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 > 传闻求实 > 正文

万向钱潮下半年将有资产注入 东百集团收购大商场

来源: 理财周报  2010-09-13 11:23

  香港(HK)

  传闻:中国淀粉(03838.HK)拟收购丰原生化优先购买权。

  理财周报记者连线:中国淀粉投资者事务部人员称,交易详情将有公告披露。

  香港市场传,中国淀粉计划以上十亿元资金收购中粮控股持有的丰原生化20.74%股权的选择权和优先购买权,中粮控股的母公司是中粮集团,交易可能由中国淀粉以发行新股支付。

  传闻:汇源果汁(01886.HK)已违反贷款协议,正和银行协商放宽限制。

  理财周报记者连线:汇源果汁投资事务部人员称,需核实后才能向媒体透露。

  香港消息传,汇源果汁因负债比率过高,违反银行贷款协议上限0.65倍,目前正在寻求银行修订协议,放宽比率限制。(理财周报记者 张伟湘)

  上海(SH)

  传闻:卧龙电气(600580.SH)即将引入日本丰田的锂电生产技术,并公告投资5亿成立动力电池事业部。

  理财周报记者连线:卧龙电气公司证券部门人员称,一切以公告为准。

  据中报披露,报告期内公司电机及控制装置产品、变压器产品的营业收入增长幅度分别达到57.71%和66.52%。

  公司股权激励第三次行权已收到激励对象缴纳的新增注册资本2106万元。

  传闻:*ST力阳(600885.SH)即将进行第二次增发。

  理财周报记者连线:*ST力阳证券部门人员称,目前还不确定。

  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相关资产审计、评估工作即将结束,预计将在近期内完成,拟重大资产置换,置出资产为目前经营运作涂料资产。

  深圳(SZ)

  传闻:万向钱潮(000559.SZ)下半年集团传统零部件业务和电动车资产注入,公司正在与意大利马瑞利、日本安川等公司谈合资。

  理财周报记者连线:万向钱潮公司董秘徐小建称,资金注入一事纯属谣言。

  万向钱潮为国内最大的独立汽车零部件供货商之一,市场占有率稳定在65%-66%,制动器和轮毂轴承为国内第一。

  传闻:新宁物流(300013.SZ)即将增发,用于新建8个物流中心。

  理财周报记者连线:新宁物流公司证券部人员称,公司没有增发计划,传闻不属实。

  新宁物流近年来,长三角地区凭借其庞大的资本存量、雄厚的经济实力,形成了完整的电子信息制造产业链。

  重组

  传闻:全聚德(002186.SZ)计划投资1亿收购北京一家酒店。

  理财周报记者连线:全聚德公司证券部人员拒绝回应此事。

  目前全聚德在北京、上海、重庆、长春、青岛、哈尔滨、郑州等地拥有“全聚德”品牌直营店17家、“仿膳”品牌直营店1家,“丰泽园”品牌直营店2家,“四川饭店”品牌直营店1家。

  传闻:东百集团(600693.SH)近日将收购1家大商场。

  理财周报记者连线:东百集团公司证券部人员称,不清楚此事。

  2010年9月10日公告,公司近日与厦门湖里区国投公司签订了有关合作意向书,约定双方共同合作开发厦门厦金湾“东方奥特莱斯项目”,该项目合作期限为二十五年。

[责任编辑:莫莫]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