动的距离。

  此次初步调查只是第一步,如果监管机构认定这种隐患有必要进行维修的话,可能会要求马自达召回这款车型。(金月)

[责任编辑:莫莫]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