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 > 港股 > 正文

恒指国指反向产品规模大增 资金转投反向产品对冲

来源: 新浪港股  2018-07-12 10:07

新浪港股讯 据香港经济日报报道,港股跌未停,如何自保?除买公用股避险之外,近月开始不断有资金流入反向产品作对冲。

大市剧烈波动,南方东英旗下两大看淡后市的反向产品--FI南方恒指及FI南方国指今年来不仅大举吸资,成交亦渐趋活跃。南方东英销售及产品策略部ETF策略师李雪恒表示,外围市况动荡,不少投资者都选择审慎投资策略,反向产品近日明显受到资金追捧,查询度也相当高。

恒指国指反向产品规模大增

他指,旗下恒指反向产品上周录得840万美元(约6552万港元)申购,国指反向产品则录得380万美元(约2964万港元)申购。随着资金不断涌入,两产品规模亦大幅增加,恒指反向产品规模达21亿元,较去年底升1.8倍;国指反向产品规模更较去年底升4.2倍。

除买入反向产品,投资者可在波动市下,低吸具潜力的增长股,惟建议避开与贸易战相关的板块。百达资产管理国际多元资产部高级投资经理黄思远称,在贸易战及环球收水等多项风险影响下,个股表现将更明显分化,因此投资者宜更审慎地选股,相对看好盈利能持续增长的科技股,受惠中产人数增加的亚洲消费股及需求强劲的能源股也值得留意。

星展香港零售银行业务及财富管理高级投资策略师李振豪则建议,投资者选择有息收,有盈利的股票,或3至4年的短期债券,同时需避开与贸易战相关的股份,譬如钢铁,有色金属和出口股,科技股中相对看好未受贸易战影响的手游,咨询平台等软件股,避开硬件股。

[责任编辑:CX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