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 > 传闻求实 > 正文

传闻:国寿竞购友邦保险

来源: 新京报  2010-08-27 11:36

中国人寿交出了上半年的“成绩单”,净利润达180.34亿元。国寿董事长杨超在昨天召开的中报发布会上表示,目前中国人寿并没有参与AIG旗下友邦保险30%竞购。

  数据显示,上半年中国人寿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达180.34亿元,同比增长7.4%,增速不及中国平安

  上半年中国人寿实现了投资策略上的大调整:减持了老蓝筹———中信证券建设银行民生银行、深发展;而万科中石化也从去年年报的前十大持股中消失。与此同时,增加了贵州茅台大秦铁路中兴通讯等符合国家产业发展导向的龙头股票

  对于近日市场传出,中国人寿将联手工商银行、信达资产等组成中资财团参与友邦股权竞购。杨超表示,到目前为止,没有就此事与AIG高层再进行过接触。

  昨日,美银美林调低国寿至“中性”,德银下调国寿目标价至38元。

[责任编辑:莫莫]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