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 > 市场研究 > 正文

弱势窄幅振荡 突破需有量能配合

来源: 和讯股票  2018-07-16 15:31

和讯股票消息 周一,两市略作冲高后震荡回落,沪指向2800点寻求支撑,盘面仍呈现深强沪弱格局。盘面上,船舶、航天航空、煤炭、通讯表现强势,保险、银行、园林、水泥、传媒、券商、房地产等跌幅居前;概念股方面,5G概念、量子通信、国产软件、北斗导航、国产芯片、数字中国等涨幅居前。新一轮行情是否到来?有哪些投资机会可以关注?和讯股票特邀知名大咖火线解盘。

巨丰:权重回调制约反弹 突破需有量能配合

6月19日沪指重返2时代宣告大箱体破位,进入空头市场。7月6日大盘探底回升,基本确定2691点成为短期底部;超跌反弹行情开启。目前沪指受到20日均线压制,创业板受到30日均线压制。市场成交量未能继续释放,反弹出现波折,市场热点集中在超跌反弹、中报预增、5G概念和军工等板块上。操作上,建议继续关注流动性充沛的超跌品种,尤其是小盘次新股和中报业绩增幅超预期个股。

湘财证券:谁是大盘调整的罪魁祸首?

短线的调整并不改变市场依然活跃的本质,优质次新股基本不太理会大盘的波动,从这一点来看,基本面才是股票上涨的核心推动力,希望投资者能够深刻体会。

闲书股浪语:周三收盘前突破2855才有望中期转好

午后权重股态度未有改观,总体延续了弱势窄幅振荡的格局。大盘和创指均按分型分别收阴和小k线。

今天大盘收出低开缩量的小中阴,中期弱势(已现转强希望),短线是空头微优状态。创指收出低开缩量的十字小阳,中期已转强但需确认,短线是多头优势状态。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